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長安奔奔氣壓多少,2014款長安奔奔氣壓多少

2022-02-20 07:23:07 字數 1264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在2.4到2.5之間就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冬天氣壓可以加到3.0胎壓,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冬天的話2.4到2.5之間合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氣壓保持在2.3-2.5p就可以,非常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元旦快樂和行車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胎壓在2.3-2.5之間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胎壓在2.3-2.5之間就行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奔奔輪胎氣壓2.3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氣壓在2.5就合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3 四個輪胎一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3【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正常2.2-2.6之間都可以的

我的車是14款新奔奔輪胎175/60r15胎壓多少

12樓:李明望的文庫

小轎車的胎壓保持一般保持在2.1-2.5bar之間。

具體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車廠氣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

長安奔奔mini鍋底

奔奔mini原廠是不帶空調濾芯的。但是有安裝空調濾芯的位置。空調濾芯位置在副駕駛手套箱後面。手套箱裡面和下面各有兩個螺釘固定,拆掉後可以取下手套箱,這樣就可以看到濾芯的位置了。建議從某寶購買濾芯後自己安裝,可以減輕空調吹風的灰塵。具體安裝方法參見 購買二手車注意事項 有些二手車車況不錯,也誘人,但淘...

請問長安奔奔的廠家和長安鈴木雨燕是不是廠的

像長安之星,長安奔奔,與長安鈴木是一個廠的,不過是不同一條生產線而已。長安鈴木 長安福特 東風本田 東風日產 東風雪鐵龍都是合資車。合資車就是把進口車的技術和配件拿到中國組裝生產避免了關稅而已,質量比進口的差一點,畢竟國產件比較多,不是最新的技術。像長城,江淮出的車就看一分價錢一分貨咯!是一個廠的。...

長安奔奔行駛中自然熄火,加不了油

這個可能是發動機故障,比如氣缸工作異常,需要檢查氣缸活塞是否正常,還有檢查油路是異常 長安奔奔行駛中自然熄火,加不了油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或者是車子行車電腦故障導致的,建議找個正規汽修廠好好檢修一下。你這個情況就是點火系統跟燃料供給系統有問題,建議去維修廠徹底檢查一下看哪的問題,針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