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拓發動機聲音變大怎麼辦,加了不好的油 發動機聲音變大 怎麼辦

2021-06-04 05:33:59 字數 2441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可以考慮對發動機做一個全面的保養,更換一下好點的機油,看一下是不是氣門間隙過大引起的。

加了不好的油 發動機聲音變大 怎麼辦

2樓:陌路情感諮詢

1、機油粘度不合適:機油等級不同,特性不同,具體表現為低溫啟動性、高溫抗磨、附著性不同。而機油粘度不合適,則會導致發動機噪音變大。

粘度太低,潤滑不夠,磨損發動機零件產生異響,粘度太高,發動機負荷過大同樣產生噪音。所以使用者需要更換***的機油。

2、中度積碳:老機油越用越稀,容易竄機油,造成積碳越來越多,當換上新機油時發動機不能適應機油粘度,可能會拉高轉速,進而造成發動 機噪音大,建議用高標號汽油開高轉速,最好保持開2500轉以上開一箱高標號油應該就有改善,當然也可以進行預防性清洗。

3樓:雪花

建議你把油箱裡的油放空、在清洗油箱和油泵、看看火花塞了有沒有燒黑、如有燒黑的現象應該更換、

4樓:都昌心靈地圖

汽油質量不佳會帶來諸多的弊端,如積碳的生成、燃燒不充分、降低發動機功率、易爆震、噪音大等許多隱患。

建議處理方法:

1、一般汽油不佳的原因主要是摻水。若是因為水分過多,建議更換汽油,清洗油箱。若捨不得,至少需要購買一瓶專業的汽油油箱除水劑來將汽油油箱中的水分催化,與汽油一起燃燒掉;

2、對汽車供油系統進行清洗保養,將系統內的各種積碳、雜質、膠質物等儘快清洗出去,避免汽車出現發動機抖動、功率下降、耗油、尾氣排放超標等諸多不良現象。

新奧拓發動機聲音變大怎麼辦?

5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根據您的車況和使用現象,此種情況下發動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造成上述現象的部位,建議您去維修店對離合器系統進行檢查,是否是離合器自由行程過小的原因造成。

奧拓發動機噪音變大

6樓:我惜情愛

汽車響的狠啊,除了汽車密封性不佳的問題,發動機磨損也是個很大的問題。越來越嚴重的噪音往往意味著發動機內部的積碳、油泥之類的雜質加速發動機的磨損,使發動機工作過程聲音變大,選擇高效能、清潔效能好的機油通常會很好的地緩解發動機噪音過大的問題。任何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

到一定里程之後,效能惡化,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問題。為了避免故障的發生,應結合使用條件定期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限為好)。機油從濾清器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固體顆粒和粘稠物積存在濾清器中。

如濾清器堵塞,機油不能通過濾芯時,會脹破濾芯或開啟安全閥,從旁通閥通過,仍把髒物帶回潤滑部位,促使發動機磨損,內部的汙染加劇。一般機油都是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一般油品的基礎油大多采用礦物油,礦物油的清潔效能和抗氧化效能都不及合成型機油,高溫下機油的效能衰退快並且更容易產生油泥汙染發動機,同時換油週期也應更短,建議在使用礦物型機油時要及時更換。

而高品質機油,例如殼牌的超凡喜力(灰殼)的基礎油則是質量更強的全合成油,因而抗氧化能力也更強;新增劑則有金屬清淨劑、抗氧抗腐劑、除鏽劑、無灰分散劑和粘度指數改進劑等等,灰殼的清潔因子也是一種質量相當好的新增劑,用於防治積碳堆積和清潔發動機。機油新增某些具有特殊功能的化學品能改善機油的品質,不僅能減低發動機的磨損延長機子的使用壽命,使到活塞及燃燒室較為清潔,潤滑油路和細濾器上的沉積物少,而且能節約燃料延長更換機油的使用里程,殼牌頂級的灰殼可達一萬多公里以上。

新奧拓感覺路噪很大,買來後怎樣削減在馬路上的噪音?所有的方法都說出來,我感覺發動機聲音大

7樓:糯糯米糕

換四條米其林吧 聽說這個胎噪比較小 但是不耐磨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車隔音 3000大洋 還是買 mg3

新奧拓停車後發動機轟鳴怎麼回事

9樓:

拔下鑰匙停車後,發動機已經停止運轉,發動機艙轟鳴聲是風扇運轉聲,,看看防凍液壺液麵位置,沒有防凍液的話就麻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降溫,一般不會太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停車後電子扇工作引起的聲音,這種情況在正常的。因為汽車停車後發動機裡面的水溫任然很高,所以需要電子扇在工作一段時間來進行散熱。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奧拓怠速噠噠的響2000轉噠噠聲變大超過2000就消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排氣管共振 13款新奧拓通病 沒啥大問題 就是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車主,你檢查一下機油是否缺了?有可能是氣門響的,缺機油的話會造成這種聲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首保就換了機油,發動機聲音變大,是什麼原因

車子首保之後噪音變大說明機油沒有加註正常粘稠度的機油,根據維修手冊來加機油的粘稠度。能機油加得比較稠了,導致發動機聲音變大。希望採納 說說買車,用車,養車,修車的那些事 回答一般情況下,若更換的機油沒有問題,不是假機油,和發動機聲音大小關係不太大,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會使發動機噪音小點,若真的有機械磨...

發動機誤加了變速箱油怎麼辦,發動機裡誤加了一升自動變速箱油有影響嗎?

不知道你的汽車是自動檔還是手動檔變速箱,如果是手動檔的變速箱,將齒輪油加進了發動機中,相對來說,危害要小很多,且時間不長。因齒輪油已機油的基本原材料是相同的,主要作用也是潤滑 散熱 密封等功能。但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原材料就不同,其主要作用中多了一傳動功能,在黏度 抗磨效能上不如齒輪油,但流動...

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不必太過驚慌 任何一款車都有可能漏油,搜尋一下網上就知道了。沒有任何一款車敢於承諾不漏油或者漏油換車。但是還是有必要了解發動機漏油的幾個常規問題,下面為大家介紹下汽車發動機漏油原因及修理辦法。一 發動機漏油有什麼危害?主要危害是損失機油,造成浪費,嚴重的可能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