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獅有火車站嗎,想要去石獅, 坐動車到泉州的哪一站?

2022-02-27 14:22:14 字數 1639 閱讀 1980

1樓:火焱

石獅站,位於在遼寧省新民市石獅村,始建於2023年。離北京站782公里,離哈爾濱站630公里,隸屬瀋陽鐵路局錦州鐵路分局管轄。現為五等站。

客運:辦理旅客乘降;不辦理行李、包裹託運。不辦理貨運營業。

福建石獅目前沒有火車站,可以到廈門火車站乘車,廈門火車站對面就是梧村汽車站,從石獅的任何一個車站買到廈門梧村的汽車票。

2樓:鬧鬧

要看你坐動車還是普通車。動車:晉江火車站和泉州新高鐵站;普通車:泉州火車東站。石獅乘坐802到巨集昌賓館轉33到高鐵轉23到火車東站。

想要去石獅, 坐動車到泉州的哪一站?

3樓:匿名使用者

石獅**海岸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石獅永寧鎮,臺灣海峽西岸,景區內有閩南黃內金海岸旅遊容度假村、城隍廟、鎮海石、古衛城遺址等。度假區分為海面、岸線和陸上三大區域。那邊就有**海岸大酒店可以入住,樓主放心。

從泉州動車站到石獅**海岸,建議乘車路線如下:

1.在泉州動車站門口乘坐泉州208路公交車 「高鐵泉州火車站-石獅服裝城」。

到公交站點「石獅君悅酒店」下車。公交車票價:7.5y/人。讓司機師傅提醒你下車。

2.步行700米穿過南洋路,到達「獅標」公交車站點。乘坐石獅5路公交車,5路公交車終點就是石獅**海岸。

(找了好久,沒有更好的最佳路線,只好讓樓主步行700米的路,不好意思,但路線絕對正確)

樓主幫忙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團隊解答:

你在泉州東站。

石獅深滬鎮到泉州東火車站,建議乘車路線如下:

1.在石內獅深滬鎮搭往泉容州客運中心站的班車,到達終點泉州客運中心站下車。

2.在泉州客運中心站門口乘坐11路公交車,到達「火車東站」公交站點下車就到啦。2y/人

3.也可以在深滬鎮搭往惠安/莆田方向的客運班車,和司機師傅確認有經過泉州東火車站再上車。

祝樓主一路順風。

好運請採納。

5樓:峴匿迷谷

石獅還沒有動車站 只能到泉州火車站在做208公交車到石獅。終點站是服裝城。208的車程很遠,趕時間的話,不要做,先到客運站或新車站,在轉站到石獅。會比較快啊。

6樓:風去花落水有情

只有做公交車啦,,沒動車

石獅怎麼去晉江火車站

7樓:

沒有。你可以坐車到晉江長途汽車站。然後坐客車到內坑火車站即動車。

公交車到動車組的不知道有麼有,沒注意到。但是有很多那種客車。公交車站上大部分好像沒有註明到火車站是幾號車。

只能自己呆在公交車注意看路過的客車上面是不是有標註到晉江火車站,不清楚可以問問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長途汽車站有到動車站的客車。還有長途汽車站右手邊有動車代售點(藍色的標誌,沒注意看叫什麼名字,不過好像有一個「華」字),加五元手續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石獅長途汽車站(是獅標那邊那個汽車站)有直接到晉江火車站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去就好了,不貴的,很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打[的士]過去,他們很熟悉。

常平火車站動車到東莞火車站嗎?東莞市有幾個火車站

有的,常平火車站有到東莞火車站的和諧號 票價為25元,東莞目前為止 有東莞東,常平東,常平火車站 都位於常平鎮轄區,樟木頭火車站位於樟木頭鎮轄區,虎門高鐵站 位於虎門白沙村地鐵2號線起點站 東莞火車站位於石龍與茶山交界處也就是地鐵2號線起點站 將來還有在建的塘廈高鐵站 和虎門南高鐵站 東莞火車站就是...

從常州坐動車到南京,請問是到南京火車站下嗎

是的,就是 門火車站。要看你什麼標準了,有曙光 如果是小賓館,附近有很多 坐南京到蘇州的動車應該到南京哪個火車站?常州到南京的高鐵或動車在常州哪個站坐,去的是南京站還是南京南站?謝謝 20 常州直達南京的動車高鐵,在常州站跟常州北站都有的,常州站坐車的,可以到南京站或者南京南站,常州北站坐車的,只能...

在廣州火車站坐動車到深圳站,請問地鐵廣州火車站什麼出口近?應

動車不是在火車站坐吧,火車站是火車。廣州動車高鐵是在南站或者東站乘坐的 做地鐵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車出來就是火車站了 怎麼從廣州火車站坐高鐵到深圳北?出廣州火車站,在火車站中廣場有地鐵站 地鐵有個出入口是連著火車站旅客出口的,春運時一般會封 坐地鐵一號線到廣州東站 廣州東火車站 坐動車 即和諧號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