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炒粉條怎麼做,如何做炒粉絲

2023-02-19 21:25:11 字數 5032 閱讀 96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再取出適量的粉條,將粉條用手掰的短一點。然後將掰好的粉條放到一個適當的容器裡。取。

2.取出適量的蒜,用手掰成一瓣一瓣的,再將蒜去皮。將去了皮的蒜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片狀,..

3.取出炒鍋,往炒鍋裡倒入適量的油,把盛有油的炒鍋放到爐子上,開小火。等油熱之後,..

4.往炒鍋裡倒入適量的油,等鍋裡的油熱之後,往鍋裡倒入適量乾紅辣椒翻炒,再倒入適量的。

5.將炒鍋裡的東西攪拌均勻之後,再將煮好瀝乾水的粉條倒入炒鍋裡翻炒。翻炒幾下之後往炒。

如何做炒粉絲

2樓:小達人有妙招

粉絲(中等粗細)50g、牛肉 100g、香菇 5個、木耳10g、黃瓜 半個、小紅辣椒 3個、醬油少許、砂糖 少許、精鹽和味精少許、食用油適量。

牛肉佐料。醬油半勺、砂糖1小勺、蔥末 半勺、蒜泥 1小勺、生薑末半勺、香油半勺、胡椒粉適量。

粉絲佐料。醬油3勺、蒜泥1小勺、生薑末半小勺、炒熟的芝麻半勺、紅色的幹辣椒絲、白黃色的煎雞蛋餅絲。紅色的辣椒乾絲兒和黃白煎雞蛋餅絲是為了增添炒粉絲料理的色彩。紅色的辣椒乾絲兒在韓國的市場都有賣,如果搞不到其實也沒關係,不會影響料理的味道。

黃白煎雞蛋餅絲兒的製作稍麻煩一點,和一般的煎雞蛋不同的是,在攤雞蛋的時候,蛋黃和蛋白要分開攤,煎的時候也要分開煎,煎成薄餅之後用刀切成大概有4-5cm左右手指般長短的絲兒狀待用。

3樓:家居達人辰欣

回答1、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大碗,往大碗中加入半碗的開水,然後把準備好的紅薯粉放入到大碗當中,對其進行泡發15分鐘,讓紅薯粉被完全的泡發。(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時候,其實採用溫水來進行泡發是最為合適的,但是我為了節省更多的時間,因此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時候,就採用了開水來進行泡發,不然的話等紅薯粉泡發好,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

2、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過程當中,我們需要把準備好的韭菜,將其清洗乾淨後並切成段狀,裝入碗中備用。再準備一個小碗,往小碗中打入兩個雞蛋,將雞蛋調打成雞蛋液備用。然後起鍋熱油,往鍋中加入一勺食用油,將油溫加熱至冒煙以後,把準備好的雞蛋液快速的倒入到熱油當中,等雞蛋煎至起泡時,用鍋鏟快速的對雞蛋進行翻炒,讓雞蛋在鍋中受熱均勻,把雞蛋炒成雞蛋碎後,盛出鍋中備用。

4、最後只需把準備好的豆芽,將其加入到鍋中用大火翻炒兩分鐘以後,再把準備好的雞蛋和韭菜也加入到鍋中,並用大火快速的去進行翻炒,然後往鍋中加入少許的食鹽、雞精和一些十三香進行調味並翻炒均勻,等韭菜被炒至斷生以後,一道香味十足的炒粉條,就可以出鍋裝盤進行食用了。以上這道家常炒粉條的製作方法,你掌握了嗎?好吃又簡單,而且做出來的粉條味道真的特香。

4樓:比佛

炒粉絲是非常美味的,要加上各種配菜更好吃,可以搭配豆芽小白菜,蛋和肉。放一點幹辣椒。生抽老抽蠔油和鹽,一起炒。

5樓:丫頭文玥

粉絲焯水後一定要瀝乾水分,用雞蛋液均勻裹住粉絲,這樣炒出來色澤更好看,炒粉絲的時候要多炒一會,不停地晃動鍋,讓粉絲均勻受熱,儘量把粉絲炒幹,這樣吃起來口感勁道。

炒粉條的具體做法?

6樓:曾尋芳督俐

可以這樣去做。

粉條泡軟,配料準備好。

熱鍋,下油,油溫上來後,下粉條,炒香,加配料,混炒,調味道,炒得差不多了(香了,熟了,味到位了),裝盆即可。

ps:配料可以事先切配好,炒一下的。

炒制過程中可以加一些高湯或開水,這樣炒出來不太乾了。

7樓:員雅惠梅順

用料:酸菜一顆。肉絲適量,粉條若干。蔥末、蒜末、薑末、幹辣椒少許。鹽、雞精、五香粉少許。

做法:(1)把酸菜水分擠盡,將酸菜橫切,成絲,越細越好。粉條切成適當長度。

(2)豬肉切絲,用生抽醬油,料酒,澱粉,醃上一會兒。鍋裡入油,微熱的時候,把肉絲倒入,炒至變白之後盛出備用。

(3)再放油入鍋,熱後放蔥蒜薑末、幹辣椒煸炒爆香,然後放酸菜、備好的肉絲炒2分鐘,加入鹽,雞精,五香粉加清水放入粉條,水開後關小火燉至粉條成透明色,大概5分鐘,關火出鍋。

簡單炒粉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鹽適量 雞精適回量。

小蔥段適量 幹辣椒節適量。

生薑適量 味精適量。

乾花椒適量。

簡單炒答粉條的做法步驟。

1. 粉條拿出,泡在剛燒開的開水裡,泡到發軟,一捏就斷。

2. 鍋裡放油,燒開,依次放入幹辣椒,花椒,蒜,姜爆炒3. 炒半分鐘放入粉條,再炒,放入適量的鹽,雞精。

4. 開始出鍋了,出鍋前放入適量的味精。出鍋後撒上蔥末~完成啦~小貼士如果油放少了會粘鍋,如果粉條不軟可以放水再煮一會兒,選用龍鬚粉最好~個人愛好~

粉條怎麼炒

9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食材:粉條150克,胡蘿蔔1根,生抽1勺,食鹽適量,大蒜1瓣。

烹飪步驟:先將粉條放到大碗裡,放入沒過粉條的清水,浸泡半小時左右。泡過的粉條不僅好熟,吃起來口感也更勁道哦。如果時間緊迫,可以用溫水泡,但是沒有涼水泡的效果好。

泡好的粉條放到鍋裡,加清水煮熟。

煮熟的粉條撈出來沖涼水,使粉條每一根都分開,這樣後面再炒的時候就不會再粘鍋了,煮熟和過涼水是粉條不粘鍋的小竅門,千萬不要省略,不然就會得到一鍋粘在鍋底的粉條了。

胡蘿蔔切成細絲,大蒜切片就可以了。加點胡蘿蔔可以豐富口感,還能增加營養,胡蘿蔔素對視力很有好處哦,現在電子產品這麼普及,人人都要保護視力。

熱鍋熱油,炒香蒜片,再放入胡蘿蔔炒至斷生。

加入粉條,生抽和食鹽炒勻。看**裡的粉條完全沒有粘鍋,特別輕鬆就炒好了。

炒粉條的正確做法你學會了嗎?這樣做保準你怎麼炒都不會粘鍋哦,如果你也是粉條愛好者,那就趕快試試吧。

10樓:大雁做美食

炒菜粉條怎麼?把大頭菜清洗乾淨撕碎,鍋中起油加入蔥薑蒜幹辣椒,然後倒入大白菜生抽老抽翻炒均勻。

11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粉條這麼炒啥主食我也看不見。

素炒粉條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步驟:

1、提bai

前把du粉條用水泡軟,然zhi後切成1cm左右備用。

dao;回。

2、把青辣答椒洗淨去籽,然後切成小丁待用;

3、把火腿也切成小丁待用;

4、把蔥薑蒜切成末待用;

5、炒鍋中放入適量的植物油**燒熱加入蔥薑蒜,等蔥薑蒜炸香放入青辣椒一塊炒;

6、**,炒鍋中放入適量的植物油,等油燒熱加入操姜蒜炸香加入青辣椒,加少許的鹽一塊翻炒;

7、待辣椒半熟加火腿翻幾下入味,然後放入粉條,加入老抽翻均勻;

8、最後加入適量的鹽拌勻就可以。

使用的廚具:平底鍋。

所屬分類:小吃 熱菜。

粉條,是指絲經達到一定標準,稱之為粉條。粉條是以大米,豆類、薯類和雜糧為原料加工製成的絲狀或條狀乾燥澱粉製品。

粉條特點:1、紅薯粉條,灰色、黃色、黑色,有寬有細,營養豐富,和紅薯一樣,是抗癌食品。適於熬、炒和涼拌;

2、馬鈴薯粉條,色白,條細,養分多。適於熬菜,烹炒和涼拌菜用。

粉條怎麼做好吃,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紅薯粉200克。

肉沫50克。

蔥少許相剋食物。

蒜一瓣相剋食物。

醬油一大勺。

耗油少許。糖少許相剋食物。

鹽少許雞精一小勺。

十三香少許。

油50克。炒粉條的做法。

1.粉條提前一晚泡入清水裡 水要蓋過粉條。

2.這是第二天早上泡好的 吸飽了水分 很容易熟3.準備好肉沫 蔥花 蒜沫。

4.鍋裡燒熱油 下蔥花和肉沫。

5.斷生後加入所有調料。

6.再下入粉條。

7.加入一大勺清水 煨兩分鐘。

8.待水分快收干時加入蒜末。

9.出鍋 !

小貼士如果前一天晚上忘記了 粉條也至少要泡一個小時 泡得越久 炒得時間越短。

煨的時候要看住 粉條很容易巴鍋。

1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粉條這麼炒啥主食我也看不見。

炒粉絲怎麼炒

15樓:半杯紅酒

今天為大家分享一道包菜炒粉絲的家常做法,包菜炒粉絲是採用包菜和粉絲為原料製成的主要食材,再加上其他的調料烹飪而成的菜品,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家常菜,不粘鍋不會坨特下飯,簡單又好吃,喜歡的朋友趕緊學習一下吧。

【包菜炒粉絲】

1.首先準備一個包菜,從中間切開,然後去除硬芯,再切成絲備用。

2.準備適量的豬肉切成絲備用,適量的蒜子切成片備用,適量的生薑切成片備用,適量的幹辣椒切成段備用。

3.鍋中水燒開,下入粉條煮軟,煮好了撈出,放入涼水中過涼,控幹水分的粉條,加入少許老抽上色,用筷子攪拌均勻。

4.鍋中水燒開,加適量的食鹽,少許的食油,使包菜顏色更加翠綠,然後下入包菜煮30秒,煮好了撈出,放入涼水中過涼,然後倒出控幹水分。

5.鍋中加少許的油燒熱,油熱後下入肉絲,將肉絲炒熟炒出油,然後下入姜蒜幹辣椒,小火炒出香味,炒香後下入包菜,大火翻炒幾下。

6.然後倒入粉條,接著開始調味,加入適量的食鹽,適量的雞精,適量的生抽,大火炒至三十秒。

7.好了起鍋裝盤,一道美味的包菜炒粉就做好了,包菜這樣做鮮香入味,清脆爽口特別好吃。

16樓:天空藍是痛心

雞蛋白菜炒粉】

主料:粉絲一把。

輔料:雞蛋,白菜,蘿蔔,木耳,長菇,香蔥。

調料:鹽,雞精,耗油,五香粉,生抽。

1、將粉絲泡會水,然後鍋內加水煮開,再倒入粉絲,煮到兩三分鐘,撈出,放入涼水裡面,冷卻,待用。

2、白菜,蘿蔔,木耳切絲待用。

3、雞蛋打入碗中,加鹽,雞精,攪拌均勻待用4、起鍋熱油,倒入雞蛋翻炒至成型起鍋待用。

5、起鍋熱油,加入蔥花翻炒暴香,再倒入切好的白菜,木耳,胡蘿蔔,長菇絲,加入鹽,雞精,五香粉,生抽繼續翻炒至半成熟。

6、倒入粉絲,倒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這樣就做好了。

芹菜粉條怎麼炒好吃,的做法,芹菜炒粉條怎麼做好吃,芹菜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做芹菜炒粉條的小竅門,粉條勁道不粘鍋,不成團,芹菜翠綠又脆嫩 芹菜是我們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家常蔬菜,芹菜的香氣芬芳宜人,吃著清脆,芹菜纖維素含量高,可以加快腸的蠕動,促進消化,芹菜富含芹菜素,是適合有高血壓的人吃的蔬菜。芹菜的做法很多,今天分享一道芹菜的做法,和粉條放在一起炒,很多人做這道菜餚時,容...

胡蘿蔔和粉條怎樣炒,胡蘿蔔炒粉條怎麼做?

美味胡蘿蔔炒粉條的做法 方法一 胡蘿蔔炒粉條 食材主料胡蘿蔔50g粉條30g肉末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雞精適量醬油適量醋適量雞精適量蔥末適量步驟1.胡蘿蔔切絲 2.粉條泡透 3.肉末放澱粉 雞精 醬油醃一會兒 4.坐鍋,放油,爆香蔥末 5.放肉末翻炒 6.炒至肉末熟透 7.放入粉條,翻炒均...

芹菜炒粉條怎麼做好吃,芹菜炒粉條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芹菜250g 粉絲100g 豬肉50g 輔料精鹽 適量味精 適量醬油 適量花椒粉 適量植物油 適量步驟 1.準備好各種原料。2.炒鍋放水燒開,下入粉絲焯熟。3.撈出粉絲要立即放涼水盆中。4.芹菜切段備用。5.豬肉切片,蔥花 薑末切好備用。6.炒鍋放油燒熱,下入豬肉 蔥花 薑末同炒,加醬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