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英文名字的歌歌詞是天涯歌女

2021-10-15 20:57:07 字數 5351 閱讀 7790

1樓:飛翔荷蘭人

the wandering songstress

(feat. zhang le)

前段時間聽到一首歌很好聽,是一個男歌手,歌詞後半部分有天涯歌女的詞,想知道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藝鵬的《天涯歌女》,我也覺得超好聽!

鄧麗君的'天涯歌女'歌詞

3樓:

《天涯歌女》

填詞:田漢

譜曲:賀綠汀

演唱:鄧麗君

歌詞:天涯呀海角

覓呀覓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愛呀愛呀郎呀

咱們倆是一條心

家山呀北望

淚呀淚沾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愛呀愛呀郎呀

患難之交恩愛深

人生呀誰不異呀異表春

小妹妹似線郎似針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愛呀愛呀郎呀

穿在一起不離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歌女

田漢詞賀綠汀曲

鄧麗君演唱

天涯呀海角

覓呀覓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哎呀哎呀郎呀

咱們倆是一條心

家山呀北望

淚呀淚滿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哎呀哎呀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人生呀誰不惜呀惜青春

小妹妹似線郎似針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哎呀哎呀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天涯歌女 歌詞

5樓:云云最可愛

歌名:《天涯歌女》

填詞:田漢

譜曲:賀綠汀

歌曲原唱:周璇

天涯呀海角    覓呀覓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愛呀愛呀郎呀    咱們倆是一條心

家山呀北望    淚呀淚沾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愛呀愛呀郎呀    患難之交恩愛深

人生呀誰不異呀異表春 小妹妹似線郎似針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愛呀愛呀郎呀

穿在一起不離分

天涯歌女這首歌的歌詞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呀海角

覓呀覓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哎呀 哎呀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家山呀北望

淚呀淚沾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哎呀 哎呀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人生呀誰不

惜呀惜青春

小妹似線郎似針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哎呀 哎呀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哎呀 哎呀

7樓:歌手成成

表達當時社會動盪,生活艱難,一名歌女的戀愛和思鄉之情。

求一首歌,裡面有天涯歌女的唱詞和rap的?

8樓:地才

☆天涯歌女☆

☆陳藝鵬☆

應該是這首,你 去聽聽

☆作詞:黃曉亮 黃榮章☆

☆作曲:黃曉亮☆

☆歌詞吾愛☆

☆music☆

☆music☆

思緒隨風入夢

黑膠片轉動

流動的聲音中找尋著舊日時空

她年已二十八

賣唱伴情郎

古老的留聲機旋轉著兒女情長

嘿 多麼遠遙 那時的年少

物去人非我不能夠再看到

天涯呀海角

你的歌聲誰知道

唱盡天涯不歸路

患難甘苦都是福

那份愛現在再沒有

只能在我耳邊一遍一遍縈繞

☆歌詞吾愛☆

歌詞提供再興

輕盈舞步凌踏

一曲走天涯

春去的秋來的歲月像刺眼的飛沙

蓮花玉指翻覆

鑼鼓媲絲竹

郎如針妾如線也會有淚流不住

嘿 那些歌謠

它曾經唱道

綾羅綢緞重要

還是愛重要

天涯呀海角

你的歌聲誰知道

唱盡天涯不歸路

患難甘苦都是福

那份愛現在再沒有

只能在我耳邊一遍一遍縈繞

☆.☆.....☆

over...

天涯歌女誰是原唱

9樓:曉曉休閒故事

天涯歌女誰原唱是周璇。

歌曲原唱:周璇、填    詞:田漢、作    曲:賀綠汀。

歌曲歌詞

天涯呀海角覓呀覓知音,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愛呀愛呀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家山呀北望淚呀淚沾襟,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愛呀愛呀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人生呀誰不惜呀惜青春,小妹妹似線郎似針。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愛呀愛呀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10樓:

周璇 周璇演唱過的歌曲

⊙電影插曲(114首)   ⊙ 《三星伴月》:三星 何日君再來 春遊   ⊙ 《馬路天使》:四季歌 天涯歌女   ⊙ 《孟姜女》:

春花如錦 百花歌 相思怨   ⊙ 《李三娘》:夢斷關山 春風秋雨   ⊙ 《新地獄》:五更調 小親親   ⊙ 《七重天》:

送君 難民歌天堂歌 歌女淚   ⊙ 《董小宛》:董小宛 縹緲歌   ⊙ 《三笑》:點秋香 畫觀音 心願 訴衷情 慶團圓   ⊙ 《蘇三豔史》:

心頭恨 燈花開 長相思 蘇三採茶   ⊙ 《西廂記》:拷紅 月圓花好 蝶兒曲 嘲張生團圓(一)(二) 長亭送別 男兒立志   ⊙ 《天涯歌女》:襟上一朵花 街頭月 小夜曲 寂寞的雲 漂泊吟 秋天裡開了春天的花今宵今宵 夢   ⊙ 《梅妃》:

梅妃舞 梅花曲   ⊙ 《解語花》:解語花 農人忙 插秧歌 天長地久 勉小學生歌 救濟難民歌   ⊙ 《惱人春色》:鐘山春 划船曲 春來了 種花曲   ⊙ 《漁家女》:

漁家女 交換 瘋狂世界 婚禮曲   ⊙ 《鸞鳳和鳴》:紅歌女 歌女忙 討厭的早晨 可愛的早晨 真善美 不變的心 呼妹咪瑪   ⊙ 《紅樓夢》:葬花 悲秋   ⊙ 《鳳凰于飛》:

鳳凰于飛(一)(二) 慈母心 閤家歡 前程萬里 霓裳隊 笑的讚美 嫦娥 尋夢曲 晚宴 感謝詞   ⊙ 《長相思》:夜上海 花樣的年華 黃葉舞秋風 星心相印 燕燕于飛 凱旋歌 童歌   ⊙ 《莫負青春》:莫負青春 小小洞房 三隻斑鳩   ⊙ 《歌女之歌》:

歌女之歌 一片痴情 知音何處尋 愛神的箭 晚安曲 陋巷之春   ⊙ 《花外流鶯》:高崗上 春之晨 花外流鶯 月下的祈禱 桃李春風 訴衷情   ⊙ 《憶江南》:憶江南 採茶歌 羅大嫂和王二姐 人人都說西湖好 西湖的兒女   ⊙《夜店》:

黑夜 大年初一頭一天   ⊙ 《清宮祕史》:御香縹緲歌 冷宮怨   ⊙ 《彩虹曲》:雞牛貓狗 青春之歌 掃地歌 想娃兒 廚房歌 彩虹曲 雙簧 西北風光   ⊙ 《花街》:

母女倆 媳婦受折磨 秋江曲 韭菜花開 歌虛榮 逃亡   ⊙ 《和平鴿》:和平鴿主題歌

其它歌曲(97首)

⊙ 1. 丁香 女人 心願 叮嚀 玫瑰 鐘聲 秋風 離愁 探情 想郎 鴿子 杜鵑   ⊙ 2. 五芳齋 心兒跳 長亭柳 處處吻 紅玫瑰 憶良人 告訴我 採檳榔 留蘭香 送哥行 送大哥 送情郎 青樓恨 賣燒餅 賣雜貨 南風吹 妹相思 恨事多 夜深沉 夜來香桃花江離別酒 夢中夢 蓮花開 望星兒 侯郎曲 新對花 麻將經 燕春歸 跳舞場 蝴蝶飛 攀不倒 百花開 紅花恨 趁芳春   ⊙ 3. 一顆甜心 幾時相逢 大地之春 小小溪水 小羊救母 小雞小羊 月下佳人 五月的風五更相思 不要唱吧 鳳陽花鼓 四季相思 民族之光 西子姑娘 紅淚悲歌 你的花兒 你太美麗 花花姑娘 楊柳絲絲 兩條路上 佳人妒花 蘇武牧羊 蘇州之夜 淒涼之夜 愛的新生 愛的歸宿 特別快車 戀愛的心 梅花寄意 碧海青天 睡的讚美 蜜意濃情 小小茉莉 三月之鶯 神仙伴侶 海月情花 勞燕相思 謝謝你們 月夜鵑聲   ⊙ 4. 五更同心結 龍年的桃花 四季等郎來 永遠不分離 永遠的微笑 花開等郎來 花香為情郎 許我向你看明月相思夜 相思的滋味 勝利建國歌 輕快的前進 薔薇處處開 糊塗的國王   ⊙ 5. 三年離別又相逢 風雨中的搖籃歌 郎是風兒姐是浪 逢人笑時揹人淚

編輯本段主要作品及貢獻

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周璇

周璇一生共出演了40多部影片,並主唱過電影主題曲和插曲100多首,因其在電影《馬路天使》中飾演女主角小紅,並在影片中主唱的兩首插曲《四季歌》和《天涯歌女》,而成為人們心中永遠的銀幕偶像。主要作品還有《李三娘》、《董小宛》、《蘇三豔史》、《長相思》、《歌女之歌》、《莫負青春》、《憶江南》、《夜店》等。   在一個明星不斷湧現又不斷被遺忘的時代,離開這個世界已半個多世紀的周璇居然一直沒有被遺忘,人們無法忘懷她在銀幕上無邪而甜美的面孔,還有她天籟般的歌聲。

她可以算是中國最早的兩棲明星。在近20年的演藝生涯中拍攝了43部影片,演唱了200多首歌曲,成為早期娛樂界的一顆耀眼之星。她的代表作《馬路天使》、《憶江南》等片更是享譽海內外,受到廣泛好評。

其中《馬路天使》在20世紀曾被評為"中國電影90年優秀影片"之一,周璇本人則榮獲"中國電影世紀獎"。她最適宜扮演的角色是那種天真未泯的小姑娘。看過《馬路天使》的觀眾誰能忘記小紅俏皮的笑容和受委屈發脾氣時的傷心模樣。

古裝片盛行的當兒,她披上了古典的衣飾,更顯露了她的東方美。《孟姜女》、《李三娘》和《董小宛》賺得了多少人的同情之淚?她頑皮的表情、甜美的笑容,中國電影界似乎還無第二人可比。

而周璇的歌聲至今仍在各色場合流淌著,與今天的時尚依舊顯得那麼合拍,有一種老貴族般的華麗氣息透過歌聲流瀉出來。   劇作家們把她的經歷改編成各種劇目在舞臺上、銀幕上、熒屏上演繹著。一位當年同周璇特別要好的朋友記得她的口頭禪是:

"滑稽來"。而人們在看了演繹周璇的那些影視、戲曲後大多會說"作孽來"。   時至今日,其實,誰也無法告訴我們一個真實的周璇,或者有些事情連她自己也無法說清。

同演藝生涯的巨大輝煌形成極大反差的是周璇個人命運的多舛。演員陳沖說過一句耐人尋味的話:"我現在特別嚮往平靜和簡單,希望世界上所有的戲劇情節都不要發生在我家裡。

我只在電影上反映人間的悲歡離合就行了。"對於女人而言,人生經歷越簡單就越幸福。周璇的一生經歷了太多情感與心靈的磨難。

在銀幕上她可以遊刃有餘地塑造角色,在舞臺上她可以光芒四射地放歌,生活中的她,單純、輕信,還有天才藝人特有的敏感和多疑。當時代發生大變遷,當遭遇的人和事不如她想像得那麼美好時,那些給過她無窮創造力的藝術氣息就會傷害她敗壞她,讓她終於無法擁有寧靜。

問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有部分歌詞,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歌詞裡有touch touch

goodbye my love 我喜復歡制 我喜歡 我喜歡 加油 加油 加油 s m rihanna out the box,out the line oh oh oh oh oh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baby,can you play with...

有一首歌有斷了天涯是什麼歌,有一首歌,歌詞有句,斷腸人在天涯 是個很有磁性的男生唱的,曲風

天涯 任賢齊 詞 陳沒 曲 中島美雪 昏天又暗地忍不住的流星 燙不傷被冷藏一顆死心 苦苦的追尋 茫茫然失去 可愛的 可恨的 多可惜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夢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風 空空的天空 容不下笑容 傷神的 傷人的 太傷心 何必想何必問 何處是我家 愛也罷 恨也罷 算了吧 問天涯 望斷了天涯 贏...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求一首英文歌歌詞裡面有一句歌詞是巴黎倫敦東

middle of things,beautiful wife stwo remix stwo 是這首歌 可能是韓文歌吧 4minute的crazy 01 24 01 27 找一首英文歌曲,歌詞好像有一句i got my eyes on you 求一首英文歌 快手上聽的覺得很好聽 不知道名字 歌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