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生,高二輟學,現在輟學半年,17歲,對未來的生活很

2022-04-08 18:30:50 字數 5023 閱讀 9531

1樓:寶淑蘭竭碧

輟學怎麼說也是無奈的吧,因為知識對現在的社會來說十分重要。像這種情況就應該儘量充實自己,開心對待每一天,交個男朋友,不要每天太勞累憂心忡忡

,培養健康的心態以及心情是你要做的第一步,加油,你的路還很長!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讓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我現在17歲,高二輟學在家,對於現在要去幹什麼,比較迷茫,我又是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程式設計或者設計之類的,一年後 可以出來工作的,只要手裡有作品,工作不是問題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學個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好找工作

本人17歲,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6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花一樣的年紀,就應該是學習知識的好時期,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一個時間段,那段時間叫做青春。

7樓:在大滌山滑水的馬謖

本人18男 生活給予我們所有希望,卻是被我們遺忘 大多數的97後都有一種很迷茫的感覺 只要你回頭看看 這十幾年是怎麼生活的 曾經的坎坷是怎麼走過的就不會感覺這麼迷茫 我就走出了這種迷茫 現在正在努力拼搏中 有時候努力能讓你忘卻一切

8樓:唱離歌

可以多看些關於成功的書記

9樓:魯疃村

找找自己的目標,要幹什麼,該幹什麼,能做什麼,往這個方向走。

10樓:大道廣傳

多學習道德經妙解,網上有講座

我今年17歲,輟學了,現在非常迷茫,學個什麼技術好呢?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輕的輟學 確實不好,你可自已學習理髮或者修電動自行車,也可以到職業學校去選擇學什麼技術吧。只要肯學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

15樓: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學個技術,不能讓時光就這樣被浪費了,有個技術最起碼去外面找工作也有個方向。如果你不知道學什麼好,我建議你學習廚師,現在廚師行業發展迅速,學個一技之長,靠技術吃飯。後期如果自己有經驗創業也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7樓:

去個技校!弄個文憑!是個敲門磚!懂嗎孩子??

18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學汽修技術吧,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1樓: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安徽萬通小哥

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呀,比如汽車類的就有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還有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還有廚師類的話就中餐,西餐,糕點,名小吃。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5樓:萬通小哥哥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這又不是什麼青春飯 可以幹一輩子的

26樓:晉鴻禎

我就是學汽修的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27樓:安徽萬通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

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知道你對電腦專業感興趣嗎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9樓: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汽車機床

廚師電子商務會計

高二輟學後我該何去何從 50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為何輟學?要知道有好多人在十年後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所以,你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苦衷,還是要好好的念下去。

你的現在,就是好多人想要返回的十年前。好好珍惜這筆財富吧。

31樓:追夢的征途

你好同學,我剛高考完,和你年紀差不多,我能理解你身處這樣的處境中的感受,因為我見過很多中途輟學的人,有的應為家境不好,有的是實在讀不下去,其實,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它只不過是離成功較近的路,每個人的人生不同,所走的路當然也有別,關鍵是看你想怎麼走,往哪個方向走,現在很多重點大學有自考招生,專招那些三本都沒上的人,你也可以去試試,如果選擇讀技校,就要下一番苦功,因為現在技校畢業的也很多,你只有把你選的那門技術學精學透了,才能在同門學生面前有優勢,就業時壓力就不會很大,同學,不管怎樣,儘管自己是高二輟學,也一定要相信自己,成功的一半**於自信,沒有人能否定你的未來,除非你自己放棄,做自己想做的,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技術,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專業的烹飪學校,為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33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這個還是去學個一技之長最好,現在當一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一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我是一名高一升高二的女生,現在對選文科還是理科十分苦惱

如果都沒什麼情趣的話.就按照哪個更有優勢來說吧.如果你比較喜歡動腦經鑽研,還是理科吧.理科以後高考分數線低,錄取率高,選擇專業的餘地大.如果你理科不咋的,有政史地 也不排斥,又比較勤奮 肯背 選文也還好吧.不過專業很少的,分數要求比較高,競爭力也有點強一般來說選理好一些.不過女生選文的會多一點 我就...

你好,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女生,我是個數學白痴,很想學好數學可那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奢望。我的課本都

孩子 從基礎開始吧 你會發現多學一點 分數就會有一點的增加 要有決心和信心 小題 小練抄 把2012年全國高考題拿到 先找本地的做一下 用兩個小時 看一下你目前能拿 多少分 然後一個小專題一個小專題的搞定就成了 其實很簡單 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 哪怕只提高 一分 經濟價值都不可估量 ...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理科生自從上高二以來數學一直很差勁很鬱悶還有10天就要考試了

lz說自己做題沒有別人快是麼,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 熟能生巧 我才lz應該是沒有加強練習吧。高二的數學,現在在上學期,我猜你應該整天對著圓錐曲線糾結吧。說下訓練的方法,首先請lz保持好良好的做題習慣。那就是希望lz做每道大題的時候都能按照考試 準確的說是高考 的標準來寫過程。這樣有助於培養清晰的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