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車口碑和銷量不行,但質量卻很好

2021-10-17 13:56:16 字數 5458 閱讀 1624

1樓:

1、謳歌tlx-l,說到謳歌估計很多國人對於這個品牌既陌生又熟悉。熟悉原因是因為它是本田旗下的一個豪華品牌,但是在我國汽車市場表現上確實又十分的陌生。 2、斯巴魯 。

2樓:寒

首先我們要說的就是謳歌tlx-l,說到謳歌估計很多國人對於這個品牌既陌生又熟悉。熟悉原因是因為它是本田旗下的一個豪華品牌,但是在我國汽車市場表現上確實又十分的陌生。

3樓:劉心安兒

有很多車口碑和銷量不行,但質量卻很好,例如謳歌tlx-l,是本田旗下的一個豪華品牌;斯巴魯的力獅,動力配置都很給力;馬自達的阿特茲;福特的金牛座等等。

4樓:歪歪地盤

一,謳歌tlx-l,很多汽車界的試駕**都說到這款車的動力輸出和操控效能表現上還要比進口的寶馬3系更有優秀。二,斯巴魯的力獅,過於實用至上的內飾設計風格與競品車型相比,還是讓人感覺差了一個時代。

5樓:皮皮魯歐尼

有很多,比如說,觀致5,發動機的效能特別強,內飾具有優越感,安全性等方面都非常優秀。哈弗h7,外觀大氣沉穩,效能發動機非常可以等。

海馬汽車口碑為什麼這麼差?有什麼缺點?

6樓:瑾呈

海馬汽車口碑差的問題出在車輛質量差,沒有創新上。業界很多都表示,海馬汽車的失敗算得上是最成功的反面教材,整車質量差、沒有創新、油耗高、使用者體驗差等等都是其明顯缺點所在。

整車質量差

古語有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句話在任何行業中都使用,可對海馬汽車這個品牌而言卻並非如此。

一直以來,無論是使用者還是車企自身都知道海馬的質量差,可不知道是因為品控一直做不到位,還是技術水平限制,讓他們的錯誤一直都難以改正。

沒有創新

作為一家曾經和永遠只做自己的馬自達有過合作的車企,海馬汽車的技術其實還是有著一些可圈可點的地方。可這些來自馬自達殘留技術的存在,曾經推動了海馬的發展,如今卻有成為催命符的趨勢。因為這些殘留技術的存在,導致企業技術創新幾乎沒有,這才慢慢淪落成為了一個二線品牌。

使用者體驗差

相信大家都知道,馬自達這個主打車輛操控體驗的品牌,乘客體驗相對較差算得上是最明顯的缺點所在。在海馬汽車上,不僅乘坐體驗一般,駕駛人的操控體驗同樣不怎麼樣。僅僅是其極大的噪音,就讓無數準備入手的準車主望而卻步。

油耗高

如果海馬汽車真的能夠給駕駛人帶來媲美馬自達一般的駕駛體驗,油耗高一些倒是無所謂。可無論是網路上,還是從身邊一些駕駛過這個品牌汽車的反饋上來看,我都只能感覺到這個品牌的汽車,唯一能夠帶給我們的只是超越馬自達的油耗體驗。

7樓:強悍的輝

因為這個品牌的車整體的質量不是很好,如果買的話建議你要考慮清楚。雖然海馬這個品牌曾經是和馬自達有過合作的,到現在為止,在他的設計裡面我們還能看到當年馬自達的影子。

但是也僅此而已了,海馬這個品牌近年來一直都在吃它當年的老本,技術上一直都沒有什麼突破,以至於現在人們對他的關注度都幾乎沒有了。

而且我感覺很重要的是在國產的車裡面它的車價效比實在是太低了。像s5這款車,連esp這麼重要的配置它都沒有進行標配,而且價錢也是逼近了10萬。試問在這個**區間有這麼多車型,誰還會去選他。

這個品牌的車油耗也是挺高的,可以說在國產品牌裡它是逐漸的沒落了,一點沒有突破的決心。所以要買車的話,我不建議考慮海馬的汽車,否則你會後悔的。

8樓:小田粽

海馬汽車的口碑很差,主要還是由於車的質量不太好。

首先海馬汽車的品控很差,有不少使用者反映,剛買的新車就會出現車頭燈無緣無故閃爍,或者發動機打不著等現象。這主要就是品質控制不到位,新車到手剛開了不到一個星期就出問題,說明新車剛拿到手就有問題,品控不到位,海馬汽車的質量也就沒***。

其次海馬汽車的維修點很少,車子的質量本來就不好,所以車輛經常會出問題,但是維修點太少就會導致後續維修很不方便。而且汽車配件的質量很差,需要經常更換,這樣就大大的增加了養車的成本。

另外海馬汽車的車輛質量很差,內飾沒有質感,材質顯得塑料感十足。而且車子的穩定性不夠。開車的時候經常會有卡頓,而且油耗也不低。

特別是在城市開車,經常碰到紅綠燈和急剎車的情況,油耗也不太友好。

所以如果在考慮買車的使用者,一定要好好的考慮海馬汽車的質量,不要只看到它的銷售**很低,後續的養車費用也需要納入考慮。反正我個人是不建議購買海馬汽車的。

9樓:最重要個

海馬汽車口碑差是因為該車的毛病還是挺多的,最大的缺點就是該車的動力系統問題,馬力不足。

10樓:安靜了潑水節

面對銷量一路下滑,淨利潤連續兩年為負,甚至2023年第四季度虧損額是第一季度的整整十倍之多。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海馬在汽車行業中節節敗退呢?俗話說,打鐵還需自身硬。

我們從海馬旗下汽車的動力等方面的缺點說起。

動力方面是海馬汽車的通病,就算是1.6t的發動機,起步還是會非常肉,如果同時開空調,那基本上就像是馬拉車一樣費勁,基本上要猛踩油門,不然就很容易熄火。爬坡能力也很差,遇上小點的坡如果不加點油,很快就熄火了。

接下來就是隔音的問題,平時低速駕駛還好,一旦加起速來,發動機的聲音大的讓人感到開的不是汽車,而是一臺拖拉機。日常行駛胎噪很大,彷彿這輛車沒有做隔音一樣。高速行駛時,你會不得不開啟**來對抗強烈的風噪,否則真的是無心開車。

接下來吐槽下這款車的車漆,一點都不誇張的講,用手指甲輕輕一劃,車漆就掉了,由此可見海馬車的車漆有多薄。大家平時駕駛的時候,難免會刮到樹枝上,輕輕的刮碰等情況,這種「吹彈可破」的車漆,實在是讓大家傷不起啊。而且這款車的內飾塑料感極強,基本上沒什麼裝飾可談了。

綜合來看,海馬汽車的動力、內飾、外觀缺點都非常明顯也很致命。曾經在**方面有一定的優勢,但如今絕對不如同等價位的奇瑞、吉利等品牌汽車。在日益激烈的汽車行業的競爭中,但願海馬汽車能夠及時創新,在汽車行業中能夠佔據一席之地。

11樓:time畢竟取名難

海馬汽車口碑這麼差的原因是**不親民是,海馬汽車缺點是油耗高而且車的座位不舒服。

12樓:叫我劉小聰

海馬汽車因為車主反映有太多毛病了,所以口碑這麼差。缺點是發動機噪音大,有異響。

13樓:牢籠者

海馬汽車口碑差是因為其發動機和整體設計不好受到車主議論,缺點主要是動力方面和空間方面的問題。

14樓:皮皮皮皮皮

海馬汽車口碑差因為車型設計不合理,車尾設計不搭配。缺點是輪胎的轉向有偏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6本人2023年十月購買,中間換了一臺變速箱還是在行駛過程中有和斷氣一樣一直咯噔抖動,現在還是,越來越厲害,直到有時候掛不上自動擋到掛不上檔位,又要換變速箱,海馬售後還那麼不好。買海馬就得學會游泳一下一下適應到不會走淹死。

什麼品牌的合資汽車質量最好

16樓:星不凡

摘自《今日爆點》:

2017合資汽車品牌質量排名,日系車在這份榜單中,不出意外的有直接霸榜,雖說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很多車友比較抵制日系車,但是最終還要靠實力說話。

1.豐田

全球最大車企之一豐田,毫無疑問的當選2017國內合資品牌汽車質量排行榜第1,雖然豐田近兩年受高田氣囊問題的影響,但是旗下車型的質量還是毋容置疑的,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更何況豐田的車,在國內的實際保有量並不輸給大眾。

2.本田

日系霸主雙田品牌之一的本田,看看大街上跑的本田車就清楚它的含金量,隨著本田近兩年大力推出重磅新車型,在銷量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過在質量上卻出現很嚴重的下滑,相信明年本田在合資品牌排行榜中,可能會跌出前5位。

3.日產

至於日產能來到第三位,相信不少人是懷疑的,因為日產本身的小問題確實比較多,比如在軒逸、奇駿與樓蘭的通病,讓很多車主比較無奈,不過日產品牌整體產品線的質量,還是相對比較穩定的。

4.賓士

與北京汽車合作的賓士,在某些產品上也是存在著一定的詬病,不過較大的問題還真沒什麼,最多也就是電子元件方面的故障,畢竟作為豪華品牌,自身質量不硬,怎麼能讓消費者放心的掏出兜裡的錢。

5.寶馬

華晨寶馬,還是那麼一句話,作為豪華車合資品牌,要想讓消費者乖乖掏出兜裡的錢,真的要自身質量過硬,寶馬車型故障率比較低,質量問題通常出現在使用過兩三年之後,不如寶馬傳統的變速箱各方面漏油,不漏證明你買到了假貨。

6.馬自達

講道理馬自達的質量,排在了前5名之外,確實有點不服,以馬自達的實際實力,是可以取代日產的名次,不過旗下產品線太過於單調,在質量問題上轉換出來的資料,讓它有點吃虧,畢竟老馬6、馬3,包括cx5在內的質量,都是被消費在認可的。

7.ds

雪鐵龍旗下的豪華品牌ds,恐怕這個第7的名次對它自己來說,都有點不太敢相信,雖然該ds確實是豪華品牌,但是在國內還沒有推出過真正意義上的豪華車,而它一般車型在同級別的定價也很高,導致銷量一直比較一般,只能說銷量低在資料統計上還是佔便宜的。

8.奧迪

bba銷量最好的奧迪,在質量上確實比不了賓士、寶馬,但是誰讓奧迪是同級別中最便宜的,既然便宜,那麼在質量上必然就會受到影響,再加上一汽的做工,只能是還說得過去,大問題沒什麼,小毛病不斷。

9.斯柯達

大眾收購的子品牌之一斯柯達,相比大眾被吐槽眾多的質量問題,斯柯達算是很走心了,至今為止沒有出現過什麼大的負面新聞,畢竟雞毛廠還是有著自己的骨氣,不如大眾那般的墮落。

10.凱迪拉克

上汽通用三大合資品牌之一,作為二線豪華品牌的凱迪拉克,也算是為上汽挽回一點顏面,因為其它兩個品牌雪佛蘭和別克,質量問題表現的相當惡劣,如果凱迪拉克還不能保證質量,那麼上汽通用的名聲恐怕真是爛的一塌糊塗。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從發動機效能質量和省油方面要數日本豐田車,如果從注重車輛安全和省油可以選擇德國大眾系列。歐美車輛安全但普遍費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8樓:途虎話養車

國產車現在發展的還可以了,前幾年的確不行,人們現在還是沒有意識到中國汽車發展的速度,中國製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僅僅是開始,需要一點一點的被國人認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國產車一定會趕超合資!

19樓:max逍遙汽車

國內三大合資汽車品牌,哪個質量更好,此品牌號稱買發動機送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合資汽車品牌,這個不好說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品牌的車子質量最好的!任何車子裡面都有可能出現質量問題的,其實國產車也不是像傳說那樣不堪的,就像國產手機一樣,質量都非常不錯了的

22樓:我是張家大爺

相比之下本田的耐用 豐田油耗較低 大眾的變速器好 這幾個品牌的價效比還可以

過年和朋友聚會喝酒,有哪些有面子並且質量好的白酒

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好喝的,別人不一定覺得好喝,我覺得只要是 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好。聚會的時候高大上的酒,有條件的可以喝國酒茅臺,價效比高的可以選金六福一罈好酒,最近比較火的白酒,不易上頭特別適合聚會,聚會的不二選擇 如果是聚會的話,建議大家喝的白酒就選金六福一罈好酒吧,口感不刺激,不易上...

網約車和專車有哪些區別,專車和網約車有何區別?

網約車和專車的區別有 所屬的性質不同。網約車是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的簡稱,也是屬於計程車的一種。而專車是網際網路約專車平臺的一個統稱,是由打車平臺 共同認證,運送乘客的車輛,目前主要是通過手機等移動裝置完成叫車訂單預約及支付的具有合法運營牌照的車輛。相比其他網約車,專車的檔次更高一些,同樣專車的收費也比...

騏達車質量怎麼樣,有哪些毛病呀,望朋友多給給意見

本人買的騏達自動檔,因為經常長途,感覺非常省油,和美國的車比,比如別克凱越,車身比一般的車子都要一些,所以在駕車時感到非常寬敞,面板簡潔 乾淨,看著舒服。只是和高檔車比起來,這是我在實際中體會的 減震差些,過坑窪地方,會覺得有些硬。保養起來服務質量還行,自家的車都愛惜,已經2年5萬公里了,正常保養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