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拓車上的時間怎樣調,長安鈴木新奧拓,怎樣調整儀表盤上面的時間

2022-03-11 13:34:29 字數 1643 閱讀 4535

1樓:

1、首先將長安鈴木新奧拓啟動,這樣車輛儀表盤就通電後就可以操作時間調節鍵了。

2、先調節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左側的時間調節鍵,摁一下的作用是選擇時間的單位,摁一下是選擇調整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輛的小時單位。

3、然後再調節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右側的時間調節鍵,摁一下的作用是調整數值的大小,摁一下會提高一個數值,迴圈往復。

4、最後摁兩次長安鈴木新奧拓儀表臺左側的時間調節鍵就可以了,摁兩次是調整分鐘單位,這樣依次進行就能夠把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輛時間調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儀表盤時間調法:

儀表右下角有個小扭杆,拉起扭杆之後,轉動扭杆停留1秒鐘然後除錯2.收音機時間調法:

待機狀態下啊,按住fc鍵,等到時間跳動,再按fc鍵下面的一個鍵,按一次,時間跳動一格。然後再用fc切換小時、分鐘,再按fc鍵下面的一個鍵調整。好了的話,就別動了,然後三秒(好像是)就會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鈴木新奧拓,怎樣調整儀表盤上面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右下角有個小扭杆,按住直到閃爍, 然後按左邊按鈕調整...

4樓:請勿打鬧

首先按住左邊的按鍵,這時就會看到時針顯示就在閃爍,再按右邊的按鍵進行調整,分針顯示也一樣。

5樓:淚海潰堤

1.一般都是長按鍵後數字跳動即可+、-調整;

2.請注意按標緻508的使用手冊進行規範操作。

新奧拓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其圓潤、流暢的輪廓,以及結合空氣動力學勾勒出的時尚、動感的線條。新奧拓與老款車型相比,最大的變化就是改變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臉的獨特設計,可愛而時尚的造型與老款的古板設計截然不同。

另外,全新奧拓採用圓形的前大燈造型,也與老款的設計有著天壤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仔細閱讀使用手冊 。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鈴木新奧拓聲道怎麼調啊?

7樓:長安鈴木幫助您

您好!請您先在碟機面板上找到sound鍵,連續點選該功能鍵會分別進入低音調節,高音調節,左右聲道調節和前後聲道調節。之後您只需要左右轉動音量旋鈕即可調節相對應的功能了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您及時採納,這將是對我最好的鼓勵。謝謝!

鈴木新奧拓的怠速在哪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節氣門上,找到油門拉線在旁邊有一個螺絲,用12的開口板手鬆,再用十的螺絲刀旋緊,節氣門開口就變大,怠速就會提高,調的時候不要調太多,怠速高油耗會變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奧拓的怠速都是車輛出廠時就設定好的,輕易不需要調整,如果是怠速不穩或者怠速太低,可以清洗一下節氣門和怠速馬達,如果需要調節,在節氣門調節器位置有一個螺絲,可以微調,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節氣門那裡可以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身長寬多少,長安鈴木新奧拓和昌河鈴木新奧拓有什麼區別?

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身長度是3500mm,寬度是1600mm。長安鈴木新奧拓車身尺寸為3500mm 1600mm 1470mm。長安鈴木新奧拓採用國際全自動化生產線,自動化2000t大沖壓生產線進行大型覆蓋件生產,保證零件品質穩定,精度嚴格符合質量標準。在車架焊接方面,採用日本 德國 瑞士先進焊接裝置,...

新奧拓的雨刮怎麼拆,新奧拓後雨刷怎麼卸法

步驟一 首先要把雨刷立起來 步驟二 要按住下面那個卡子,移出 步驟三 從一邊取下原車的雨刷器即可,但千萬要小心別讓搖臂彈回來把前風檔砸壞。新奧拓的原車雨刷是山多力配套的,有骨雨刷與搖臂勾頭連結的地方有個塑膠件,像上按下,抽出雨刷,即可換下 又下有個凸出的點,向上按下,雨刷反方向拉出就可以了 把車上的...

新摩托車幾天落戶,新摩托車上牌時間有什麼規定?

帶著你的駕駛證 車 買車時車行給你的那些單 尤其是有一張有黑白色格的那張,這張你不要去折他,這是你的車的出廠證明,如果車管所的電腦讀取不了那些格的內容的話,你就要回到買車的地方要他們在車的生產廠家那重新幫你開一張,如果生產地遠的話會耽擱你好幾天時間的 還有最重要的錢,去當地車管所辦理。要經過車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