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朗逸和一汽大眾新速騰哪個好

2021-08-02 00:15:24 字數 4232 閱讀 2347

1樓:南宮向雪惠捷

我身邊的朋友速騰和朗逸都有

我也都開過

我就這兩款車比較一下

速騰的操控

安全性都要超出朗逸

但也不是說朗逸就不安全

不能開了

只是差了一點

整車來說科技也是速騰高的

這是肯定的

但不能否認的是它比朗逸要高出二萬左右

外觀方面速騰和朗逸差別較大

速騰顯著短高

朗逸顯著扁長

這就看你自己的了

內部空間我個人覺得朗逸好象大點

坐著舒服點

當然也沒差多少

就1.6l的來說

速騰的發動機不如朗逸

這個是公認的

而且就1.6l來說

速騰比朗逸車重了108公斤

同樣起步的時候感覺比朗逸肉

現在這兩款車都推出很久了

都很成熟了

返修率就看你rp了

保養修理費是朗逸便宜

這個是事實

速騰的懸掛等向方面科技性都比朗逸複雜

修起來當然貴了

最後說朗逸比速騰省油

這個我朋友們已經證實過了

可以說買緊湊級車的朋友都不是不差錢

二萬塊還是挺重要的

你自己衡量

另外如果樓主真不差錢

我到是覺得邁騰是大眾裡價效比最高的

2樓:77的小日常

10-作為新手而言「大眾的速騰與朗逸」哪個更合適?

上海大眾,一汽大眾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一個眾所周知的品牌,但是卻衍生了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兩個品牌。今天老司機就幫大家盤點一下,讓大家更加清楚的認知,區分他們。

首先來介紹一下一汽大眾。一汽大眾於2023年正式成立,距今為止已經28個年頭。他呢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和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奧迪汽車股份公司及大眾汽車(中國)投資****合資經營的大型乘用車生產企業。

他主要生產了大眾品牌:捷達、寶來、大眾cc、高爾夫、速騰、邁騰、蔚領、嘉旅。奧迪品牌:

奧迪a6l、奧迪q5、奧迪a4l、奧迪q3等車型。其中捷達、奧迪a6l銷量最高。

接下里介紹一下上海大眾。提起上海大眾不得不提起他旗下的神車,桑塔納2000,曾經他就是靠這樣一輛神車火變了大江南北。他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中德合資企業。

其大眾品牌有polo、桑塔納、凌度、帕薩特、輝昂、途觀、途昂和、途安等以及斯柯達系列。其中以帕薩特、桑塔納銷量最高。

大眾汽車總的來看質量、安全係數、操控效能還是可以的。像題主所說朗逸和新寶來來看,我建議沉穩大氣一點就選朗逸,喜歡看起來有點運動感就選擇全新的寶來。這些就是作為一個老司機總結的經驗了。

希望滿意。

擴充套件:老司機在這裡也要跟大家分享一點乾貨,安全行駛的技巧:

路口轉彎時,做到「一慢、二看、三通過」,禁止與對方直行車輛搶行,一定要行駛到路口中心點時慢打方向,緩慢通過。在部分路口轉彎時,會遇到太陽逆光或眼鏡框造成的盲區,要減速慢行注意觀察,頭部左右擺動,確認安全後再行駛通過。特別是在路口排在第一輛左轉等訊號時,要提前觀察路口行人動態,分析車輛行人通行目地,做好車輛轉彎前的準備工作。

駕駛車輛通過路口時,需集中精力謹慎駕駛,提前觀察前後、左右人行動態。夜間行駛通常車流較小,行人和自行車干擾較少,此時很多車主會加速行駛,卻忽略了夜間行車由明處到暗處,眼睛需要一個短暫的適應時間,如果車速過快,發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也會增大,由其是經彎道、坡路、窄路等路段,一定要降低車速,交替使用遠近光提醒兩側車輛及行人。

4樓:等我為皇后

上汽大眾和一汽大眾它們都是和大眾合作的,所以

雖然都是大眾的車但是質量還是有差別的。

不過就個人感覺應該是一汽大眾會比較靠譜一點吧。

上汽大眾是上海汽車和大眾組建的合資公司,而上海汽車和美國的通用組建了一個合資公司,那就是上汽通用。

上汽通用去年做了一件大事,直接讓我覺得這個公司或許沒有想象中那麼靠譜。上汽通用去年共召回了333萬輛汽車,這333萬問題車都是設計上存在缺陷。那就是「分體式控制臂襯套」的問題,它出現了問題就導致那些問題車輛的穩定性和操作性有了問題,就像一個人的胳膊都殘了,他受到的制約可以做的事就少了,同理這些車輛在高速行駛中就存在著巨大的安全隱患。

這批車輛的問題早在2023年就已經被報道出來了,可是知道2023年才在國家的強制要求下啟動召回程式,面對問題不解決先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上汽這個做法也是夠了。

這333萬汽車在遲到了幾年以後終於被上汽開始召回,而上汽這種做法也是挺令消費者寒心的。

還有就是朋友們不要忘記了2023年朗逸還上過315被**了呀,朗逸減配嚴重,實車和宣傳單不符合,被消費者投訴從而在315被打假。

上汽大眾的朗逸和上汽通用的召回事件,真的是讓人很難在相信上汽了!一個負責任的企業怎麼會出現這麼大規模的召回,而且如果企業負責為什麼既減配又要來個虛假宣傳引導消費呢。上汽大眾除了賺錢也要對自己的車主負責,努力提高產品質量才是關鍵。

5樓:懂車行

一汽大眾與上汽大眾有什麼區別?

6樓:魯

因為上海大眾車貴,他們看人買不買的起,你去看途昂,輝昂,帕薩特,途觀,他們就看人能買的起嗎再與你交流

7樓:杜蕾斯小王八蛋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因為合資公司和投資的比列不同,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的經營品牌也不同,當然車型也是有差別的。

一汽大眾是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和德國大眾合資經營的企業,一汽大眾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在他的品牌有捷達,寶來,高爾夫,cc,奧迪:a4,a6,q3等子品牌。

上海大眾也是中德合資的企業,但是上海汽車集團佔的股份份額比列比較大,有50%。上海大眾的主要車型有:帕薩特,朗逸,途觀,朗逸等,上海大眾的車型比較多。

拿上海大眾的朗逸頂配和一汽大眾的寶來頂配來對比就知道其中有些差別了。

朗逸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250,發動機是1.4t150馬力l4,變速箱使用的是7檔雙離合的,最高車速210,百公里加速8.3秒,進氣形式是渦輪增壓,燃油標號95號,前置前驅,參考價是15.

59萬寶來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250,發動機是1.4t150馬力l4,變速箱使用的是7檔雙離合的,最高車速210,百公里加速8.3秒,進氣形式是渦輪增壓,燃油標號95號,前置前驅。

參考價是14.48萬

8樓:有嗨咩

一汽大眾屬於德國大眾的代工廠,德國出什麼車型,他就做什麼車型,很「聽話」,所以推出的車型檔次較高,都從德國移植,雖然沒有研發能力,但是同時實力雄厚,屬於**合資企業。

上海大眾是和德國大眾搞同步開發的,自有一套研發能力,但出新車前的開發成本較高,相對「不聽話」,所以德國大眾肯定不會把好車型放在上海大眾做。

就是大眾把幾個女兒嫁給一汽,再是把另幾個女兒嫁給上海。

總之,背景不同,不可相提並論。

大眾朗逸和大眾速騰買哪個好

9樓:

朗逸在空間上的表現還是比較出色的,其車身尺寸為4605/1765/1460mm,朗逸的軸距也達到了2610mm,而速騰的表現更為優秀,其車身尺寸為4753×1800×1462毫米,其軸距為2731mm。

內飾方面朗逸其實還是比不上速騰的。因為速騰內飾材料選用的軟性材料,不管在檔次上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要遠超朗逸。如果是家用車,速騰的舒適度是要高過朗逸的。

特別是帶著全家人一起外出,速騰坐著還是比較舒服的。

10樓:網通社

全新一代朗逸今年8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售價為13.39-16.59萬元,新車設計上秉承了朗逸的家族基因,與舊款車型相比,車身尺寸大幅增加。

而目前速騰還是去年上的2018款,售價區間為13.18-21.88萬元,從**層面上來說,朗逸更具有優勢。

而配置方面,朗逸提供兩種動力總成,分別搭載1.2t和1.4t發動機;速騰搭載1.4t渦輪增壓高功率版本發動機,對比看來朗逸的選擇空間更大。

11樓:汽車系範老師

video_191103_205222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對比的話,個人建議選擇大眾速騰,目前來說這款車現在很暢銷,總體價效比很高

13樓:千若軒癬達淨

速騰的定位是略高於朗逸的。在變速箱、發動機,以及細節、用料上,速騰肯定是優於朗逸的。不過在**速騰和**朗逸上,都採用了高配設計,這種差異就不再突出了。

從車內空間上對比,首先是前排座椅的空間,速騰和朗逸是差不多的。但在後排空間上,速騰的空間感和舒適感略高於朗逸。而且它後排的**扶手相比朗逸更長更寬,還設計有單獨的出風口

一汽大眾新寶萊,跟上海大眾朗逸哪個好

朗逸是標準的德系車,我就是朗逸車主,1.6mt品軒 那些說 朗逸是上海大眾自主生產的車型,並不屬於歐系車 全是車託和車黑造謠造出來的!上海大眾給汽車把關的是個德國人,既然朗逸貼了大眾的牌子,怎麼可能自己砸自己的牌子呢?有些人信不過中國自己人,但是德國人的嚴謹與認真我還是信的過的。比較配置係數那個一看...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哪個好些,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哪個質量好

1 看你買多少價位的車。總的來講一汽大眾比上海大眾車要貴,如邁騰與新領域 高爾夫與波羅 速騰與朗逸等 車外型要小,平臺要高。2 看各人喜歡的車型 駕駛的樂趣等,可選一汽大眾的車,比較個性,如cc 邁騰旅行車等 3 看平時你的車都要載多少人,如果乘坐的人多,建議選內部空間大的上海大眾車。4 上海大眾的...

捷達是上海大眾還是一汽大眾,上海大眾,一汽大眾哪個好?

捷達是一汽大眾生產的。捷達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 大眾汽車 生產汽車品牌,捷達 jetta mk1 於1979年在歐洲上市。就其結構來看jetta 包括後來的vento bora 都是加了車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1991年12月5日第一輛國產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