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軒逸和大眾寶來哪個質量好一點

2021-10-17 13:36:00 字數 969 閱讀 9998

1樓:老巫婆你送後

日產軒逸好一點

軒逸是東風日產的主力級緊湊型家用車,該車採用日產c平臺生產,也是日產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戰略車型。該車車身外觀造型呈s曲線,外觀時尚大氣。 大眾寶來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家用轎車,該車外觀造型設計硬朗,線條明顯,成熟穩重,車頭設計沿用家族式的設計,整體造型給人印象深刻。

但是日產軒逸的舒適型,空間表現,和動力都要比寶來好一點。外觀方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眾是經典的家族式風格,看起來有點小氣。軒逸的外觀也是動感時尚,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大氣,有面子。

空間方面寶來的軸距是2610mm,軒逸的軸距是2700mm,從資料可以看出軒逸的空間表現更加優秀。

2樓:極速試駕

15萬預算,日產軒逸與大眾寶來怎麼選?各自優缺點是什麼?

3樓:

從兩車的**來講要求也不太高,總體感覺寶來更新,更適合駕駛,軒逸外觀更時尚,供各位選車的朋友參考。

4樓:青青河邊草

網路上說日產***,其實都差不多,難道大家忘了開不壞的捷達嗎?,大眾計程車可以見證。油耗日產據說是出了名的省油,但是近年的對比來看可能寶來在省油方面並不輸給軒逸,而大家所說的日產皮薄,但是現在的寶來皮也薄,如果開兩個車我還是選擇大眾,開過寶來再開軒逸你就知道質感方面的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做工相對細緻,但是日系用料單薄***,一汽大眾的車相對用料足,但是東北工廠***做工粗糙,要是我選擇會選寶來,因為我覺得發動機這兩臺車都不會粗糙吧?車體還是要結實點的好,我的寶來後面被追尾一次,防撞總體還算滿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日系車。質量方面是比大眾要好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軒逸車子要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質量的話大眾比較好,

尼桑藍鳥和大眾寶來哪個好,卡羅拉,軒逸,藍鳥,寶來,朗逸,科魯茲,英朗選哪個好?

我對大眾的車的印象,就是好開,特點,皮試,耐用可靠,做工精細 外形低調穩重 底盤技術先進,非常紮實 公路行駛路感非常分析,行駛品質非常好,開著非常穩,架控品質出色,特別有駕駛樂趣,造車用料比較好,特別鈑金 非常厚,安全氣囊數量非常多,全球首創 鐳射焊接技術,一體衝壓無縫焊接,可以提高ab柱強度,碰撞...

大眾朗逸與寶來哪個更好一些,朗逸和寶來哪個更好一點?

於同平臺的對比,之前已經有過不少文章進行介紹,其中包括大眾的pq24平臺 福特的b3平臺。而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大眾的另一經典生產平臺 大眾pq34。這一平臺生產的朗逸和新寶來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偏重於家用的風格設計讓這兩款車型進入了許多家庭的購車計劃之中。大眾中國總裁範安德也說過 讓我們忘記桑塔納...

K5和軒逸馬3哪個好謝謝,東風日產軒逸和馬自達3比較哪個好一些?

油耗來說 k5稍大 馬3不使勁開的話不到8個 軒逸也是動力性來說 馬三 足可以滿足 軒逸偏重舒適外觀來說 k5優勢很明顯 說實話 小日本的東西 結實性真的很差操控性 還是馬三好點 畢竟馬自達全系偏向運動版舒適度不用說啦 k5很棒的 也很大氣 主要是看您想選什麼型別的 居家型 還是軒逸吧 省油 耐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