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坦克兩種炮塔的問題,德國虎王坦克2種炮塔的區別

2022-04-08 18:30:52 字數 1259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虎王的兩種炮塔,亨舍爾和保時捷,是兩家不同的公司設計的,亨舍爾的是豬鼻子防盾+平面正面炮塔裝甲,而保時捷的則是曲面正面炮塔裝甲,但是因為是鑄造的,工藝複雜得多,因此沒有量產,而亨舍爾的平面則是鍛造,所以比較容易生產。至於克虜伯和魏格曼,是2家軍工廠,是負責生產炮塔的,所以說,兩種炮塔是分別由亨舍爾和保時捷公司設計的,分別由克虜伯和魏格曼生產的,並不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 坦克裝甲車輛是按照兩種炮塔使用的不同設計的88炮命名的,也就是克虜伯和威格曼。兵器是按照設計者命名的,保時捷炮塔又叫波爾舍炮塔。名字的對應關係稍候補充。

德國虎王坦克2種炮塔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1、保時捷的是曲面裝甲,炮管中置,而亨舍爾的是平面裝甲帶豬鼻子防盾,炮管偏右。

2、曲面裝甲的保時捷炮塔防彈效能要優於亨舍爾的平面裝甲,2種車型的防彈效能都很好,總體來說保時捷的要好點,保時捷是110mm~150mm曲面,亨舍爾是180mm垂直。造價成本保時捷高於亨舍爾,時間也多餘亨舍爾,當然工藝也比亨舍爾好點,但是價效比太低。

3、保時捷炮塔存在一定缺陷,這就是為什麼保時捷的防彈效能好但是沒有量化生產的原因,曲面炮塔製造工藝要比亨舍爾的平面裝甲複雜很多,耗費的工時多出很多,而防彈效能跟亨舍爾的相比優勢不是非常明顯。所以德軍選擇了工藝簡單實用的亨舍爾炮塔,所以這就是保時捷炮塔的車型只有區區50輛的原因,而亨舍爾的有480多輛。

4、由於德國在挪威的鉬礦被炸,虎王的裝甲裡已經沒有這種元素了,要脆很多,防彈效能大幅度下降。炮管的話,有單節的也有雙節的,前期的保時捷虎王就是單節炮管,後來換成雙節的,亨舍爾的是雙節炮管。安裝保時捷型炮塔的「虎王」重型坦克重675000kg,安裝亨舍爾型炮塔的「虎王」重型坦克重為68000kg。

波爾舍型炮塔的「虎王」重型坦克攜彈80發,亨舍爾型炮塔的「虎王」重型坦克則為86發。75%的彈藥儲存在車體內側面,另外的25%彈藥則儲存在炮塔後部。 總體來說,保時捷的炮塔正面防彈效能要比亨舍爾的好,但是製造工藝複雜,同時側面也存在缺陷(指揮塔那個鼓包),其曲線外形的高難度高耗時的製作工藝使得戰爭本來就吃緊的德國選擇了更易於製造的亨舍爾炮塔。

保時捷炮塔要優於亨舍爾炮塔,不過價效比太低,側面的話,兩者都薄弱。兩種炮塔其實不分伯仲,看個人愛好哪個,在天敵橫生的年代,虎王的命運比虎式還慘。

虎王坦克資料

虎王式重型坦克的技術效能

「虎王」重型坦克的特點

關於坦克世界「虎王」坦克研發順序的問題

虎王坦克研發順序基本上是確定履帶,炮塔,主炮,發動機電臺。白板時期就是猥瑣點帶上點金幣彈。履帶 炮塔 短105 長105 虎王這個版本已經廢了 之前雖然被砍但是還算ok,8.9版本一下給廢了。打法 班長房帶小弟出去抗線 注意擺角度 德系車都是垂直裝甲 不擺角度就是各種被穿 交戰中適當賣頭但是注意開炮...

有沒有兩種熔點相同的兩種物質,兩種熔點差不多的化合物,怎樣判斷它們是否為同一物質

單晶體都在自己的確定的熔點的凝固點.不同的晶體的熔點和凝固點一般都不同.現在還沒發現有二種種以上的晶體的熔點相同的.兩種熔點差不多的化合物,怎樣判斷它們是否為同一物質 既然熔點相近那麼就利用它們的溶解度或化學性質來進行,鑑別,可以在相同的水中看它們是否溶解的量相等,或者進行焰色反應實驗等,一旦出現不...

出現兩種不同的括號,word出現兩種不同的括號

小的那個是用的英文模式,佔一個字元,後邊那個是中文輸入法輸入的佔兩個字元 一個英文標點,一箇中文標點 求助word大神,我的word裡面的括號為什麼是這樣的?左右兩個半括號不一致 這是顯示問題,你試著把介面放大,你會發現自然對齊了 可能是你沒有該字型,你全選文件 設定字型為times new 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