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請問如何斷淫

2021-10-01 11:07:55 字數 478 閱讀 3502

1樓:道均天下

誦楞嚴咒斷淫效果最快。

楞嚴咒出自《楞嚴經》,起因就是阿難被摩登伽女迷惑,差點犯了**。佛陀用楞嚴咒救了他。

持誦楞嚴咒,久而久之,淫心就會慢慢消減的。最好一次性持誦三遍、五遍、七遍、十遍,或者十四遍。楞嚴咒很長,但是如果能“日有定數”,對治**心是非常有效果的。

如果有人一時無法持誦整個咒語,《楞嚴咒》的咒心也很殊勝,可以以21遍為基礎來持誦。

聖空法師也開示過誦楞嚴咒可以對治**心。

真的,試一試吧。很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念無上太乙救苦天尊 戊日不能念 因為戊不朝真

阿彌陀佛請問各位師兄,念哪些經咒最好能徹底戒除意淫

3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邪淫咒:(南無月光如來) 爹欣謝巴 悉吉艾巴 南巴 史巴拉 洽擦羅(拉)

誦地藏經後,如何迴向?請各位師兄開示

一般都是用的這個 xx 你的名字 願以此所誦 地藏經 一部之功德,迴向給 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祈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唯梅子 這沒有固定的格式,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願望,去做迴向。所謂的迴向,也就是 你讀經,為了達到什麼目標。...

請問各位師兄,超度墮胎嬰靈是誦《地藏菩薩本願經》還是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阿彌陀佛!開啟智慧,通透世界。慈悲利眾,完美人生!建議你 看 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 地藏菩薩本願經 的內容做的話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 南無 音 那摩 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 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

各位師兄好,請問僧伽吒經是念誦好還是抄寫好呢?感恩

最好唸誦。抄寫後是不能隨便焚燒的。又一堆信問抄了 金剛經 地藏經 等 可以用火燒掉迴向亡者嗎?以前已經說過,一定不可以,燒經有罪的,除非 爛得再不堪唸誦 燒也有方法的,不是亂來的,必需按印光大師指示的方法如法焚化。唸經及抄經後迴向特定物件,在佛菩薩前誠心稟白已經相當足夠。抄經是十分好,功德不可思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