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公有時很兇,有時很好,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3-02-19 21:35:14 字數 2452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情緒化的時候,當心情不好時會看到什麼都煩,因為老公離你最近最不是外人,你就會好不掩飾的發洩你的壞情緒。但因為有愛,所以你很多時候就是顯示你溫柔的一面,很正常的,沒對夫妻都是這樣,有吵鬧也有甜蜜。學會情緒不好時自己調整,不要拿老公當出氣桶,常常表現你溫柔的那面,生活會很甜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情不穩定的人比較難相處,身邊的人受委屈是難免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愛一個人才會又愛又恨。

為什麼老公總是對我突然很好,突然又對我很兇

4樓:年輕不要總熬夜

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了,也有可能是雙重性格吧 這種人最難伺候了 他開心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他不開心的時候你做什麼他都會很煩。

5樓:給不了就請放手

說明他的情緒變化波動很大,缺乏忍讓遷就,在平時和他談談,開誠佈公的帶點撒嬌的口吻可能會好點。

為什麼我老公有時對我好,有時卻很兇

6樓:來自靈棲洞可信賴的褐耳鷹

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吧,互相理解吧。

7樓:網友

兩口子哪有舌頭不碰牙的。

8樓:米蟲懶懶丶

心情不一樣,對你就不一樣咯。

一個男人有時對你很好,有時又很兇是有什麼毛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忽遠忽近。患得患失。

為什麼我對每一個人都很好,但對老公就很兇,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把對方看成了自己的愛人,認為對方會理解你的所作所為,如果對方出現不滿或者什麼,你就會對他兇!把對方當朋友看待,考慮對方的感受,慢慢的就可能改變過來!

11樓:冰魄31區

那是因為你覺得你老公是你最親近的人,在他面前沒有必要矯情,所以才會這樣的,其實這樣不好,

12樓:北京市人

很多女孩的做法,撒嬌帶任性外帶不講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沒發現他的好。沒有注意他為你做的事情。他為你做的事你都顯的不在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潛意識裡認為最親近的人不會傷害自己,就像那句話:我們總是把寬容和善良留給陌生人,把抱怨和倔強留給愛人。

15樓:網友

這是你老公比較慣你,對你好。

16樓:止戈為武

你覺得你老公會寵你。另外你也要好好反省下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潛意識裡認為老公不會跑,是安全的不會有啥動盪 所以才對他兇對他不好!

18樓:行走凍魚

屬於至親批判型人,注意深呼吸調節自己,不要發脾氣。

1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把關懷和寬容都給了別人。

20樓:昨夜星辰星昨夜

那也許是你愛他的,一種另類的表現吧!

21樓:唯美至上

因為你們倆關係比別人關係好。

22樓:多年的新手

前世的羈絆,今世的果報。

23樓:一片丹心在王乃

人的惰性使然,你以為他不會離開你也不敢。反之你可能不會那麼兇了。

24樓:亥亦絲

我對外人也好對父母不好我不知道。

老公平時對我很好,從來不罵我,兇我,說夢話卻罵我很兇,醒來問他卻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25樓:偶吉玉

平時壓抑,對你是一讓再讓。所以夢裡才會那樣,你注意別讓他改天忍不住了,所以別以為男人不說可以為所欲為,要注意分寸!

26樓:網友

夢都是反向的,願你老公更愛你。

27樓:樂念雙

那個只是夢。夢是相反的,懂嗎?

老公平時對我很好吵架就很兇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平時對你好是愛你,男人吵架都很兇。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時候莫名其妙心情不好,我不能容忍別人對我兇,還有」我跟我老公鬧起來我就老是打他扔

29樓:手機使用者

多控制一下情緒,找點其他事情做,分散注意力。

30樓:往事如煙絕對計劃

想想孩子,想點高興的事,就好了。

老公有時候對我很好,但經常又嫌我煩,對我愛理不理的,我說的話

選擇結婚就應該學會接受,這是人之常情 男人大部分是這德性,正常。別為這事苦惱,對自己好點,快樂每一天才是真!你想多了,結婚後的男人各方面壓力都很大,你要理解他 一是多體諒,理解,信任,相互間多一點交流,然後就高冷一點,你也對它愛理不理,男人都是小孩子,要哄也要凶。大多數男人都閒女人墨跡,用長時間來觀...

我很孤獨有時很無助,有時覺得上天對自己太不公平了,忍受太多苦難,什麼倒黴事都攤上了,有時很脆弱,怎

我有時候也這樣,但人一生無奈太多,所以要學會調整心情,你反過來想好了,我是上天的寵兒,遇到好事了就想,看,我還是幸運的!遇到壞的就想,這是考驗,我一定得戰勝他!找一些比你還要慘的人做對比,學習他們的堅強。平時多看些哲學書籍。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 不要刻意認為自己就一定不行或不幸,思想負擔過重不如...

為什麼我打檯球,有時很好有時很次

對臺球的理解與態度 打檯球的必要心理因素 對自己基本功與思路的要求 合理運用檯球規則 認真決定態度,態度決定水平!只有不斷的去學習去努力,才是提升自我最有效方法。望參考 請教檯球高手,為什麼我打檯球一點也不穩,有時候很難球可以打進都,但有時簡單球打不進,存在問題在哪?這是一個很普遍的bai問題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