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你好,我是一名化工女生,但現在對化工沒什麼興趣,面臨考研

2021-10-09 07:32:31 字數 687 閱讀 9051

1樓:

我是學化工的男生,相對來講化工還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化工的女生可以去實驗室做質檢員和助理工程師。如果你對化工真的沒興趣的話,你可以選擇考個會計證這類的,還有一條路就是考別的專業研究生。

其實,在實際工作中不一定學什麼就非要幹什麼,哪有那麼多的對口工作。

2樓:真人花林似霰

既然沒興趣做科研會很累,三天兩頭忙著實驗看著英文文獻,到時候就是各種不適應。相對而言化工畢業不應非要進化工廠的,反而選擇面大一點。試想又有對少人讀了研還換方向的,而且一旦讀研方向分的更細了,到時候還是同樣面對就業的壓力。

你可以先嚐試化工分析,**。對營養師感興趣的話可以往醫藥方面靠。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百小度

個人覺得可以先工作試試,一旦走入社會,自己的觀念還有感受都會發生變化,做的決定也會考慮的更全面,我的同學裡面工作一兩年再考研的也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不誤啊,只是多付出點時間罷了

你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現在成績不好

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怎樣才能提高成績?1 自己要有決心提高成績,樹立 成績差只是暫時的 的信念,這是根本的內在動力。2 要有恆心和耐力,不要三分鐘熱度。滴水穿石 絕不是一時之功。3 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正確的學習態度,克服學好學壞無所謂,混一天算一天,得過且過的想法。4 改善學習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

你好,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女生,我是個數學白痴,很想學好數學可那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奢望。我的課本都

孩子 從基礎開始吧 你會發現多學一點 分數就會有一點的增加 要有決心和信心 小題 小練抄 把2012年全國高考題拿到 先找本地的做一下 用兩個小時 看一下你目前能拿 多少分 然後一個小專題一個小專題的搞定就成了 其實很簡單 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 哪怕只提高 一分 經濟價值都不可估量 ...

你好!我現在是一名高一學生。夏天來了,因為腿上好多毛,又長又黑

你好!我現bai在是一名高du一學生。夏天來了,zhi因為腿上好多毛,dao又專長又黑。想穿短褲屬裙子又不敢。想用脫毛膏,就是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會不會重新長出來。那就先試試,這個網上好多人都是打廣告的,不過也有真的。你自己親自嘗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嘛!肯定會的,最好不要經常用,不怕疼拔一下,長得沒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