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肌症能手術嗎?哪種的能做乾淨啊,真的非常疼啊,想一次性整好,真的是太煎熬了

2022-06-03 22:30:30 字數 1816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症狀的**手術有很多,此症需要結合患者的年齡,症狀及生育要求進行選擇:一、手術**,手術**包括子宮切除法、子宮腺肌症病灶切除法,子宮切除法適合無生育要求及症狀嚴重的人,子宮腺肌病病灶切除法適合有生育或年輕的患者。二、藥物**,藥物**包括對症**,假孕**,宮內結孕器,假孕經**。

建議患者綜合考慮之後再選擇合理的、適合自己的方式

2樓:

乾淨的話,切子宮!不想切我只知道海扶消融手術

3樓:北京東方博大院

腺肌症主要採用:1.藥物** 2:

曼月樂環 3手術挖病灶保子宮來**。具體是需要專家親自檢查,面診之後,根據患者的自身情況,體質、發病程度,有無生育要求等,針對性來選擇合適的**方案

4樓:全國腺肌症保宮診療

子宮腺肌症它的主要疾病症狀是會產生嚴重的痛經或者月經量過大,部分患者兩種症狀合併發生。大部分的患者都需要手術**。這裡講的手術並不是「子宮切除手術」。

雖然腺肌症、腺肌瘤引發的症狀十分嚴重,有些嚴重影響到患者的日常工作與生活,很多當地的醫院醫生也會建議切子宮。但是腺肌症患者如果沒有發生癌變,保宮手術是完全可以保留子宮手術**的,在保留子宮的基礎上,將子宮內的病灶組織完全挖除,術後痛經就消失了,月經量也會減少,糾正貧血,部分患者在術後2年評估子宮情況,還可以備孕。

話說回來,以前子宮腺肌症患者並不多見,遠沒有現在這麼多,如果要給廣大子宮腺肌症患者一點建議的話,那就是得了腺肌症必須切除子宮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甚至年齡偏大五十多歲接近絕經期的腺肌症患者,完全不用手術,靠相關藥物維持,拖到絕經期就有機會成功渡過這個劫。

但對於未婚未育的患者,在這裡不建議藥物**。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這個病藥物只能短時間內緩解症狀,並不能起到**疾病的目的。讓一個30多歲40多歲的女性拖到絕經期,時間過於漫長,這個痛苦很難煎熬。

所以年輕的腺肌症女性患者,沒懷孕的儘快備孕懷孕,因為腺肌症使一個進行性加重的疾病,長期拖下去會讓病情更加嚴重,更不好懷孕,託到最後既無法實現做媽媽的願望,也不利於後期醫生的保宮手術操作。所以建議腺肌症患者女性一定要正確的瞭解這個疾病,儘快的給予積極的**,早**,早**,早一天開啟新的生活。

我想找一本看了以後瞭解人體構造及一些醫學常識的書。

5樓:

人體解剖學

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都有賣

6樓:天譴

人體系統解剖學彩版的

7樓:x木裡

去書店買人體形態解剖學

大家好,我的樣子幾歲啊,猜對了給大家好評哈

8樓:xiaojing歲月

冷凍胚胎」 可以讓生命靜止嗎?

9樓:阿波來也

這麼可愛,**又這麼好,明顯是18歲

10樓:家家男男

16,不謝,**麗質不錯

都知道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都說有問題找百度

並不是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決的,但是大部分普通問專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準確的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而不是僅僅列出問題分類讓你自己去分析。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來分類

手機提問

電腦/網路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知道你所想要的問題

腺肌病手術嗎,什麼手術可以治療腺肌病

子宮腺肌病的 目前任何 方法都很難持續有效,有時候,這種方法對這位女性有效,但換一個人就不行。早期 可用藥物干預,也可行手術 但是由於子宮腺肌病的病變大多是瀰漫性的,病變的界限不清,單純的切除病灶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目前無 性的保宮方法。要徹底 的 方法有兩個 一是切除子宮,二是熬到絕經。這就是為什...

子宮腺肌症中藥調理可以根治嗎,子宮腺肌症要怎樣治才治好?

子宮腺肌病是子宮內膜腺體和間質侵入子宮肌層形成瀰漫或侷限性的病變,與子宮內膜異位症一樣,屬於 常見病和疑難病。子宮腺肌病多發生於30 50歲左右的經產婦,但也可見於年輕未生育的女性,這可能與各種宮腔操作手術增多有一定關係。約15 的患者合併子宮內膜異位症,約50 合併子宮肌瘤。本病的 可用藥物干預,...

什麼是子宮腺肌症?嚴重嗎,子宮腺肌症可以喝豆漿嗎

子宮腺肌症,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特殊型別,為子宮內膜侵入子宮肌壁層形成的一種良性病變。子宮腺肌症是由於子宮的肌肉和腺體都發生了問題所導致的。一般子宮主要由三層組織所組成,子宮內膜 肌肉 最腹膜狀的漿膜。正常情況下,子宮內膜處在肌層下面,且它們之間是有界限的。如果子宮內膜和肌肉層都受到了損害,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