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10萬內的車,上下班用平時跑下滴滴謝謝

2022-04-08 18:30:49 字數 3161 閱讀 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價都在10萬元人民幣左右,你看一下有沒有中意的.

大眾新polo:優點:全新的焊接技術,大眾高效能小型家用車,做工精緻。缺點:油耗偏高,空間較小。

大眾朗逸:優點:寬大的車身,充裕的空間,良好的乘坐舒適性。缺點:外型過於普通,配置較低。

大眾新寶來:優點:操控,,動力出色,內部空間寬大,配置豐富,安全性高.缺點:油耗高,外觀普通,,內飾做工有待提高.

別克新凱越:優點:空間適合家用,配置較為豐富,操控效能佳,內飾做工上檔次。缺點:油耗較高,保養維修費用較高。

福特福克斯:優點:車身尺寸,內部空間充足,外觀時尚動感,效能出色。

缺點:油耗高,內飾做工粗糙。福特新嘉年華:

優點:時尚的外觀,運動感強,內飾設計前衛,板金紮實,價效比高.缺點:三箱車的外形不夠出色,美國車的油耗令人擔心.

現代雅紳特:優點:外觀小巧輕盈,很時尚,漂亮的流線型.缺點:空間小,配置底,油耗不理想.

豐田威馳:優點:車身輕盈,外觀時尚,油耗理想。缺點:空間有點壓抑,動力稍欠。

廣本飛度:優點:外觀運動氣息強烈,內飾設計人性化,油耗低。缺點:動力較差,速度快時有些飄,頭部空間小。

廣本鋒範:優點:外觀,內飾設計時尚,動感,油耗低.缺點:後排空間不夠充裕,動力不夠強勁.

中華駿捷:優點:寬大的車身,舒適性好,油耗比較理想,動力強勁。缺點:沒有經過各種測試,做工有待提高。

豐田ex花冠:優點:口碑很好的一款車,舒適性不錯,適合家用。缺點:外型太老,配置過低。

標緻307:優點:外觀時尚,內飾做工精細,動力出色,空間寬大。缺點:油耗高,配置也不夠豐富。

標緻207:優點:前臉設計美觀大方,舒適性不錯,適合城市道路.缺點:空間小,,配置較少,,尾部設計和前臉有點不搭調.

三菱藍瑟:優點:動力不錯,外觀時尚,適合改裝。缺點:內飾過於簡陋,舒適性不夠。

起亞賽拉圖:優點:油耗低,經濟時尚的一款車。缺點:安全性不夠,配置較低。

尼桑騏達:優點:寬大的車身,做工精緻的內飾,理想的油耗。缺點:外型沒有特色,操控性不夠出色。

看看有沒有自己滿意的,,買車最好自己親自去看,,希望能幫到你。

2樓:

十萬以內那不就帝豪,捷達這個

2020買什麼車適合跑滴滴,最好是10萬以下的?

3樓:小墨談社會

跑滴滴就為了掙錢,每公里油耗差一毛十萬公里就差一萬塊錢,所以買個省油的車非常重要。什麼動力什麼內飾在幾年近十萬塊錢的油費差距前都不是事。(土豪開滴滴玩的除外,我甚至打到過奧迪a8,還不是專車)

如果你預算有十萬以上二十萬以下,強烈推薦卡羅拉雷凌混動。做個簡單的計算,一般滴滴一年跑十萬公里以上,就按十萬算。城市路段普通卡羅拉雷凌朗逸大概5-7毛錢一公里,按6毛算。

混動的三毛錢一公里。一公里省三毛那十萬公里就省三萬,混動高出來的**一年回本兩年以上就是純賺了。

如果預算20w以上,同時要兼顧家用的話,那就雅閣混動,可以做專車,油耗和混卡差不多。新凱美瑞混動個人認為貴了點,

4樓:網上車市

10萬元預算跑滴滴 買啥車最合適?

5樓:

這個問題我和滴滴說了幾天了,一個是網約車資格證問題,一個是車輛問題,垃圾合資車照樣可以跑,同價位的國產車跑沒了單,系統不給派,所以國產車被滴滴看不起

6樓:天下梅花清

跑滴滴只有一款車合適就是豐田的雙擎。買車之前先了解一下你們當地的網約車准入車型!如果充電方便的話,買個純電的跑也可以。

儘量不要買純油車跑,滴滴最大的開支就是油費了,一天一百躲,有時候二百的油費!油車,基本上給滴滴做了!

7樓:愛寶俊

合資車比較好,皮實耐用,如果用手動檔更加好,省油,保養費用低,排呈1.6l以上。

8樓:dd86616維

滴滴車型不符合,要麼是軸距不夠,要麼就是排量不夠。對車型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了,遇到沒有的車型,是可以匯入出來註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合,車價配置不夠,車型配置,都可通過後臺原車新增註冊, 要麼 w x

可以的,不難。mc41669,

這個價位的汽車是可以申請bai滴滴的,標準du是隻要排量超過1.6就可以。

車型zhi要求

1.一輛本地牌dao照的車(可能不是你自己的名字)。裸車的**超過7萬元,車齡不到8年。持有c1及以上駕駛執照,有3年以上駕駛經驗。

2.滴滴快的裸車售價超過5萬元,車齡不到6年。

3.車輛必須具有有效的交通責任強制保險、車輛保險和責任保證

10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你可以試試加盟嗎!省去不少買車養車的煩惱,滴滴打車專案對於帶車加盟比應聘司機要求高,需要有營運資質和交通全險等,對於汽車的價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萬元以上,車輛的里程數要求在8萬公里以下。

2、滴滴公司規定不接受個人掛靠,所以你必須由本人找租賃公司,然後稽核資料通過後才能加盟。加盟租賃公司的車輛才有資質進入公司的管理範疇。應聘司機需要登記個人資訊,還要進行面試。

3、個人應聘司機,對於駕齡方面並無強制規定,只需要有駕駛證,並且通過簡單的路考即可上路。對司機個人形象的考核也會成為面試的環節,滴滴打車要求司機必須按國賓車隊司機標準著裝,白色襯衫、藍色西褲、黑色皮鞋、白色手套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時列表裡bai沒有此車型,則不能以此車註冊,du如果列表有此車型,則聯絡客服zhi處理。

目前註冊滴滴dao對車型、車齡、駕齡控制比較嚴格,要麼換輛車 要麼 w x

可以的,不難。mc41669,

確認上線後就可以接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註冊滴滴的呢?其實註冊方法看起來很多種,但不外乎以下三種:找客服、申訴和黃牛。

所以,你想通過註冊的話,可以通過這三種方式,其實,最快的方式,還是第3種比較快捷的。像車型不達標的其實也就是用一軟體就行了,就可以通過稽核了(vvēi-xìn — aty709 )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買車專門開滴滴,建議賣我之前看下當地車型庫,很多車型都自己註冊不上的!身邊這樣的案例很多。查車型庫有個連結的就可以查到這款車符不符合!

14樓:韓澗大叔

大眾系列就可以啊

皮實耐用

想入手一輛公路車,上下班通勤用,單程10公里。現在糾結買彎把還是平

通勤用不建議公路車,普通的通勤車便宜也好,但是考慮因為距離也遠,山地和旅行車都行,追求速度公路可以,但是路況要好,停的位置也要好,根據你所在的城市路況決定。公路車的選擇,平把還是彎把?平把和彎把在功能上的區別?休閒的騎行是平把好。騎起來舒服。剎車變速的手感都很好 要是您追求速度肯定是彎把了 彎著腰騎...

每天騎自行車上下班的好處與壞處

好處是 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 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 脊椎及腰椎的損傷。好處 1.可以強化心臟功能。2.能防止高血壓,有時比藥物更有效。3.踩自行車壓縮血管,使得血液迴圈加速,大腦攝入更多的氧氣,再加上吸入大量新鮮空氣,會覺得腦筋更清楚。4.騎在車上,會...

騎車上班有什麼好處,每天騎自行車上下班的好處與壞處?

好處是很多的,例如 1,自行車是克服心臟功能毛病的最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臟病的,騎單車不只能藉腿部的運動壓縮血液流動,以及把備註從血管末梢抽回心臟,事實上卻同時強化了微血管組織,這叫 附帶迴圈 強化血管可以使你不受年齡的威脅,青春永駐。2,習慣性的單車運動,更能擴大你的心臟。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