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車刀,車什麼材料用什麼材料的車刀越具體越好

2021-10-11 22:50:36 字數 2086 閱讀 9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靠你在工廠實踐中慢慢積累經驗。刀具使用都需要靈活運用!而且光數控車刀就幾十種。

工件加工形態又千變萬化。這些都要靠你慢慢實踐中去摸索!我大概的說幾個常用的!

車鋼件毛刀一般用t9015牌號的刀頭,表面鍍鈦的。強度比較大,也可以精車,但是精度太高的工件尺寸控制不是太好,光潔度在1.6-0.

8之間!車鋼件精車一般用ns530的陶瓷刀頭,有兩種,市場常見的是帶切削槽的,強度小,加工餘量不能太多,光潔度能到0.8;另一種不帶切削槽的,市場上不是太多,一般需要訂貨,刀尖是微翹起的,光潔度0.

8以上。車有色金屬,銅,鋁,易切削鋼,用金剛石刀,光潔度能到0.4車淬火工件,用立方氮化繃刀頭。

不鏽鋼和鑄鐵也都有各自的刀頭,用的不是太多,不記得牌號!這些其實很好選擇,你只要購買刀具的時候跟刀具商說清楚,他們會為你選擇刀具。但是千萬別買國產刀具。

一般你不說清楚刀具品牌。他們會拿湖南的株洲刀頭和重慶的英格刀具給你!因為這個刀具利潤高!

還有,刀具一定要使用r0.4和r0.2的。

一般刀具商會把0.6的賣給你。因為他們賣不掉!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速鋼 高速鋼是加入了較多的鎢、鉬、鉻、鋇等合金元素的高合金工具鋼。其強度高(抗彎強度是一般硬質合金的2-3倍,陶瓷的5-6倍)、韌性好,可在有衝擊、振動的場合應用,常用於加工有色金屬、結構鋼、鑄鐵、高溫合金等材料。另外,高效能高速鋼可用於切削各種難加工材料,特別適合於製造各種精密刀具和開頭複雜的刀具。

2、硬質合金 硬質合金是用高硬度、難熔的金屬碳化物和金屬粘結劑在高溫條件下燒結而成的粉末冶金製品。其可分為三類:p、k、m。

具體見**:3、陶瓷 陶瓷主要有氧化鋁基陶瓷和氮化矽基陶瓷。氧化鋁基陶瓷耐麿性好、耐熱性好、化學穩定性高、抗粘結能力強,但抗彎強度和韌性差,主要用於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冷硬鑄鐵、淬硬鋼;氮化矽基陶瓷適於加工鑄鐵及高溫使我,切削鋼料效果不顯著。

4、立方氮化硼 其硬度高達800hv,其能以硬質合金切削鑄鐵和普通鋼的切削速度對冷硬鑄鐵、淬硬鋼、高溫合金等進行加工。5、 人造金剛石 金剛石不是碳的穩定狀態,遇害熱易氧化和石墨化,所以必須對進行強制冷卻,其不宜加工鐵族元素,因為金剛石中的碳原子和鐵元素的親和力大,刀具壽命低。這些資料我都是從機械工業出版社的《機械製造技術基礎》吉林大學 於駿一 鄒青 主編的課本上找的。

相關書籍由於我也沒有太多的接觸,所以不敢貿然推薦。希望我的答案對你能有幫助。

鋼結構一般用什麼材料製作的?越具體越好,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鋼板,材質大多bai為duq235b或q345b,也有的輕鋼結構用翼緣

zhi板,材質也是以上dao兩種。另外

回如果是做廠房還用到答h型鋼,有自己焊接的也有買的熱軋的。如果做高層鋼結構還會用到高建鋼和z向板,不過能做這種鋼結構的廠家還不多。一般鋼結構廠房外部還要用一種帶顏色的彩塗板。

你的問題太大,我先回答你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公路工程資料員,從公路開工到完工需要做哪些資料(明細),各部分資料都包含哪些內容?(越具體越好)

4樓:閆虎山

開工報告,

bai施工組織du設計,分項工程分部工zhi程的劃分,進場dao材料報驗,各種內配合比的設計和審批,容日常檢測資料(包括按照批次進行原材料抽檢、進行現場施工的座標,標高,順制度等檢測記錄),工序報驗(針對分項工程),交工驗收報驗(針對分部工程),竣工驗收。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解決(從公路開工到完工需要做哪些資料(明細),各部分資料都包含那些內容)的指導檔案,同時要根據2023年《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進行質量保證資料

9000認證複審到底需要哪些材料?我公司是電力裝置公司,複審需要哪些材料?越具體越好。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跟初審都差不多,手冊、程式檔案、作業辦法還有就是記錄,記錄很重要。體系執行了一年肯定會有很多記錄,主要會查你公司的採購記錄,還有**商評價,再就是過程控制記錄和設計的技術資料和檢驗記錄。還會增加一些作業辦法。

記得要把第一次稽核時提出的不符合和發現的問題點全部都做整改,這些也會查的。

樓頂隔熱用什麼材料最好,頂樓隔熱用什麼材料隔熱好,頂樓隔熱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頂樓光線比較好,還有空氣也是會比較好的,就是有一點不好,就是夏天特別的熱,其實你也是可以用一些方法來處理的。1 空氣流通隔熱法。就是在屋頂蓋一個大概30釐米左右的空心夾層,當夏季陽光暴晒的時候,因為下面是流動的空氣,可以有效隔離熱傳遞效應。2 水隔熱法。這個方法對屋頂的質量要求比較高,現在很多民居用...

沙發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沙發用什麼材料?

布藝沙發 主要是指主料是布的沙發,經過藝術加工,達到一定的藝術效果,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優點 舒適休閒 富於變化 色彩豐富 適中 可以拆洗。缺點 表層面料容易髒,不易打理,雖然都可以拆下來清洗,但顏色會發生變化,普遍洗過幾次之後就會出現舊感。質量差的易產生變形的問題。藤製沙發 美觀 大方,但是要做好...

內牆用什麼材料最好,室內裝修用什麼材料最好?

高精度脫硫石膏空心砌塊裝配式牆體施工方法由專用粘接膠漿薄縫組裝而成,施工快捷 輕便 不易開裂,產品精度高平整度好完工後,無需抹灰找平,可直接塗裝。塊體設有上下水平拉結筋槽和垂直管線槽,減少了施工流程,縮短了工期。室內裝修用什麼材料最好?裝修準備 家裝原則 適用 美化 經濟 家裝準備 1 前期準備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