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023年結婚,那天是好日子?謝謝大家

2022-04-08 18:30:49 字數 648 閱讀 9712

1樓:

結婚吉日

12年 3月 11日 / 星期日 / 二月 十九 辛未12年 3月 23日 / 星期五 / 三月 初二 癸未12年 7月 21日 / 星期六 / 六月 初三 癸未祝幸福美滿!

※採納的話,請點選最佳答案

2樓:易海晨工

乾造:己巳   戊辰   壬子

坤造:己巳   庚午   己亥

兩命局不合。感情不可能長久。婚後會因各自性格、愛好的不同而易產生爭吵而離異

結婚吉日的選擇法:

一、要根據奇門、六甲月令吉凶……等推出黃道之日。

二、把女命的天乙貴人、旺祿星、驛馬星等推至男方住房的座向,使其達到旺夫益子的功效。

三、按年〈九紫〉星推算出新人房處於當日最吉、而且當旺的日子。

符合這三點就是真正適合兩個人結婚的黃道吉日。隨便地在網上找些日子答你,這是符合你命局的吉日良辰麼?

要知道,同一吉日並不代表人人都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12.12「一輩子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好日子、而且是這世界為一的好日子、沒有什麼日子好過那個日子:哈、主題、2023年1月4日、我想那天結婚是世界上為一的好日子

2023年那天結婚最好,2023年那天結婚最好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2023年結婚黃道吉日6月10日結婚是好日子嗎

這個算是好日子,適合結婚的。星期六,算是雙日子 相愛才是硬道理。8月8日結婚是黃道吉日嗎 1 大吉之年份 雙春這裡的雙春指的是在年頭及年尾有兩個 立春 之年。而在中國春有一年之始及開枝散葉的象徵意義,所以被認為特別宜嫁娶。閏月指一年中在農曆中有閏月,由於 閏 有滋潤 豐收的美好寓意,所以適宜婚嫁。雙...

2023年農曆11月16日的那天陽曆是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83年12月19日 星期一農曆 十一月十六 癸亥年 豬年 甲子月 辛巳日1983年農曆11月16日 陽曆是1983年12月19日星期一 農曆1983年4月16日的陽曆是5月28日,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農曆12月27日陽曆是幾月幾號啊?農曆12月27日是陽曆2020年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