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安奔奔的廠家和長安鈴木雨燕是不是廠的

2021-10-17 13:46:08 字數 579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像長安之星,長安奔奔,與長安鈴木是一個廠的,不過是不同一條生產線而已。長安鈴木、長安福特、東風本田、東風日產、東風雪鐵龍都是合資車。合資車就是把進口車的技術和配件拿到中國組裝生產避免了關稅而已,質量比進口的差一點,畢竟國產件比較多,不是最新的技術。

像長城,江淮出的車就看一分價錢一分貨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廠的。

長安奔奔與長安鈴木是一個廠的,不過是不同條生產線生產的。

3樓:卡爾

兩者有區別。

長安奔奔是長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轎車,開發歷時三年,從發動機到外型全部是長安自主研發。奔奔繼續長安務實親民路線,是面向年輕人的兩廂經濟轎車。

鈴木雨燕是長安鈴木2023年推出的。重慶長安鈴木汽車****,建立於2023年6月,由重慶長安汽車股份****(佔50%)、日本鈴木株式會社(佔40%)、鈴木(中國)投資****(佔10%)三方持股。其雨燕車如其名,小巧玲瓏,素有小mini cooper之稱,國產雨燕外型時尚美觀,配置齊全,排量多為1.

3l,經濟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輕人特別是女性朋友的喜愛。

長安奔奔mini鍋底

奔奔mini原廠是不帶空調濾芯的。但是有安裝空調濾芯的位置。空調濾芯位置在副駕駛手套箱後面。手套箱裡面和下面各有兩個螺釘固定,拆掉後可以取下手套箱,這樣就可以看到濾芯的位置了。建議從某寶購買濾芯後自己安裝,可以減輕空調吹風的灰塵。具體安裝方法參見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 有些二手車車況不錯,也誘人,但淘...

2019款長安奔奔氣壓多少,2014款長安奔奔氣壓多少

氣壓在2.4到2.5之間就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你好!冬天氣壓可以加到3.0胎壓,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樓主,冬天的話2.4到2.5之間合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長安奔奔氣壓保持在2.3 2.5p就可以,非常...

長安奔奔行駛中自然熄火,加不了油

這個可能是發動機故障,比如氣缸工作異常,需要檢查氣缸活塞是否正常,還有檢查油路是異常 長安奔奔行駛中自然熄火,加不了油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或者是車子行車電腦故障導致的,建議找個正規汽修廠好好檢修一下。你這個情況就是點火系統跟燃料供給系統有問題,建議去維修廠徹底檢查一下看哪的問題,針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