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學姐,我現在是一名初三黨男生,還有月就要中考了

2021-03-04 09:22:44 字數 583 閱讀 4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呢

不過bai既來之則du安之,可以和zhi同學相互抽背,又有趣又dao能記住,如果同學問的都

版回答不了,我相權信你那是應該就會緊張去複習了吧不過呢,如若成績本來比較好的,可以適當放鬆一下哦,臨場發揮才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懷疑自己,看有些不會做的題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反思,反思自己當初為什麼做不對,為什麼沒有想到這方面去。

要是複習不進去,只有做題咯,無論問題再簡單每個步驟一定都要去落實,我以前考試的時候就是因為步驟不夠完善,一道題都要扣兩三分哦。

不要想得太遠了,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嘛,專注眼下就好拉。

加油哦,要考試了

我是一名初三黨,成績還不錯。可最近老做中考失敗的夢,可覺得自己不是很緊張。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精神壓力打了點,平時多注意放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二。你是考前壓力大的原因,平時可能自己不覺得,但在睡覺時從潛意識表現出來了,調整心態,認真複習,特別注意勞逸結合,夢都是假的啦,不用在意!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初一的時候沒有認真學,所以導致數學英語很差。初二的時候又因為身體原因沒有上

上不了高中還有職業中學可以選呀!再說,不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上不了高中。學習就像蓋房,基礎是很關鍵的,記得我剛上初一的時候,突然間多了很多科,就不知道怎麼學了,外語老師是班主任,學了幾章後考了回試,全班分低的要死,還好老師又從頭給我們講解,我們才跟上,所以基礎很關鍵,上不了高中可以上中專的,可以考慮下 ...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畢業生,即將升入高中,想要去美國讀大學,託福

你問兩遍幹 bai嘛。沒事正好du我可zhi以被採納兩次 報班肯定都是要dao 報的專,不過都是等你自己先背單屬詞背得差不多了以後再去。主要是答題技巧和sat的語法 作文需要老師教。主要還是得靠自己練的。這一年內肯定是不用碰sat的,明年11月份開始學就差不多,然後1 2月考第一次.託福的話先是在s...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