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螢幕在不停的閃,電腦螢幕不停地閃怎麼辦

2021-10-10 21:32:04 字數 2674 閱讀 6368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螢幕總是閃有以下幾個原因:

1、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到別的電腦測試一下,如果不閃了顯示器就沒有問題,否則顯示器有問題了。

2、將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合適。

3、看看周圍有沒有訊號幹繞。

4、還原一下系統,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5、不行就檢修一下去。

2樓:毓拔春問風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可能是顯示器問題吧,顯示器發rgb三種光,紅色和紅綠藍的最大值也就是白光,如果不是系統問題,建議去賣電腦測試一下顯示器,惠普電腦售後服務不錯的

希望我能夠幫到你!呵呵~

3樓:徐埠聯想電腦

可能的原因有:1.電壓不穩定

2.顯示器被磁化,解決方案是在顯示器上的設定裡面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3.顯示器旁邊有帶磁性的物體(如音響等),解決方案是將帶磁性的物體移開

4.顯示卡介面接觸不好,解決方案是重新插拔!

電腦螢幕不停地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電腦閃屏的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在win10系統桌面上,找到開始,單擊開始選單,然後右鍵,開始執行。

2.在輸入欄中輸入regedit,然後確定。

4.單擊右鍵,進行修改。

5樓:英格拉姆

解決辦法如下:

1、右擊桌面的此電腦,選擇“管理”

2、在彈出的視窗雙擊“服務和應用

程式”3、然後再雙擊“服務”

4、在彈出的頁面找到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5、單擊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選擇左上角的“停止”

6、然後會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

7、進度條讀取完畢後,就關閉了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這樣螢幕據不會再閃爍了

6樓:鍾全婁卯

可能是你的顯示器壞了

你接到別人的主機試試看

看顯示器能不能用

如果可以用

那應該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那就要重灌系統了

7樓:季諾管理丶酕垢

先檢查是不是重新整理率太低,螢幕要不閃爍,重新整理率必須調到70hz以上.方法為: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按“屬性”→出現“顯示屬性”視窗→選擇“設定”頁面→按右下角的“高階”按鈕→出現顯示器和顯示卡屬性視窗→選擇“監視器”頁面→在隱藏該監視器無法顯示的模式(h)前面打上鉤→按“螢幕重新整理頻率(s)”下面的框右側的下拉箭頭→選擇最大的數值→一路確定即可。

如果螢幕還是閃爍,請再按以下檢查:

1、將顯示卡插槽內的灰塵清理乾淨,檢查其簧片彈性是否良好,有無生鏽,如生鏽,必須將鏽蝕清理乾淨;

2、清理顯示卡上的灰塵:用無水酒精擦洗顯示卡線路板,將其上面的汙垢、灰塵清理乾淨,金手指可用橡皮擦擦一擦,待酒精揮發後再將顯示卡插上試機;

3、將顯示器與電視機、音箱、電線等有磁性或會產生磁性的物體離遠一些;

4、將顯示器接到另一臺電腦上試機,如還是抖動,說明問題出在顯示器本身,須請專業人員修理。

8樓:碧魯玉芬古媼

你也跟著抖

等頻率一樣就沒感覺了

...檢查下訊號線

或許你顯示器該換了

9樓:襲捷駒翠荷

顯示器映象管有問題

如果變顏色就是後面最粗的線接觸不好

10樓:谷廷謙房酉

會不會是你顯示驅動或顯示卡的問題?建議你下個最新的顯示驅動試試,實在不行就是你顯示器的問題了

電腦螢幕總是閃,怎麼回事?

11樓:創穎全景vr**

電腦螢幕總是閃有以下幾個原因:

1、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到別的電腦測試一下,如果不閃了顯示器就沒有問題,否則顯示器有問題了。

2、將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合適。

3、看看周圍有沒有訊號幹繞。

4、還原一下系統,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5、不行就檢修一下去。

12樓:北大青鳥總部

請嘗試如下操作:一、顯

13樓:小白

如果是螢幕上面的色彩一直在變化,或者有不同條紋在波動,建議將你的電腦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確認有插到位(有時輕拍顯示器螢幕就可確認).

如果是字型畫面變得模糊或者是花屏,無法辨認,可能就是系統自身的問題了。第一個,你需要確認一下軟體設定是不是有誤;第二你需要確認是不是硬體掛了(可以取一臺好的顯示器進行).但是如果是筆記本,只能建議你對系統重灌,如果還是這樣,你需要做的就是送維修了.

14樓:威璧潛雅丹

有好幾個可能性 顯示卡問題,視訊記憶體問題,顯示器問題,驅動問題,其他的硬體問題。其中顯示卡的可能性大一點。

為什麼電腦螢幕老是閃,一開啟網頁就閃、

15樓:源青楓

這個電腦的解析度問題,可能是太高了,樓主可以試著調低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電腦的解析度。

為什麼電腦在屏苯醒時宕機了,為什麼電腦在屏保喚醒時宕機了

如果是安裝金山毒霸的 進入安全模式把金山毒霸解除安裝 1 現在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驅動。2 在桌面 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電源使用方案,關閉顯示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都選 從不 在休眠的選項把啟動休眠 前面的勾去掉 3 取消螢幕保護程式功能 在桌面 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然後在 螢幕保...

電腦桌面重新整理為什麼會閃屏,重新整理電腦螢幕的時候 會閃屏 怎麼回事?

回答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解決辦法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電腦總宕機為什麼,為什麼電腦總是不停的宕機呀?

機器老的話硬體問題的可能性大,最近1 3年的機器軟體問題可能性大,機器年代久遠,老化程度嚴重,各個部位原件老化導致電阻過大,短路,供電不足 新機器也不排除有這些問題,但新機器宕機大多是計算機使用不當及軟體衝突所導致的cpu使用過高,硬體溫度過高而宕機。你的機器要是很老的話就檢查一下硬體各部位的供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