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尼鋼琴的133系列是不是立式琴中最好的鋼琴呢?

2023-02-19 21:35:16 字數 3091 閱讀 6149

1樓:水瓶

133系列應該是立式琴中最好的吧。這款琴不錯,值的信賴。

2樓:喂不大的白眼狼

因為他有許多別人沒有的技術專利,同時獲得了國家科技進步獎,在業內被譽為是立式鋼琴中的領航者,可以看得見的好鋼琴。

3樓:旋律創造未來

據說接近三角琴的。

4樓:

最不最好不敢肯定,但是肯定是排在前列的,首選之一啊。音色各方面都是一級棒的。

5樓:honey涵涵

他家系列鋼琴中最好的。

哈曼尼h133t6鋼琴是不是國內最好的立式鋼琴之一,能否適應專業彈奏

6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h133t6是和聲鋼琴公司旗艦產品,特別是中置踏板特定延音技術,實現立式鋼琴擁有三角鋼琴的踏板功能,精選國內外優質材料和部件,音源製作、貼花工藝、擊弦系統、榔頭和鍵盤等重要部件的技術處理全部採用歐式工藝,掌握諸多核心技術訣竅,,為國內最好的精品鋼琴之一。

7樓:看新聞的老陶

哈曼尼133系列是立式鋼琴中高階產品,號稱立式小三角,是和聲鋼琴廠生產,在樂器界與珠江星海起名。品質非常不錯。

8樓:沐燁熠

可以的,哈曼尼鋼琴歷史久,穩定性好,值得擁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人自賣自誇,哈曼尼這種爛琴也只能靠這種匿名提問來增加知名度了,別嘗試這些小花樣了,哈曼尼不如好好做自己的質量,讓口碑變好,天天吹捧,靠老師推薦有什麼意義呢,不如學習學習珠江,也是國產的,為什麼人家就能賣出好市場。

10樓:誰夠

當然適應咯,哈曼尼琴133的屬於高階琴了。

看中哈曼尼牌鋼琴是買133型立式鋼琴好,還是153型的三角鋼琴好?

11樓:我愛庾

133是立式琴裡最高階的了,配置高,音色手感都非常棒, 153是小三角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需要,133型的在立式鋼琴中是精品了。153的話,在三角鋼琴中,是比較小型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當然是三角琴要好些吧。

13樓:愛的感灣

這個看你個人經濟情況。如果經濟好那當然是153三角琴好,但他們家鋼琴質量還是不錯的。值的信賴。

14樓:江亭亭玉立

看個人的經濟條件以及擺放鋼琴的位置有多大,都能滿足的話當然選擇三角鋼琴。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還是買個立式的吧。

16樓:鋼琴評估師

當然是 是三角琴好了 呵呵。

哈曼尼鋼琴123系列的和133系列的有什麼區別?

17樓:以綺煙

一般來說,琴越高,音板共鳴面積就越大,鋼琴共鳴效果就越好;琴越高,鑄鐵板就越高,琴絃長度就越長,泛音就相對多,音色就豐富;琴越高,給擊弦機排列的空間就越大,鍵盤觸感就越大。所以133比123首先是高度的區別,另外,133,特別是133t6-r領航者鋼琴就增加了米字背架、中踏板選擇性延音、手動升降弱音呢等,效果更好。

18樓:玉米爆米花

聽說越系列好大的琴越好,音色更圓潤、渾厚,肯定133系列比123系列鋼琴好。

19樓:豬豬豬豬琛

琴更高,聲音會更大一些。

20樓:咖啡之翼的家

不是說琴越高越好嗎?我想133系肯定比123系列好。

哈曼尼有款133t6-r的鋼琴,我們當地的老師和琴行介紹說是這是中國最好的鋼琴,被稱為立式鋼琴的領航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建議看看金斯波格。

金斯波格鋼琴源於鋼琴起源地德國,創於二戰前至今已有100多年曆史,主要特色。

1 精選優質雲杉實木音板,通過靜角的擷取達到最有效的音板振動,使共鳴更持久,音色更優美。

2 擊弦機、鍵盤嚴格遵照歐洲鋼琴的設計理念,全實木,配以烏木黑鍵,逐鍵測重配鉛工藝,進口的申達針和申達呢材料,世界最先進的全套進口精密裝置加工的擊弦機,再經過特殊的工藝調整,觸感更加靈敏,彈奏更加舒適流暢。

3 採用德國ffw紅木榔頭,選用德國著名的「röslau」鋼絲絃,音色更優美、層次更清晰,表現力更豐富。

4 外殼使用進口油漆,經過義大利scm公司的淋漆、砂光、拋光等裝置加工,更顯華美高貴。

5 安裝了內建式緩降器,使開啟、關合更安全。

22樓:丶熊二丶快跟上

哈曼尼,中英合資,中國最好的鋼琴是珠江,日本最好的是雅馬哈,德國最好的是斯坦威。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133t6是哈曼尼立式鋼琴裡最高階的一款,產品不僅外形典雅大方,內在配置高,專利技術多。還有小三角琴的使用功能。

哈曼尼133這款琴怎麼樣?作為家裡用高階可選嗎?

24樓:晴鑠

哈曼尼133是和聲廠的立式最高階,它的幾項專利都為哈曼尼133新增不少亮點,從音色到手感都讓彈琴的人稱讚!這是近幾屆鋼琴展會的亮點!

因為廠家把最好的原材料及技術都用於133系列!大部分為原裝進口,比如弦是進口的六角琴絃'後被板為米字被板等等!

它的音響效果不會比小三角遜色!

25樓:小泥巴

133是哈曼尼鋼琴的領航者,旗艦產品,雖然是立式鋼琴,但其音色效果不亞於一臺三角鋼琴!集哈曼尼鋼琴所有的高階技術和優質原材料於一身,絕對值得信賴!

哈曼尼鋼琴133t6-r中踏板跟其它立式鋼琴作用有什麼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鋼琴133t6-r中置踏板,實現了立式鋼琴的中踏板特定延音,實現了立式鋼琴擁有三角鋼琴的技術,哈曼尼133t6-r是立式鋼琴中的「三角鋼琴」.

27樓:

133是稱為「小三角」的立式琴,她採用的是三角鋼琴的踏板效果,中間那個是選擇性延音!

哈曼尼鋼琴120T怎么樣,哈曼尼鋼琴120T怎麼樣?

哈曼尼120t 亮光黑色,平直流暢外觀造型 採用德國roslau琴絃 進口羊毛特製弦槌 骨膠拼接實木音板 真空鑄鐵板 哈曼尼鋼琴現擁有國家級專利技術23項,為國內擁有專利最多的鋼琴製造企業之一。福州和聲鋼琴 現為中國樂器行業五十強 鋼琴製造業十強 連續七屆中國樂器行業強勢公司。品牌 哈曼尼 顏色 亮...

請問哈曼尼鋼琴是國產品牌嗎?它跟海倫是檔次嗎

當然不一檔次,哈曼尼1985年在國內生產。海倫是做鋼琴配件的。是不同品牌,一個在福建福州生產的中國馳名商標,一個是在浙江寧波生產的是中國名牌鋼琴。這二鋼琴廠都是改革開放後才生產鋼琴的,歷史比較短,各有各優勢,做家用鋼琴都行。主要看那個鋼琴配置好 低,你就沒吃虧。1810年誕生於英國的品牌,在中國已有...

剛在琴行看了哈曼尼鋼琴,說是英國琴,但只要1萬多。大家說說是不是山寨琴

哈曼尼鋼琴源自英國,有百年的造琴歷史。屬於中國鋼琴十強企業,並非山寨。價效比非常高。建議看看中國五大鋼琴廠的金斯波格 海倫 珠江 星海 施特勞斯鋼琴。這些都是市場熱銷的好鋼琴。小廠的琴質量不穩定。不會吧,我們家也是買哈曼尼牌子鋼琴,已經使用好久了,各方面都不錯呢。真真正正的國產琴 和英國一點關係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