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後多久能不疼啊是非常痛苦嗎?會多疼啊

2021-10-09 06:59:16 字數 2262 閱讀 4256

1樓:孔雅靜

我是12號在老家做的,沒手術切除,是扎的,當時弄的過程因為打麻醉沒感覺痛(打麻醉痛,能受的了的那種痛),然而到了晚上,大概七八點開始痛,然後越來越痛,痛的真的要暈過去的感覺,是連著神經痛的感覺,滿腦子空白,當時只有一種想法就是給我打一針麻醉趕緊讓我暈過去得了,真的實在難以忍受的痛!痛的一夜沒睡,第二天趕緊去藥店買的止痛藥(布洛芬),稍微好點,到了晚上疼痛感慢慢減去一點點,大便的時候更是難以忍受,渾身發麻,整個神經緊繃著,氣都不敢喘……第三四天才完全不那麼疼,第6天又水腫,一直在滴消炎藥水……不知道效果怎樣呢,期待能清理乾淨,別**!

2樓:鯢鮁鮁

痔瘡手術的疼痛程度,主要與個人的疼痛耐受程度有關。如果病人對疼痛比較耐受,完全可以承受局麻手術後的疼痛。病人在術後的前幾次換藥中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承受的。

建議患者切勿畏懼手術的疼痛,積極配合**,避免疾病發展,造成更大痛苦。

3樓:

我和你一樣也是脫出,需要用手推回,這屬於三度了,需要動手術

一度是內痔,二度是脫出可自行退回,可靠藥物控制

三度需要用手推回和四度推也推不回,需要手術,哎~

我剛動了手術,今天是術後第11天,痛苦,肯定是痛苦的,至今大便痛的不行,術後第3天第一次大便,當時痛暈過去,手腳都發硬發黑,醫生給我打了止痛針,吸了氧氣才慢慢緩過來。

和你說這些是想你有個心理準備,我當時一點準備都沒有,所以都開始恐懼大便,東西也不敢吃,但事實上你要敢於面對才會好的快,我現在好很多了,但還是比較痛苦。

後遺症當時醫生就給我說了全切除的話有可能**變小,會排便困難,所以醫生切的時候留了一點皮,就是說就算手術後,屁股上的痔瘡也不一定全沒了,或許還是會有一些殘餘的皮留在那,摸的到也看的到,這個你要先清楚,如果全切乾淨,一個是可能**變小,大便排不出比痔瘡更痛苦,一個是可能有遺漏。

如果你能忍受疼痛,手術也是可以的,可以去醫院檢查,聽下醫生的介意,手術是痛1,2個月,或許2,3個月,當然這個疼痛是慢慢減少,但以後會有個健康的身體,而且,我想你要是經受了這些痛苦也會跟我一樣開始慢慢建立健康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的,畢竟你現在25歲,正年輕,忍受點疼痛還是可以的,以後萬一生孩子什麼的,痔瘡再嚴重的話,那才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痛苦。實在受不了還是去醫院,醫生會幫到你。至於**費用,各個醫院也不同。害羞就沒必要。自己想好!求採納。

痔瘡手術後十多天方便還是會疼痛怎麼緩解

5樓:超級南京小飛魚

術後可能出現**墜脹感、刺痛感、便意感、瘙癢感等,這都是**切口癒合過程常見的現象,這是正常的過程,不用擔心,大概三到六個月後,這些症狀基本會消失,不同的年齡、身體素質、病情嚴重程度、併發症、合併其他疾病的情況等使得症狀消失時間有差別,要特別注意**的護理,具體就是坐要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護理是肛腸疾病**的基礎,這個做不好,用藥和手術都沒有意義。備一個肛腸**包。

裡面有手持式衛洗麗幫助每次便後用水清洗;**透氣墊幫助懸空透氣**,促進傷口癒合;肛部水療器放到馬桶上幫助用坐姿完成燻蒸坐浴,確保時間。注意一定要選官方店的**,有說明書和防偽標的最好,不能貪便宜買劣質的仿品,不但起不了護理作用,還可能加重病情。一般順利的情況下,內痔和混合痔手術恢復時間較長,通常術後需要半個月以上才能基本恢復正常,而行pph手術如無併發症的話,一週左右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外痔術後一般可以很快恢復正常,較小的血栓性外痔只要數天就能恢復到正常狀態

6樓:我是抖抖醬

建議調理飲食,禁辛辣刺激飲食,禁菸酒,多增加纖維素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 雖然是一個小手術,但是**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的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每次便後要要保證肛周清潔,用流水清洗**。因為**的傷口一碰就會疼,根本不能用紙擦。

而且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繁殖,加劇炎症和水腫。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有的醫院會給手術後的患者開一副肛腸**包,裡面有一個手持式衛洗麗,可以在大便後裝清水沖洗**。

出院後如果不想**二進宮,在外出、上班時也要隨身攜帶,每次便後沖洗乾淨, 醫院一般都給開的中藥液讓患者術後至少坐浴一個月,一定要採用坐姿坐浴,千萬不能用普通的盆放在地上蹲在裡面坐浴,否則傷口可能撕裂。手術後坐下的時候一定要架空**部位,避免壓迫造成的疼痛和水腫。肛腸**包裡面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的**透氣墊。

但是醫院裡面的一般會比較貴,可以自己提前準備好,但**上面賣的也比較多,畢竟是護理用的,還是選擇官方**為妙,別買雜牌子貪小便宜吃大虧。祝好。

痔瘡手術後不能吃什麼要忌口多久,痔瘡手術後應吃什麼水果和蔬菜?飲食應注意什麼

痔瘡術後飲食 要注意不要片面追求過精過細的食物,不要因為 而過少飲食,內少用或忌食辛辣刺激容之品。宜食易於消化 質地較軟的食物,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麥麩,麥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人體必需的營養元素,可提高食物中的纖維成分,可改善大便祕結情況。忌口多久就要根據自身情況了,要保持痔瘡不 半年偶爾吃點自...

痔瘡手術前可以吃糖嗎,痔瘡手術後能不能吃甜食

最好是不要。手術後一定要遵醫囑做好 護理工作,不然 就得不償失了,可回以準備電動 答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有便血的話要用肛部消毒巾來進行 消毒擦拭,以免便後殘留物造成傷口感染。肛部藥浴盆幫助高錳酸鉀坐浴,注意要用1 50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稀釋100倍後使用。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糯米嗎,有痔瘡能不能吃糯米有痔瘡能不能吃糯米

可以吃,但是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預防便祕,多吃通便的水果和蔬菜,避免久坐,每隔兩個小時站立一會。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排便時不讀書 不看報 不玩手機,儘量縮短排便時間,以在3分鐘內完成為宜。生活上只是一方面,關鍵要做好 護理工作,平時不要久坐久站,坐時保持 懸空,大便後用水沖洗乾淨 遵醫囑每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