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爸媽眼中得體的工作是什麼,你的女朋友在你眼中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2021-10-10 20:48:13 字數 5534 閱讀 3820

1樓:顧淅川**解答

1、公務員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公務員算是在父母眼中最得體的工作了。只要有相應的學歷,父母多多少少都會勸說去考個公務員。

有不少的父母認為,公務員是一個很有排面的工作。甚至有小夥伴的父母告訴她,你又不是公務員,為什麼還學著人家不結婚。哪怕有的人是在大公司或者國企當中上班,在父母的眼中依舊不如當個公務員好。

至於在普通公司上班的小夥伴們,他們的父母會認為是在不務正業。哪怕是做上了高管,父母都還會擔心工作不穩定。甚至有的人一個月工資有兩三萬,在父母的眼裡還是比不上公務員。

說不上哪天公司就倒閉了,朝不保夕。在公司上班始終是打工的,不如公務員來的有前途。

2、老師

相信有不少的女生,她們的父母總會勸說她們去當老師。並且說女孩子當個老師多好,一週就上五天班,還有寒暑假,多輕鬆。女孩子沒必要那麼要強去打拼,將來到了年齡就找個人結婚,連工作都是很好的條件之一。

不得不說,現在身邊確實有非常多的女生朋友,都去當了老師。

那些當了老師的朋友們卻很難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羨慕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有寒暑假,但也需要工作,比學生開學得早,又放假得晚。天天要寫教案或者應付家長,還要管理調皮搗蛋的學生,比任何工作都要累,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

事實證明,哪個行業都不輕鬆,即使是老師,也沒有你想象的輕鬆。

說到父母眼中體面的工作,公務員和老師算是首當其衝,除此之外還有,醫生、**、會計……

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我們可能並沒有想要像父母一樣追求著鐵飯碗,或者太過安穩的工作。

哪怕是女孩子,也會想要在年輕的時候好好打拼一番。但是,父母似乎沒辦法理解我們的想法。

但是也有的人認為,其實父母說的挺正確的,在外面工作即使工資再高,也不一定有保障。

沒有五險一金,工作還要看人臉色,成天累死累活的還不穩定。有編制的工作則不會有這樣的顧慮。

雖然工資沒那麼多,但是輕鬆又有很多福利,折算下來工資還是很高的。

父母們會覺得這些工作得體,也是因為這些職業可以穩定發展,不會經常變動,而且升職空間也是有的,不僅是父母們這樣認為,許多在職人員也會覺得這些工作是非常穩定的,也想要獲得這些工作機會,但是有些工作並不是說想做就能做的,例如公務員就需要通過考試後才有機會進入崗位。

2樓:香草檸檬酸

坐在辦公室裡,不用去工地,不用幹體力活,只靠腦力勞動就能賺到很多錢的工作,並且沒有被辭退的風險。

3樓:

我爸媽眼中得體的工作比如公務員或者教師,這樣的工作社會地位比較高,說出去比較有面子。

4樓:花無缺

爸媽眼中得體的工作是當公務員,吃國家飯,或者當個老師,他們只求安穩,不求大富大貴。

5樓:木棉小橡樹

在我爸媽的眼中最得力的工作就是公務員或者教師之類的公職工作了,我都工作好幾年了,我媽都沒放棄讓我當老師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或者企事業單位,這樣的工作比較穩定,不用付出過多體力勞動,類似“金飯碗”。

7樓:笤帚的疙瘩

得在國企上班,而且還得是那種朝九晚五的制度,用我爸媽的話說得是正式職工,在他們眼中國企上班才是得體的工作。

8樓:老畢啦啦啦

公務員吧,公務員工作穩定,每天工作時間短,還有雙休,讓他們在和鄰居聊天的時候有可以吹噓的資本。

9樓:團團和丟丟

國家單位上班的人,還有就是人民教師,醫生都是得體的工作,而且在他們眼裡面,這些工作都是鐵飯碗。

10樓:絲絲瑤瑤

教師和醫生,我父母在我報專業的時候,強烈要求我報這兩個方向的專業,老一輩的人都覺得這兩個工作體面安穩。

11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應該是每天穿得美美的,然後坐在辦公室裡,吹吹空調,有星期六星期日,也不用加班,老了還有退休金。

12樓:圈住的情

以下就是爸媽眼中得體的職業。

一、醫生

隨著事業單位改革逐步進行,雖然公立醫院取消事業編制,但仍保留著事業單位的性質,並不意味著醫生的待遇降低了,相反醫生的工資和待遇還會有所增加。國家對醫療行業非常重視,改革後優秀的醫生能得到更好的待遇,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

不過想當醫生需要在本科的時候就要學習這方面知識了,我國很好的醫科大學有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北京醫科大學,上海醫科大學等學校。

二、國家電網

國家電網是一個待遇很好的國企,待遇有基本工資+補貼+獎金+社會保險+公積金+其他福利構成,工資隨著工作年限增長,工作穩定,還有補貼的福利,例如高溫補貼等。

每年有兩批校招,非常適合應屆生報考,除了電工類的專業,其他專業招收的種類也很多,有土木工程專業,計算機專業,會計專業等,很多專業都可以找到自己對應的崗位。

三、公務員

公務員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公認的鐵飯碗,工作穩定待遇好,每年都有很多人報考,可謂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

公務員雖然的工資雖然不是很高,但是社會地位很不錯,尤其是在小城市,是公認的一個體面的工作,是一個可以讓父母感到很有面子的工作,說出去臉上有光。公務員的退休待遇也是很好的,也不用擔心未來的生活沒有保障。

自從新公務員法開始實施之後,公務員晉升難的問題將會大大改善,未來的發展也是很有前途的,更加受到人們的青睞。

你的女朋友在你眼中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13樓:想象2000樂

覺得她有點大大咧咧,但是卻很親切,當時我一看到她就想和她靠近。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第一次約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之後能不能繼續發展戀情,就看第一次約會給彼此留下什麼樣的印象。

一、注重個人衛生

男人第一次約女生,在出門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洗個澡,別讓自己看上去非常的髒,全身散發出一股汗臭味,女孩子肯定不會喜歡的。

刷牙也是非常關鍵的,如果你在女生面前笑的時候,牙齒上有一些非常髒的東西,那麼女孩子對你的印象肯定會非常的差,在約會之前好好打扮下自己。

穿上得體的衣服,不一定是名牌,但一定要整潔乾淨,對著鏡子自己感覺下,是不是比較順眼。這樣才能讓女孩看你的時候比較舒服,也會給她留下個好印象。

第一次約會兩個人彼此不瞭解,只能通過表面來為對方打分,所以想要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就要注重自己的外在。

二、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

在初次約會當中你一定要清楚到底該怎麼樣去說話,在朋友面前,或許你很能說。但在女生面前,最好不要說個不停,那樣會給女孩子留下不好的印象。

要懂得說話的技巧,把主導權留給女孩子,聊她感興趣的話題。

簡單的介紹下自己的現狀就好,然後可以反問下女孩子:可以讓我瞭解你嗎?給女孩一種被尊重的感覺。

三、如何獲得女孩子的青睞。

初次約會如何獲得女孩子的青睞,這點需要男人用心。

言談中帶點幽默,紳士中帶點不羈,說話不要太保守,可以適當的開點玩笑,讓孩子心情愉悅,那接下來的相處就會變得融洽而和諧。

小細節也很重要,很多時候女生就是從細節裡對男生產生好感的。比如吃飯的時候幫她紳士的拉一下椅子,喝水的時候主動幫女生擰瓶蓋,幫女生提重物。

走路的時候讓女生走在裡邊,過馬路的時候讓女生走在離車遠的那一邊,這樣會讓女生有一種安全感,對你的舉動會讓她打心底裡感覺很舒服。

愛情需要舒服和心動,和對的人在一起,舒服是最重要的。如果看對方不順眼、不舒服的話,即使你再怎麼用心,都很難相處下去。

14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在我眼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優秀,因為當時我就是被她的優秀所吸引了,所以才追了她。

15樓:

我的女朋友在我眼中的第一張是十分溫婉,十分堅強。她的性格是比較溫柔的,說話細聲細氣的。如果有事情想請教她,讓她幫忙的話,她也會樂意幫助。

16樓:知秋

我的女朋友在我眼裡當然是一個完美的人。因為第一印象不好的人,你也不會讓她做你自己的女朋友。

17樓:蘇瑾年

不僅活潑開朗, 是一個可愛的公主,而且很溫柔,很漂亮,是一個漂亮,善良的天使。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看到我女朋友,其實覺得很普通。在一起聚會的人中間,她很容易被人忽視。

19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女朋友在我眼中是最美,是心動的感覺,就是遇到了對的人,感覺是外表和心靈都美。

20樓:mc永不敗

那肯定就是世界第一可愛,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溫婉動人的天下第一大美女啦,不接受反駁。

21樓:

那當然是完美情人咯,因為我會選擇她,說明我沒有看到她的缺點,我認為她那時候還是很完美的。

22樓:w久

很單純很美好,同時又有點傻傻的可愛,在你的眼中那樣的她就是最完美的,任何人都比不上。

23樓:是一個orange呀

高冷。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她不愛說話,在人群中只是自己吃著自己的東西,和我們是這樣的格格不入,後來瞭解到才知道她只是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說話,其實性格還是很活潑開朗的。

長輩眼中的好女婿是什麼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100個丈母孃,就會有100種評價女婿的標準,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這些丈母孃口中的好女婿有一定的共性,首先要從一個評價男人的角度來打量這個女婿,他是不是事業有成,是不是身體健康,是不是一個品質善良的人。然後是不是能夠給女兒一個完整而幸福的後半生。因為這些特徵直接關係到女兒的未來。

我總結了一下,大概有以下幾點:

1、健康與人品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切都無從談起,對一個男人來說沒有健康的身體,這跟家庭的頂樑柱就要坍塌了。

其次是人品,丈母孃非常在意未來的女婿是否有賭博吸毒以及一些其他的不良嗜好,除此之外還會留意男生對待長輩的態度以及處事方式。

2、經濟能力

現在全世界都在以經濟條件論英雄,沒錢長的在帥,品德再高尚也不能和你結婚,喝風吃土的日子沒人願意過。在其他國家,這一點也是選女婿的重要標準。

3、受教育程度

第1次見丈母孃的時候,往往他會問你是什麼學歷,此時你可以觀察他的眼神變化,當你說出高學歷的時候,他對你的態度會有所轉變。你的學歷也決定了你將來發展的潛力,所以這個特點和經濟能力是掛鉤的。

說一行道一萬,婚姻的基礎還是愛,硬體條件再好,也要有一顆愛她的心,發了工資能夠交給媳婦保管,當一個怕媳婦的男人,這才是好女婿。

25樓:雲燦

1.勤勞肯幹,能掙錢。

2.生活前途。不鋪張浪費。

3.會過日子,精打細算。

4.會疼女人會教育孩子。

5.為人仗義,名聲好。

求採納,謝謝。

26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長輩眼中的好女婿是那種能夠聽

丈母孃話,丈母孃說東她不說西,丈母孃說東她不說西有缺缺面,他立即就拎上樓,二話不說,這樣的女婿就是好女婿,在老丈人的眼裡面好女婿是個什麼樣子的,對自己的女兒十分的疼愛,呵護相自己一樣對待自己的女兒就像是捧在手心裡面一樣,這樣老丈人眼裡面的女婿才是合格的。

你眼中的真愛是什麼樣的,那麼在你眼中的真愛是什麼樣的?

我眼中的真愛是一種長相廝守的感覺。感情這東西,看不到,摸不著,無性,無影,因為虛幻而讓我們無從用力,因為溫馨而讓我們著迷。有人說自己的每一次愛都是真愛,其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可以稱之為 真愛 的。也有很多的朋友問我 到底什麼樣的愛是真愛?真愛到底是什麼?那麼,真愛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怎麼去定義?自古...

在你們眼中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在你眼中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不管在一起多久了,兩個人對對方還是有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互相都瞭解彼此,生活中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寬容,互相體貼,彼此產生一種默契。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隨便的一件小事或隨便一個人就可以分得開的 兩個相互包容,體貼,關心對方,不管對方缺點及優點都能理解,愛人...

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100

手機使用者 心理學家認為,自我可分為 主我 和 客我 兩個部分。自己眼中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己往往存在一定偏差。雖然,我們可以高談 我只為自己而活 但心理學家認為,人格 自我 需在 主我 與 客我 不斷互動的過程中完整,才能更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想知道當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嗎?來做一下這個心理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