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隔層什麼最安全

2021-10-14 19:31:48 字數 1022 閱讀 5472

1樓:喬松情感

做隔層用鋼結構組合樓板結構最安全,鋼結構更加堅固,而且**也不高,價效比非常不錯,安全係數也非常高!

2樓:東啊籬

鋼結構組合樓板結構,用h鋼或型鋼做鋼骨架,上鋪樓承板,做鋼筋,回填混凝土,優點,承載大,隔音好,安全性高。

3樓:axin時尚

可以做橡膠的混凝土隔層,或者鋼架隔層。這兩款都是比較實用也很安全的方式。

4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隔層其實也就是大部分人所說的夾層,一般是指在適當的樓層高度增加簡單的木板結構,以增加在更高樓層的使用面積的做法。製作隔層的材料種類多種多樣,因此**的高低和材料質量的好壞也就會影響隔層的效果,此外,隔層的使用方式亦有所不同,自然選擇的材料就有可能是不同的。那麼做隔層使用哪種材料最安全呢?

要如何選擇呢?掌握以下小方法就可以選到最適合做隔層的材料了。

以前很多隔層都是臨時性的,所以使用的材料大部分都是用鋼結構來鋪裝的,這樣成本相對較低,另外也比較容易拆卸。以前,大部分人家裡都做過很多這樣的夾層樓層,它們通常是租來的商店,可以作為一個隔間,用來堆放一些雜物,也可以作為休息室,但是由於裝修和使用相對單一,這種做法後來被叫停,並且消防也達不到要求,所以如果是類似的閣樓,可以選擇使用鋼結構。優點是結構相對簡單,必要時拆卸更方便。

如果是用來自己使用的永久護欄,推薦採用鋼筋混凝土現澆,不僅造價不高,而且質量非常可靠。

如果你是在自己的房子裡建隔斷層的話,我個人更喜歡澆築鋼筋混凝土,雖然鋼筋混凝土施工難度較大,造價相對較高。但是,現澆的鋼筋混凝土護欄也具有其他材料所不具備的好處。一是密封性好,隔音效果更好,二是穩定性比較高安全有保障,三是環保、消防都不會出問題。

因此,隔斷層使用什麼材料取決於隔斷的用途和目的。許多臨時隔斷層可以由結構相對簡單的材料製成。如果你在自己家裡有一個永久性的隔斷,最好還是一次性投資到位比較好,那麼,現澆的鋼筋混凝土自然是最理想的選擇。

當然,現澆的鋼筋混凝土涉及到一些專業的承重計算問題,會比較麻煩,個人建議找那些有專業技能的施工隊來做會更可靠。

目前什麼理財最安全,目前最好最安全的理財產品是什麼

目前 最安全 的理財可以關注 銀行智慧存款 產品,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 賠付。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 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當然 存款 並不是說直接就去...

什麼時候做安全,什麼時候做安全!!?

你好,女性除去排卵期以外,月經週期其餘的日子都稱為安全期。但是因為排卵受很多因素影響可能提前或推後幾天,因此安全期又分為絕對和相對,絕對安全期是指即使排卵日期有變化也絕對安全的日子。因為排卵日期一般前後變化不會超過3天,因此月經 假設為3天 前後一週應該是絕對安全的,而且距離月經越近的日子越安全。採...

目前哪個交通工具最安全,什麼交通工具最安全

單純就交通工具倆說,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飛機失事概率約為三百萬分回之一。每三百萬個航答班,才會發生一次意外事故。意味著你每天坐一次飛機,這樣飛上8200年,才有機會中一次獎。注意,是有機會。當然,由於單架飛機,一旦出現事故,生還概率非常低,可以說一旦事故,死亡率非常高,幾乎全軍覆滅。所以,可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