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可以和洋蔥一起吃不,木耳,洋蔥,雞蛋可以一起炒嗎

2021-10-15 20:55:03 字數 2780 閱讀 7661

1樓:3k4y木木

洋蔥+雞蛋=提高人體對維生素的吸收率

洋蔥炒雞蛋

材料:洋蔥1個,雞蛋2個

調料:鹽、醬油、胡椒粉、料酒、香油、植物油適量做法:1、將洋蔥剝去老皮,洗淨後切成圈;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料酒(可以去腥)攪拌均勻。

2、鍋燒熱後放油,油燒至6成熱,倒入蛋液,帶蛋液凝固後,放入洋蔥圈,鹽、醬油、胡椒粉適量,攪拌均勻即可關火出鍋,出鍋前淋少許香油。

備註:1、洋蔥不宜長時間烹調;洋蔥易產生揮發性氣體,一次性食用不應超過1個。

2、洋蔥也可切碎放到雞蛋液中,在放少許鹽一起下鍋炒。

2樓:

當然可以啦

先炒雞蛋,弄出來,再炒洋蔥,待洋蔥炒熟後把雞蛋倒進去拌勻即可。

3樓:

洋蔥裡面有生物鹼,會使雞爪的外皮硬化不夠軟,沒有皮凍的感覺,洋蔥先用水焯下再和雞爪做

4樓:紫竹幽幽

報紙上說、不可以

傳統的家常菜 洋蔥炒蛋 其實是不科學的。

5樓:王小二打醬油

可以啊 無禁忌

炒在一起就行,先把雞蛋炒8成熟,弄出來,再炒洋蔥,8分熟時把弄出來的雞蛋倒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洋蔥,放鹽。糖,醋,然後把打好的雞蛋放進去,放味精

7樓:喜多多

為什麼不可以啊?

我經常做洋蔥炒雞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吧雞蛋加適量的鹽炒好放一邊被用

在炒圓蔥加少許味極鮮炒八成熟在加入雞蛋即可

木耳,洋蔥,雞蛋可以一起炒嗎

9樓:灰圓圈圈

木耳、洋蔥、雞蛋是可以一起炒的。

一、所需材料

洋蔥一個、雞蛋2個、木耳適量、食鹽適量、大蒜籽2瓣二、製作步驟

木耳提前泡發好,熱水中綽水,洗淨切好

洋蔥洗淨,切塊,大蒜籽切好

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熱鍋放油,倒入雞蛋稍微炒一下,盛出備用

放油,將大蒜籽炒出香味,放入洋蔥,翻炒

放入木耳、翻炒

放入備用的雞蛋,放適量食鹽,一起翻炒,出鍋三、注意事項

打雞蛋的時候放一點水可以讓炒出的雞蛋更嫩

雞蛋和洋蔥能一起吃嗎

10樓:花滿樓

沒見過洋蔥炒雞蛋嗎?是可以一起吃的。給你科普一下雞蛋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糖類和雞蛋搭配,那樣會使雞蛋的蛋白質中氨基酸形成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這種物質人體是不易吸收的對健康產生影響。

雞蛋和豆漿,豆漿中含有胰蛋白酶這種物質它與雞蛋中的蛋清結合會降低營養成分的儲存。

吃完雞蛋後吃消炎藥,炎症發作時吃雞蛋會產生腹瀉症狀,加重胃腸負擔。

雞蛋和柿子的搭配,這兩樣尤其不能搭配會導致上吐下瀉,腹痛為主的急性腸炎症狀。

雞蛋和鵝肉.兔肉,這幾樣一同吃的話,會發生反應,刺激胃腸道,從而引起腹瀉。

雞蛋和鱉肉,兩者搭配同樣會導致食物中毒,感冒和體內寒溼,孕婦和消化系統不好的都不能吃。

11樓:成都餐飲培訓

洋蔥+雞蛋:可降血壓、降血脂

雞蛋洋蔥圈

洋蔥對半切開,最好切的平整一些。

取外面的幾層使用,一個大的,一箇中的,一個小的。

放入烤盤中,或者你也可以放入平底鍋中煎。

最大的洋蔥圈裡面打一個雞蛋,中等大的洋蔥圈裡面只放蛋液,把剩餘那顆蛋黃放入最小的洋蔥圈中。

烤箱180度,烘烤15分鐘左右。出爐撒一些黑胡椒,擠點蕃茄醬裝飾一下就完成了!

12樓:金色夢

洋蔥炒雞蛋特別好吃

,是非常搭配的食物。

13樓:煩惱精餾塔

當然可以了,這是個很普遍的家常菜,洋蔥切厚絲,炒的時候先炒雞蛋,再下洋蔥,八成熟就可以出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吃了洋蔥肚子都脹氣不消化,常吃洋蔥對身體消化系統不好,你可以吃番茄炒蛋和西紅柿炒蛋呀!至於雞蛋,是蒸是煮看你愛好咯!

15樓:

可以啊,你還可以煮好雞蛋切開加生洋蔥拌沙拉醬吃,再加點甘藍,黃瓜,香蕉什麼的

16樓:舒小七

雞蛋當然可以和洋蔥一起吃,烤冷麵就是又有雞蛋又有洋蔥,還有好多食物呢,味道還不錯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而且洋蔥+雞蛋還能提高人體對維生素的吸收率。

18樓:我卡

可以啊,洋蔥炒雞蛋是道不錯的菜,望採納

19樓:醉意清晨

洋蔥+雞蛋還能提高人體對維生素的吸收率。

20樓:一凡烤鴨賬號

可以呀,雞蛋炒洋蔥味道還是很好的

21樓:baby詠吥紛離

小手一抖,經驗到手,為了升級,到處遊走,純屬巧合,立馬飄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處很好吃的菜呀 先將洋蔥洗淨切絲,然後用開水浸泡十分鐘後撈出備用;雞蛋破殼倒入碗中打散;炒鍋上火預熱後,倒入適量食用油加熱至六成熱,倒入蛋液用筷子炒至八成熟取出。在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加熱至八成熱,倒入洋蔥絲翻炒幾下,倒入雞蛋繼續翻炒幾下,再加入少量黑胡椒粉和適量食鹽調好味關火裝盤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菜!叫洋蔥炒雞蛋

洋蔥和雞蛋能一起吃嗎,洋蔥 西紅柿 雞蛋能一起吃嗎?

洋蔥和雞蛋能一起吃,一起吃能提高人體對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吸收率。其中有一碗菜叫做洋蔥煎蛋,是一份家喻戶曉的家常飲食,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 洋蔥具有發散風寒 抵禦流感 強效殺菌 增進食慾 促進消化 擴張血管 降血壓 預防血栓 降低血糖 防癌抗癌。不過需要...

洋蔥炒土豆黑木耳可以嗎,洋蔥可以和土豆一起炒著吃嗎?

可以,比較家常的辦法,沒有什麼問題 黑木耳,又名木耳 木菌 樹雞,雲耳質地柔軟,口感細嫩,味道鮮美,風味特殊,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著名食用菌,有 食品阿司匹林 之稱。土豆是一種糧菜兼用型的蔬菜,學名馬鈴薯,與稻 麥 玉米 高粱一起被稱為全球五大農作物。在法國,土豆被稱作 地下蘋果 土豆招牌營養素齊全,而...

洋蔥和菠菜能一起吃嗎,菠菜和洋蔥可以同吃嗎

主料 菠菜300克 花生米60克 洋蔥100克 粉絲50克輔料 生抽5克 陳醋5克 鹽4克 白糖2克 蒜末10克 紅辣椒2克 花椒10粒 大豆油10克 1 食材備好。2 花生米放一點油小火炒制酥脆備用。3 洋蔥切成細條。4 菠菜切成小段。5 粉絲開水煮軟撈出。6 菠菜焯水斷生。7 菠菜,粉絲過涼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