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初一的時候沒有認真學,所以導致數學英語很差。初二的時候又因為身體原因沒有上

2021-06-16 05:06:10 字數 5506 閱讀 3124

1樓:飄綾玥檬

上不了高中還有職業中學可以選呀!再說,不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上不了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像蓋房,基礎是很關鍵的,記得我剛上初一的時候,突然間多了很多科,就不知道怎麼學了,外語老師是班主任,學了幾章後考了回試,全班分低的要死,還好老師又從頭給我們講解,我們才跟上,所以基礎很關鍵,上不了高中可以上中專的,可以考慮下

3樓:m路

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這麼跟你說吧,我現在也初三。我幾點小學的時候被老師看不起,以為我就是差生中的差生。

我也覺得自己沒用,到了初一我開始努力,從倒數10到了前十,現在我初三了,英語成績超差!其它幾門都不錯,我現在努力的補上去

4樓:借money找我

有,初中不比高中,現在初三剛開始,你不要把東西想複雜了,其實初一初二沒什麼的,我是個活例子,初一初二倒數,但是初三一下就前幾名了,也沒什麼上課正常上就是,當然要真的學不難趕上來,高中就不一樣的

5樓:

沒啥事 我有一個夥計比你該命被 結婚他現在考上了重點高中 相信我 只要好好學 沒什麼學不會的

6樓:砢ロ萢菜

只要你有想要強化您自身的想法,您就可以,不要放棄自己,我和你當時差不多,我用了一個月時間把丟掉的東西給補回來了,從班上50名一個月上升到25名。重點在於補基礎理論,這方面建議去買帶解答的教科書,去分析理解其中的思路,不要怕高中的知識點是初中的10倍以上,只要基礎起來了,你有一顆比拼的心,上去很快的。前輩我一個月下來瘦了10斤,飯量增加了一倍。

最重要的是您能靜的下來安心去拼。加油吧

7樓:旭姚

你下一個《作業幫》可以看初一到高中的課程

8樓:五行缺錢

去差一點的學校咯,要麼復讀 或者中專

9樓:碧墨隨馨

有的,只要最後一年那些做的那些試卷弄懂了,基本中考就考那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課,只要肯努力把之前的進度趕上就可以,沒有學不會的題,只有不肯學的人!加油,上高中大學還是很有好處的!

11樓:

如果你想上一所好高中,建議你再補習一年,

12樓:泡沫沫沫沫小姐

也並不是說不上高中就沒有出路了,但上了更好,課餘時間好好補補

13樓:很久是多久

其實英語不是很難的 下次放假去學個語法 背背課文 然後背背固定片語什麼的 應該沒有問題

14樓:灝佷紙鈾氱悙鐖

有 學一們技術餓不死

15樓:睢鳩欣禕

只要你努力,肯定有希望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初一初二時不認真學,數學和英語,現在學不好,問數學和英語有什麼好方法學 5

16樓:明擾龍山

你好,英語方面單詞是基礎,語法也比較重要,先根據科目考試大綱分析下自己是哪部分最弱,最拉分,加強補習,在一年的時間裡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所以自制力要比較強。數字課本要理解透徹,多做練習題,都是熟能生巧的。給自己計劃,周計劃,月計劃,看自己是否有進步,不懂的請教老師,同學。

加油!祝取得好成績。

17樓:adam奧

我是名老師,教高中數學的。初中的英語一年內抓住一切時間,可以補的好。數學的話要看你基礎怎麼樣,如果基礎太差,一年的時間是不夠的。以下是一些建議:

1,一定要有一個負責任的老師指導著你補習,能自學的學生現實中並不多,一個優秀的老師能改變你的一生。

2,抓住一切時間,不管是週末還是晚上,都要充分利用這些時間。

3,一定要有計劃。比如說這一週學多少課,下一週補哪些課。這裡的計劃不但是學習計劃,而且還要有計劃的複習。不按計劃複習的話,辛苦學到的東西很快會忘。

4,堅持下去。

你會成功的。純手工,很辛苦,望採納,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

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再次,是語法。

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

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初一初二是數學很好,初三忽然很差,該怎麼補救?

19樓:鉛筆中流逝

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學習,數學成績不穩定有的時候也是很正常的,補救這類理科類的科目,可以選擇題海戰術,做得多了,就熟練了,有道是熟能生巧,當然了,也要選擇不同的題型。掌握了,就沒有問題了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以前初一初二沒有學好數學和英語,我該怎麼辦,今年六月我就要升考了。 250

20樓:再說吧再議

首先,堅定一下自己的信念,不要畏難不前,半途而廢。

其次,數學,連續性比較強專,也就是說,差了一點

屬就有可能跟不上。但是初三後半年,應該是複習。抓住機會,查漏補缺,最少在腦子裡有整個初中的數學體系。

不要以為這樣就行。做題,複習錯題,用題檢驗成果,然後再複習,再做題。直到考試結束。

做到想吐,做到閉眼都是數學題接答公式和結果。你就成功了。不要怕問老師,說實話你越問老師,老師越關注你,然後老師在你身上傾注的心血也就越多,結合自己的努力,成績自然而然的就好了。

(我就是這樣的,別人做一套題,我做兩套,別人做三套,我就做十套。我當時數學在中游,考試後,全校第三,全班第一)

英語,如果你語感不錯,就背書,背英語書,背單詞。然後再做題。

如果語感不好,對英文單詞記憶難度大。就做題做題做題,積累技巧。找題感(題感就是貌似知道是啥,但是一選就能選對,這不是蒙,這是基於你大量做題後的。理性排除和慣性選擇。)

最後。所有考試,都是筆試,筆試就不可避免的有很多技巧。抓住技巧,能讓你多的很多分。

加油,你是最棒的,祝你成功。你現在努力的汗水,就是你半年後喜悅的淚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數學挺好的,我認為數學沒有任何訣竅,只有兩點,第一,題海戰術。只有多做回

,才能把會的題熟練答,熟練後你在考試中才能節約時間,然後把那些時間愛你用來想難題。第二,不要輕易放棄一個題。如果遇到難的數學題你就放棄,那麼你將永遠無法進步,在你思索難題的過程中,你的思維也會得到鍛鍊與提升,長此以往,你的數學邏輯思維也會越來越強。

當然,考試時不要緊扣住一個題不放,剛才所說,只限於平時的練習中。祝你學有所成。

22樓:熬到夜風起時

我以前的數學

bai挺好的,du

我認為數學沒zhi有任何訣竅,只有dao兩點,第一,題海戰術。

回只有多做,才能把答會的題熟練,熟練後你在考試中才能節約時間,然後把那些時間愛你用來想難題。第二,不要輕易放棄一個題。如果遇到難的數學題你就放棄,那麼你將永遠無法進步,在你思索難題的過程中,你的思維也會得到鍛鍊與提升,長此以往,你的數學邏輯思維也會越來越強。

當然,考試時不要緊扣住一個題不放,剛才所說,只限於平時的練習中。祝你學有所成。

23樓:好大一個西瓜

最快的提升方法找老師一對一 輔導,他知道你的薄弱點,並根據你的學習情況給你制定學習計劃,最好是你自己的英語和數學老師,多找老師。

24樓:我的小可愛

我是剛剛參加完今年中考的學生

其實中考沒有什麼的

你把它當成一次普通的考試就行

25樓:專業顧問

拿出你的教材,從第一copy頁開始看起,不會的圈起來,用1周的時間通看一遍,會的就過了,第二週開始把所有圈起來的問題逐條逐條解決,明白嗎,不要心急,一個一個問題解決。不會的問,問老師,問同學。能學多少就學多少。

孩砸,幾個月,好好學學,考個高中還是沒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半年,你要好好努力啦,反正最後半年基本都是複習,你只要抓緊時間,從現在開始好好聽課,勤背英語單詞,多刷數學題,還是能夠趕上的。

27樓:村長人

我看到這個,不知是否適合你。古今中外數學網 (gjzwmath)

28樓:風過雙肩闖天涯

寫多了沒有用!補課加自己努力!英語背好單詞+熟記語法;數字勤練習就行了。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

我是一名初中女學生,現在初三了。從初一開始我愛上了大我七歲未

首先他能不能跨越倫理觀念。能的話,那他會不會喜歡你。不求結果的話那壓力小一點 我也是老師,你也是隻是對你的老師心生崇拜,而不是喜歡 我是一名初三女學生,還有六七個月就要中考了,我的文科勉強及格,想去藝考。50 想吹笛子就用心去學習,只要學的好,哪來什麼敷衍?要有夢想,堅定不移一直下去,一切都不是難事...

你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現在成績不好

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怎樣才能提高成績?1 自己要有決心提高成績,樹立 成績差只是暫時的 的信念,這是根本的內在動力。2 要有恆心和耐力,不要三分鐘熱度。滴水穿石 絕不是一時之功。3 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正確的學習態度,克服學好學壞無所謂,混一天算一天,得過且過的想法。4 改善學習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