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大裙襬長裙逛街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10-10 21:15:27 字數 1214 閱讀 1793

1樓:陽楊洋

昨天穿著長裙小高跟逛了一天,腿已經廢掉的我眼淚掉下來。至於為啥要穿長裙小高跟,因為跟我一起逛街的妹子們穿著仙女裙小高跟,氣場上不能輸啊2333。(開個玩笑)

上課時早上沒時間打扮,裙子也不太方便,逛街總可以了吧。幾個意氣風發的姑娘們,精心梳妝打扮一下,穿上長裙,踩著小高跟,酷酷的並排走在路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呀有木有。尤其清風一吹,感覺自己像裙子一樣要飛起來了(臭不要臉,自動忽略我)。

逛街的時候,總有同來逛街的人看著我們的衣服,亦或上下打量,甚至問我們衣服從**買的,我們也是很樂意告訴她們的,畢竟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哈哈哈...

她們倆穿的上面上衣,下面裙子,我穿的是整個連衣裙。試衣服的時候,她們比較方便,簡直神速啊,跟變身似的。我就尷尬了,我的裙子只能從上面脫,還特緊,換個衣服一身汗啊,臉上妝都蹭花了生無可戀啊...

以至於我幾乎沒試幾件衣服,全程作為陪伴和參謀。

穿長裙的話,妹子們應該都會配高跟鞋,穿高跟鞋出門一定要小心吶,尤其是那種小細跟。昨天跟我一起逛街的一個妹子走著走著,突然尖叫了一聲,定在那裡不動了,原來是小細跟卡到人行道磚頭之間的縫裡了,我們幾個齊心協力好不容易拔出來,還好鞋子***,跟沒斷,要是跟斷了,超級尷尬啊。

雖然很累,但也老開心了,畢竟和心愛的妹子們一起。

2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四、給你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我如此讚歎大裙襬長裙不僅是因為它可以給我視覺享受,而且是因為對它情有獨鍾。我的身材不算高挑,雖然上身瘦瘦的,可我的腿上有肉是朋友都知道的。

一到夏天就不敢穿露腿的服裝,本來穿衣就是為了遮醜的,我總不能把大粗腿露在外面被人嘲笑吧?於是我的衣櫃裡全是各種長裙,不論哪一款都是我的最愛。不僅讓我在夏天盡情美一把,而且還收穫了滿滿的自信,因為不管去哪都會是人群中的焦點。

我呢,為此還學會了品衣,搭配和化妝,只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這就是穿大裙襬長裙帶給我的體驗,如果你也根據自己的身材和喜好來選擇長裙的話應該也會和我一樣變得自信,陽光,有氣質,有品位。今天準備美一把的菇涼們可以試一試哦,不一定露才可以吸引人!

有女生喜歡穿長裙嗎?大大的裙襬飄飄是什麼感覺?

3樓:嘛嘛瑟瑟

風吹著感覺很涼快,而且裙子吹起來自己也會覺得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長裙不容易**,或者她的**不是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隨風輕擺,沐浴春風,神清氣爽

經常跟媽媽一起逛街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每當我休息的時候都會去和我的媽媽去逛街,因為如果逛街的話,就會增進我和我媽媽之間的感情,而且有一些自己捨不得買的,一部分是物品都會讓媽媽買,所以我非常喜歡和我媽媽一起去逛街。我覺得和媽媽一起逛街是非常累的,因為我平時很少逛街,但是每次跟媽媽逛街都要走很久很久,並且感覺媽媽一點都不累,而我每次逛街的時...

作為女生力氣特別大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很驕傲呀,平時可以裝柔弱,關鍵時刻凶猛威武。保護自己和他人都沒問題的 作為一個女生力氣特別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女漢子,完美的詮釋了!大力士女友啊 實用性的 正拳破六釐米的木板,側踹破九釐米的,手刀能劈磚和破四五塊大理石,我一直不明白我一個姑娘家為什麼要去學硬氣功這種奇怪的東西 輕鬆撂倒600斤的牛,男...

作為肩寬骨架大的女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不槓會得抑鬱症 肩寬不等於骨架大,多得是肩寬小肋骨,肩寬細骨架,肩寬肩又薄,肩寬矮個子,諸如此類。 滑稽 想象一下胸圍和腰圍都可以穿s碼的女生肩寬44的樣子。不配穿裙子,因為肩寬太寬。 布蓄 說多了都是淚!好多衣服對大骨架都不友好!減了三十斤,衣服其實變化不大,因為肩膀實在是太寬了,前的衣服照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