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用什麼材料做怎麼做,粉絲用什麼材料做怎麼做?

2021-03-04 04:03:42 字數 420 閱讀 2254

1樓:**不在服務去

粉絲有豆類、禾穀類、薯類和混合類幾種,原料決定粉絲的質量,不同原料生產出來的粉絲其顏色是不一樣的。

2樓:么悶墩兒媳婦

說實話這個比較難.我叔叔會做.我看過.

一是要看粉的質量,他是放了幾種粉.比例也要算專好屬.而且要充分揉搓,不象麵糰那樣幹,這個是溼溼的,還黏手為好.

漏面的時候要手快地加面.因為容易黏住,所以要不停地在兩手換來換去,中間不能有間歇.我也說不清.

麻煩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人都知道的,是用豆類或者番薯等植物的澱粉提煉而成的,很好吃.希望大家都多吃點營養豐富.別忘了.龍口粉絲,天下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粉絲用什麼材料.

涼拌粉絲怎麼做

原 料 粉絲100克。芥末3克 辣椒油20克 醋5克 白醬油20克 花椒3克 植物油10克 香油10克 薑汁2克 鹽2克 大蒜 白皮 2克 味精1克 小蔥2克。特 色 此菜麻辣鮮香,質柔滑嫩,有濃郁姜 蒜之香及芥未的沖鼻味。操 作 1.將銀絲粉用溫水發軟洗淨,置沸水鍋內煮 2.煮3 5分鐘撈入筲箕中...

正宗的牛肉粉絲湯怎麼做,牛肉粉絲湯怎麼做的啊,

牛肉軟冷凍後切片,過幾次水,去血水。瀝乾水,放入鹽,料酒,生粉,麻油醃漬15分鐘。粉絲浸泡五分鐘以上。冷水煮粉絲至熟。撈出後過冷水浸泡備用。備好作料。熱好油放入蔥姜爆香。加入豆瓣醬和老乾媽和少量水燒沸。再加大料和兩碗水,燒開。將牛肉片兒一塊一塊的下入鍋內,蓋上鍋蓋煮2分鐘。牛肉燒熟。麵碗裡撈入半碗粉...

粉絲湯怎麼煮的做法,粉絲湯怎麼做

白菜臘鵝木耳粉絲湯的用料 白菜100克 臘鵝半隻 木耳30克 粉絲1把 胡蘿蔔30根 蔥5克 姜3克 蒜5克 油1勺 鹽2匙 味精0.2匙 白菜臘鵝木耳粉絲湯的做法 步驟1準備原材料吧匙 臘鵝 胡蘿蔔 粉絲 步驟2白菜片成大小均勻的薄片胡蘿蔔切成馬蹄片步驟3臘鵝手掰成塊狀備用 步驟4鍋中倒入底油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