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2023-02-19 21:35:16 字數 1052 閱讀 6235

1樓:赤丶果果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如果有了孩子,他一定會很喜歡。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一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2樓:網友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 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 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短短的八個字裡卻要包含多少的風風雨雨山無陵,海枯竭,冬雷震震,始敢與君絕!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唯一,喜歡就會有很多次,還可能同時喜歡很多人,愛不會,只是唯一。

4樓:諮9擏鋤2鳩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則是種責任。

5樓:13哥43t衳狷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一種好奇的好感。

6樓:兔響錢

你可以喜歡很多女的但只能愛一個,這就是王道。

喜歡與愛的區別是什麼,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

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 很晚!但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喜歡你的人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但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叫你專心工作 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但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喜歡你...

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和愛,最大的區別,就是一個人的言行。喜歡你的人,往往只是說說而已,而愛你的人,會一直默默為你付出,他會用行動來表達。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喜歡聽甜言蜜語,以為這就是愛,其實不然,真正的愛,往往都是默默付出,沒有刻意的渲染,平淡無奇。其實我覺得,只是一步之遙,但是也相隔很遠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