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時間以為著什麼?新的開始?愛的結束

2022-11-14 15:40:20 字數 603 閱讀 8918

1樓:

好感人的故事、、你們好棒!你們要加油哦~~ 不論怎樣,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這個社會是承認你們的,不用擔心、、 加油!

加油!加油!!嘿嘿....

重新開始了,一定要忘記以前的一切,走好今後該走的路,兩個人共同努力創造你們的未來、、 小妹我挺你們!!加油!!

2樓:風沙絕戀

兄弟,我支援你們兩個!以後好好對她,和她在一起。什麼是愛?

我不懂,我只知道誰對我好,我便一般對她。很羨慕你有這樣的女朋友,她沒怪你,你也別自責,相愛就是這樣。人生還那麼長,只要你們以後能在一起,這四個月再苦也值。

最後,我祝你們白頭偕老!

3樓:請叫莪浩哥丶

看了你們的故事。 真的狠希望你們能永遠相愛的在一起,

我也坐過。 可以這麼說。蹲過號子的人比沒蹲過的人要堅強狠多。

一切的一切都讓它從新開始。祝福你們。

4樓:荼糜_餘嗄尐敗

也許患難見真情,未嘗不是好事,這樣的感情才來的更深刻!

5樓:邱駱

沒有後續下去的事情了嗎?

新成立的香港公司什麼時間開始準備報稅

你好,香港公司做賬報稅一般是公司成立一年之後,不管有沒有收到稅表,因為收到稅表之後報稅時間是一個月,新成立可以延期兩個月,但是時間來不及,所以還是提前做,等稅表下來之後再補填就行了。新公司成立18個月後會首次收到稅務局的報稅通知,收到通知書後開始準備做帳資料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新成立的香港公...

在婚禮上搶到新郎新娘丟的花以為著什麼 我去年也搶到了,我沒

接到新娘的捧花寓意下一個結婚的就是你,是好事 別人結婚時搶到新娘丟的花會怎樣?捧花啊,代表愛情接力的含義 準不準看你自已了.呵 只是一種精神祝福啦 當然不會那麼準的 只是一種新人把祝福傳遞的傳統 遊戲 就當他是 美好的預言了 在婚禮上搶到新娘扔的捧花代表什麼?新娘丟擲捧花象徵著幸福的傳遞,而搶到幸運...

我以為最傷感句子,我以為開始的傷感句子

1 那些 襲不喜歡我的人都走開好了,我只想被我喜歡的人喜歡。2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3 證明我足夠勇敢的瞬間就是你給的傷痛再次向我奔來時我會勇敢的狠狠推開。4 如果不想輸,那就別偷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