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肌病手術嗎,什麼手術可以治療腺肌病

2022-06-03 22:15:26 字數 565 閱讀 7599

1樓:樂觀健康問問

子宮腺肌病的**,目前任何**方法都很難持續有效,有時候,這種方法對這位女性有效,但換一個人就不行。

早期**可用藥物干預,也可行手術**。但是由於子宮腺肌病的病變大多是瀰漫性的,病變的界限不清,單純的切除病灶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目前無**性的保宮方法。

要徹底**的**方法有兩個:一是切除子宮,二是熬到絕經。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患者絕經後,子宮腺肌症逐漸緩解的原因。

仍想懷孕不想切除子宮的女性,可以選擇無創的海扶刀**或者個別有創的如子宮內膜切除術等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問題。

2樓:

子宮腺肌病是子宮內膜腺體和間質侵入子宮肌層形成瀰漫或侷限性的病變,與子宮內膜異位症一樣,屬於**常見病和疑難病。子宮腺肌病多發生於30~50歲左右的經產婦,但也可見於年輕未生育的女性,這可能與各種宮腔操作手術增多有一定關係。約15%的患者合併子宮內膜異位症,約50%合併子宮肌瘤。

本病的**可用藥物干預,也可行手術**,但**較難,只有患者絕經後子宮腺肌症方可逐漸自行緩解。故而臨床**方案的選擇,需結合患者的年齡、症狀及生育要求進行個體化選擇。

前列腺4 4 6 3 4 0需要手術嗎

你好,可不急著做手術。因為前列腺炎是慢性疾病,在短時間內 是不太現實的。正常男性前列腺尺寸是4 3 2,4.4 6.3 4.0考慮是前列腺炎症。可先對前列腺炎進行調理改善,前列腺炎調理改善可補充鋅 硒和蛋白質。先進行3個月的調理,再去醫院進行 檢查。這個是有前列腺的檢查的結果了。而您現在的檢查的結果...

腺肌症能手術嗎?哪種的能做乾淨啊,真的非常疼啊,想一次性整好,真的是太煎熬了

該症狀的 手術有很多,此症需要結合患者的年齡,症狀及生育要求進行選擇 一 手術 手術 包括子宮切除法 子宮腺肌症病灶切除法,子宮切除法適合無生育要求及症狀嚴重的人,子宮腺肌病病灶切除法適合有生育或年輕的患者。二 藥物 藥物 包括對症 假孕 宮內結孕器,假孕經 建議患者綜合考慮之後再選擇合理的 適合自...

什麼是子宮腺肌症?嚴重嗎,子宮腺肌症可以喝豆漿嗎

子宮腺肌症,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特殊型別,為子宮內膜侵入子宮肌壁層形成的一種良性病變。子宮腺肌症是由於子宮的肌肉和腺體都發生了問題所導致的。一般子宮主要由三層組織所組成,子宮內膜 肌肉 最腹膜狀的漿膜。正常情況下,子宮內膜處在肌層下面,且它們之間是有界限的。如果子宮內膜和肌肉層都受到了損害,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