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安車站有到肇慶的車嗎

2021-07-12 17:05:56 字數 622 閱讀 6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汽車站沒有到肇慶的車。

1、大朗汽車客運總站——羅定7:15

途經:肇慶、大瀝、三水、西南、雲浮

2、大朗汽車客運總站——平南6:30

途經:肇慶、開封、梧州、藤縣、上寺口、大安3、大朗汽車客運總站——陽春三甲8:00、9:

00途經:肇慶、高腰、新興、天堂、春灣、合水、陽春、三甲4、大朗汽車客運總站——陽春專線16:00途經:

肇慶、高腰、新興、天堂、春灣、合水

5、大朗汽車客運總站——鬱南9:00

途經:肇慶、德慶、南江口

6、大朗汽車客運總站——肇慶14:30

途經:大瀝、三水、四會

7、汽車總站(萬江)——肇慶08:30—19:30每60分鐘一班8、市汽車東站(寮步)——肇慶市肇慶運輸公司站8:40、11:50、15:50

9、高埗鎮車站——廣東肇慶橋西車站9:10、12:20、16:

2010、看看從深圳寶安到肇慶的車進不進長安汽車站,進的話有車直接到橋西因為從橋西客運站有到深圳寶安的車,經過東莞長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南城汽車站每天都有大巴到肇慶

早8:40,晚19:00,約60分鐘一班

請問溫江新車站有直達樂山的車嗎??急急急是到樂山哪個車站

溫江車站有直達樂山的班車 發車時間分別為9 30 和15 10 具體票價未知,可銜接82726553 和82749188這2個 一天兩班 樓上時間是對的 節假日有加班車 時間不確定 一點十分的樣子五十二元 加保險 一共五十四元 不堵車就兩個小時 溫江到樂山的汽車有幾班?分別是什麼時間?溫江到樂山兩趟...

從東莞怎樣坐車到廣州火車站,請問從東莞長安鎮去廣州火車站要從哪裡坐車比較安全和快速

東站汽車客運站的車有到長安和太平的。要麼就在火車站坐和諧號到東站 東莞到廣州班車資訊 城市 始發站 終點站 發班時間 詳細 東莞 大朗 廣州市省汽車總站 6 20 19 30 每隔40分鐘一班 0769 8331 6802 詳細 東莞 大朗汽車客運總站 廣州 6 05至19 30 每隔20分鐘一班 ...

肇慶有什麼好吃的,肇慶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嗎?

東崗老友記,沙姜啫雞,生啫豬大腸 懷集燕窩 懷集六十日 樑村雲吞 崗坪切粉 大崗三酸 詩洞腐竹 橋頭石山羊 等等 正西路有家好正宗的港式奶茶,檸檬茶,名字叫味港 真正的肇慶大灣麥溪鯉和鯇才是真正的好吃 比較大眾傳統點的當然是腸粉啦!在廣州的布拉腸雖然夠爽滑但無米味的基本上都糸買粉回來調漿的,肇慶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