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 對工作絕望了。現在站在30樓樓頂,生與死一念之間,抉擇

2021-10-13 09:22:46 字數 1943 閱讀 2937

1樓:沉浮洞

人活在世,只此一次,沒前生,無來世。

擁有,僅此一次;失去,卻是永遠。

只要活著,還有自由,離開絕望便可,何必離開人世?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那些比你還苦還累的人,想想那些斷手斷腳仍然在奮鬥的人,想想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如果覺得家是累贅,可以先短暫的離開。背上行李去一個誰也不認識的地方開始一段新的生活,走出辦公室,換一個新的環境。

去工地,去飯館,去工廠,去感受一下勞苦大眾的生活,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有意思的。既然要選擇死,還不如在死前出去看看,沒準能找到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在爬高高低低的山,過了這個低窪就會往上走了。堅持住,走到高一點的地方,你的心就會看到更開闊的世界,“絕望”會過去的,堅強一些,比你情況糟糕的人多了去了,希望你儘快走出這個心境。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人遠比自己認為的堅韌!每個人都只有一個一生,要珍惜

5樓:初憶寒泱

換個環境唄,為什麼要為了別人活著,換個環境為自己活著不好麼。

6樓:望子成龍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管別人怎樣,難道多活一天,哪怕充滿不平,難道就不好了麼??

人生重在體驗,別管好不好。

尊重要靠自己爭取,公平**於實力。

何況這世界哪怕只有一絲光明,帶著生命追尋她,總比無奈的放棄,被人笑話的沒有意義好吧?!

o(∩_∩)o~這是一個微笑送給你

還是有人在乎的哦~~

7樓:不戴超人

活著就有希望,就像我打字從來不打句號一樣

8樓:超級電腦專家

自己好好想想吧,別人幫不了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困難就是一個個挑戰,老爺們面對挑戰怎麼能慫了?這世上就沒有比死更容易的事。回去睡一覺,睜開眼又是嶄新的充滿挑戰一天!

10樓:貓咪眼中蒲公英

想想社會上還有比你更辛苦的人,一樣堅持的活著,比如我,年紀輕輕,心臟不好,胃不好,腸不好,工資不到3000,女朋友呢,比你還慘,也沒有,家裡失望至極,可是能怎麼辦呢,堅持才能改變生活,改變人生,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堅持嗎才可以慢慢變好,對吧。再慘也要活著,有什麼比活著更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虎瘦有雄心 人貧有志氣 生命是自己的 只要問心無愧 別糟蹋自己 別輕示自己

12樓:陽光陽光明

死都不怕 還怕活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堅持堅持會變好的!

14樓:

忘掉過去吧 有人會給你一個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 出家吧!

16樓:瞳孔裡的狐狸

你都要抉擇了~能不能加個群,我們聊聊啊,新群,很多失意的人,但是他們還都很樂觀~

文言文“吉深銜之。安、直皆去,吉獨留,委寄愈專”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吉.(銜:記恨

bai、不滿)很du不滿意,zhi

安 直都不做官時,劉吉dao留了下來,最後版得到重用

明孝宗即位權,庶吉士(官名)鄒智(人名),御史(官名)姜洪(人名)極力詆譭萬安(人名),尹直(人名)和劉吉(人名)都是小人,遭到孝宗的痛斥,劉吉.(銜:記恨、不滿)很不滿意,安 直都不做官時,劉吉留了下來,最後得到重用

劉吉,字祐之。河北省博野縣大程委村人,正統十三年(1448)進士,成化十一年(1475)成為內閣成員。成化二十三年十月至弘治五年八月(2023年-2023年)任當朝首輔一職。

對生活充滿絕望了,該怎麼辦啊,當一個人對生活充滿絕望的時候怎麼辦

是零食不好吃,還是遊戲不好玩?世界那麼大還沒旅旅遊,那麼多的美食還沒吃,火鍋,燒烤,啤酒,漢堡,甜食.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生活也有陽光和黑暗正反兩方面。我們思考問題不能只專注黑暗,而要面向陽光,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和激情。為什麼充滿絕望?想想還有那麼多連飯都吃不起,無父無母,殘疾的孩子們。想想比自己差的...

對生活失望,感覺自己已經走投無路了,絕望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辦

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我相信,你總會有能夠交心的朋友或是家人吧,如果感覺到絕望,可以去和我們聊天啊之類的排解,不要憋在心裡,網路上也是魚龍混雜,不要被絕對的引導。你可以去通過鍛鍊以及其它方式來找到自己的興趣 激起對生活的希望,還可以試著積累社會經驗 提高自己的一些能力,生活可是需要自己打拼的!...

我對生活已經充滿了絕望,現在的我只想早點解脫,不想在活了,我27了至今一無所有,可以說是,人財兩空

聽個真實的故抄事吧。有位大姐襲,40歲前bai經營一家店鋪du,丈夫拿錢跟小三跑了。zhi兩年之後回dao來,肝癌晚期,她花光了所有錢,賣掉自己的店鋪,一無所有,出去打工!45歲那年,研究生畢業的兒子,查出腎炎,無法工作,一星期透析兩次!49歲那年,母親重病,生命只能靠藥物維持。兒子腎炎!丈夫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