我要告訴大家團結,要怎麼說才會讓別人容易接受

2022-07-07 00:50:26 字數 1639 閱讀 8583

1樓:匿名使用者

魯訊說:「友誼是兩顆心的真誠相對,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由此,我想到了一個故事。

看看螞蟻搬家的精神吧!或者是親人或朋友之間玩玩接力棒遊戲!告訴他們一個人力量是有限薄弱的,眾人拾柴火焰高!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還可以想辦法出點子多做團隊遊戲鼓舞人心,增強士氣!

集體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之間也會有摩擦,使你感到不開心。朋友間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真心幫助你的朋友,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2樓:繁華落盡全是傷

讓他們聽下相信我們會創造奇蹟那首歌

3樓:滄海一粟

兄弟齊心,力可斷金。

4樓:匿名使用者

言語的激勵,行為的示範

5樓:學習百科

大家經常在一起,也就是生活在一起,所以讓大家團結,要想團結大家才能夠一一起去努力的做事情,所以可以跟他說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們一起做才能完成,也希望我們一起去完成這樣,大家聽了之後就會感覺到只有我們在一起,我們共同的努力才能做到一些,我們可以做到的事情,只有我們在一起的努力,也是對我們的自己的身體安全或者財產能得到一些保障,就是說要團結起來,團結起來就能戰勝一些戰勝不了的問題

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著麵包,那是啟示我們要團結

6樓:

綻放的臘梅傲立在冰天雪地中,那是在教我們頑強 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穿梭,那是教我們勤勞

7樓:破軍煥世殤

一隻羊羔跪著喝奶,那是啟示我們要感恩。

8樓:崇好潔

清澈的小溪無聲流淌,那是在啟示我們要問我無聞。

9樓:

一群螞蟻抬著麵包,那是在啟示我們要團結。(•̀⌄•́)

我是一個新上任的班長,我需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團結,信服我。

10樓:瀟瀟雨默愁

首先一定要和大家打成一片,群眾基礎是最重要的,其次要勇於維護集體利益,多為集體做貢獻。記住這句話,地位要靠作為去爭取!

11樓:蘭溪

那啥,個人認為做班長是門苦差!你只要說說,打打,學生,背後人就罵你裝逼,苦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班級做好事,只要你是真心的為班級,大家會看出來的

我們班裡的人不團結,都不願學習,我們即將要畢業了,要怎麼樣才能讓大家團結一致,努力學習啊?

13樓:神吐槽網網

人各有志,學習是最好的出路,但不適合所有人。

找到自己愛好並且能奉獻一生的事業才是最重要的。

14樓:英美心裡

首先要管好自己。

以身作則。

然後幫助可能幫助的同學。

形成風氣。

但時間短,做到這一點難度挺大。

15樓:

設定目標,願景,然後讓有影響力的人號召,去影響周圍的人。

媽媽讓我提前跟他家說我要彩禮錢,怎麼說才好

1 首先要問清楚你爸媽打算要多少,計算怎麼處理這彩禮錢 2 你要弄清楚以你男友的家境是否負擔得起,如果負擔不起,開口等於白開 3 你只可以跟你男友開口,不可以跟你男友的父母開口 你首先要弄清楚,到底是你媽媽想要彩禮,還是你想要彩禮。就說結婚都需要要彩禮啊 要麼不管 要麼幫理不幫親 要麼堅定的站在你閨...

大家說我要怎么辦,大家說我要怎麼辦

你好朋友,人要拿的起放的下!愛不是勉強的,你那麼在乎他,而他也沒有主動的做出行動!都等著對方的 或者是資訊!你們不感覺這樣會很累嗎?既然是戀人根本就不應該在乎誰先發給誰,只是互相喜歡互相理解!不主動的表現也有點無所謂不太在乎的感覺!慢慢的你們真的會感情淡掉!既然相愛你們還是好好彼此珍惜,錯過了誰你們...

我要該怎麼說,我應該怎麼做怎麼說?

首先你要知道你們談戀愛有多久了,如果是兩三個月在一起就是為了玩玩,你自己去感覺吧,是不是得到你的身體他的謊話就比較多了,齊次你要知道他去他表哥家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不能為了你不知道的事情而改變自己的看法你對他是不是很依賴你可以把你的心裡話給他說說,看他什麼表情啊!然後你感覺自己是不是要和他分手 如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