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發燒需要用抗生素嗎

2021-10-10 21:07:03 字數 1551 閱讀 8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醫生都有爭論,我認為一般病毒**染都容易繼發細菌感染,贊成用抗生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病毒和細菌的混合感染,美林也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確認是病毒可以不用的,要沒確認可以用的

狗狗拉稀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腹瀉拉稀怎麼辦?

5樓:波奇網

京巴犬(詳情介紹)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淡的給狗狗食用,不行可以讓狗狗餓1天,但是要保持有水喝下去。

二、調理腸胃

  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三、按摩肚子

  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

四、觀察排便

  是不是暗棕色的血便或是含有鮮血,是不是有膿樣的物質,是不是有寄生蟲的蟲卵或是蠕動的幼蟲,如果有這些情況都意味著不僅僅的消化問題,需要及時去醫院**。

五、其它症狀

  比如:體溫是不是高,還要看看狗狗是不是伴有強烈的嘔吐,嘔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總之要看一下狗狗除了拉稀以外,還有沒有其它病症的症狀。

6樓:陸亙生布欣

1:拉稀一般來說是腸胃不適或大腸桿菌引起的,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所以,吃了不安全的食物是很容易拉肚子的

2:關於飲水問題,我反對給狗狗喝涼開水和直飲水,城市自來水或井水就可以了(直接給生水),這點很多人不認同,但我自己和身邊養狗的朋友我都讓他們這樣做,效果非常好,原因很簡單,讓狗狗長期生活在太潔淨的環境下,自身免予力就非常缺失,這就好比人接種預苗,要讓狗狗有意接觸最直接的自然,讓狗狗產生對付各種病菌的免予力,這樣,它的抵抗力會很強,記住,在這樣的方法下,驅蟲很關鍵,做到定期驅蟲,其他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3:關於拉稀,我的狗狗偶爾出現拉稀,我用愛佩特的寵痢停,不是特別嚴重的用藥一次基本痊癒。

4:餵養幼犬最好注意下,食物最好給一些信得過品牌的,不要貪圖便宜。如果一定要吃咬膠美國的smartbones的就不錯。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恢復健康!!!另外還有問題歡迎來群裡問,管理都是獸醫,耳耳耳柒捂久寺耳

7樓:乾葉農通愉

多為細菌病毒性引起,少數為消化不良引起,嚴重時要及時帶醫院**!

單純病毒性皰疹會傳染嗎,病毒性皰疹傳染嗎

1.這個病毒你 bai是防不勝防的,通過接 du觸和飛沫傳播zhi的。所以注意個dao人衛生即可版2.只要機體免疫力正常,多權數人感染了都不會有症狀的。只是有時候疲勞,感冒等情況下可發作。3.這個病只要 一次,就會第二第三次發作4.方面沒有什麼特殊,關鍵不要感染,另外症狀嚴重的話可以適當使用一些抗病...

病毒性皰疹是什麼樣的,病毒性皰疹是什麼病?

一 單純皰疹 中醫稱為 熱瘡 好發於 與粘膜交界處,特別以口角 脣緣 鼻孔周圍等部多見,特點是在紅斑基礎上出現簇集的小水皰,多為一簇 皰液先透明後混濁,擦破後糜爛 出滋水 結痂,也可繼發感染。病程1 2周左右,愈後還可在原處 二 手足口病 多發生於學令前兒童,尤以一二歲嬰幼兒最多。水皰如芝麻大小,皰...

病毒性腦炎恢復需多長時間,得了病毒性腦炎多長時間能恢復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要好長時間回答者 王慶鬆一般積極 需要一個月左右的療程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的時間與症狀回答者 黃紅遠你好,這可能與病情還沒有完全的恢復有關的,注意休息,適當從飲食等方面調理一下。您好,病毒性腦炎,一般自限性疾病,預後好的,療程10天左右,可注意休息和營養,可服用五維賴氨酸的,最好查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