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現在要更v149版本了,現在火舞組大確定沒人要嗎

2023-02-04 17:40:04 字數 450 閱讀 4948

1樓:

現在的副本沒法秒boss。雖然只能疊兩層,但是冰靈的疊冰技能多,基本上能做到全程疊冰,而火舞一共就那麼幾個,一次疊了兩層之後就基本只能做dps,要等技能cd,不能做到全程疊冰,遊戲裡現在最不缺的就是dps,所以比火舞容易組隊。

現在職業那麼多,大副本(比如綠龍硬盒)每次爆裝備就那麼一點點(真心少!),基本上都是要求基本職業不重複(也就是一轉職業不重複,比如魔道和元素就是不重複的,但是火舞和冰靈就重複了)免得到時候強裝備。

技能遠和進的優勢在刷圖的時候並不是特別有關聯,而且火球就算沒ex也可以扔很遠吧?火海和火球的站樁時間相對冰系要長很多,而且冰系的ex技能距離也不短吧,冰刃ex,霜凍ex.冰刺ex都範圍變大距離變長。

2樓:慈靖輝

冰可比火舞遠多了!!!

不信你去pk試試,冰各種遠,遠離冰就等於等死,火舞一旦遠離各種抓不到人!!

現在龍之谷冰靈帶什麼首飾好?主刷圖

這個看你刷什麼圖了。假如是70本跟沙龍,那就以保命為主,冰靈還比較脆,這幾個副本傷害高,所以要堆血防。所以帶一個60s健康智體兩屬性耳環,項鍊可以帶60s鐵壁,這個很便宜,戒指可以用套裝,例如贊龍s,或者l,因為套裝首飾兩件一般套裝熟悉都有加血的。如果是刷其他副本,那當然攻擊為主,一搬的可以帶個贊龍...

玩3D遊戲很卡。龍之谷了天下3劍網3劍靈更玩不了一點不流暢。朋友們我該換那些配件

我完全發揮了卡 我的記憶體為2g,你4g 就像你我的cpu雙核 配置我的顯示卡是好的 是不是網路的問題?共享網路 玩網通區或您的電信網路 嘗試在網上快速加速器 防病毒軟體或系統重灌下盜版 我充分利用該卡 我的記憶體為2g,你4g 像我的cpu雙核 我的顯示卡是配置好 而不是網路的問題?共享網路 玩網...

我是龍之谷新手,31級的魔導,到現在魔攻才310,怎麼辦啊

要強裝備的 各地鐵匠那都能弄 摁m有地圖就找著了 換b裝 最好是a裝 現在a裝賣的便宜 兩三金一件 再弄點石頭強到六 攻就能上一千了 升一級就能打地獄犬了 在神聖天堂黑山那邊 找人帶你打 掉32a裝和材料 到鐵匠那能打32a裝 別有壓力 我36級全套a裝兩件強7的 其他都強五的 魔攻也才1200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