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孩的煩惱與無奈

2021-09-30 21:23:23 字數 1641 閱讀 8262

1樓:

你缺少的是自信,想想自己和別人比不差什麼,如今的社會是不能用錢來衡量一個人的,誰說有房子的戀愛才是戀愛?電腦是個虛擬的世界,消磨時間是可以德,但我希望你能自信些,每天早晨都對自己說「自己真的和不對」,相信你能創造一番屬於你的天地。

2樓:銀行下棋奧特曼

緣是遇見,份是自己的努力爭取。

因為你從來不和女生相處,所以缺乏和異性溝通的能力。

如果喜歡就去和人家說,開始是語無倫次,那麼就寫信。這樣就容易表達自己的情感了。

人家接受了,你就不會那麼語無倫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喜歡的就嘗試去靠近,哪怕只有那麼短暫的時光裡,你無怨無悔!

4樓:陳泰元

如果戀愛的人是真心喜歡你的話,她不會介意你有沒有房子。最好少玩電腦,電腦不是好東西。

5樓:許曉棟個好

樓主啊,如果你真的很懂事的話你就不必煩惱了,既然真的懂得父母哥哥的辛苦,你就應該努力的靠自己賺錢,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談戀愛那種是要講緣分的- -

每天下班了沒事的話,你可以種種花,出去跑跑不鍛鍊下身體,總之充實你的生活。

以上都是手寫,希望能幫你解決煩惱,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適的嗎

沒有就等於白說

有了就珍惜事先說明你的情況,就算她不說什麼你一個男孩子害怕什麼啊現在這個社會都是要物質維持的

7樓:枝朝旭

看你說的,真的很懂事,成熟了很多,以前再不好,你現在這樣也很優秀了。有喜歡的就去追吧,如果那些女孩看中的是你家有沒有錢或者有沒有房子,就算。這樣的我覺得靠不住了,(懂事的除外)因為你畢竟在奮鬥,愛情要慢慢來,不然聚得快散的也快,不用著急,也不要煩惱,正視你自己的情況,這個不是缺點啊,男人就要響噹噹的,加油,真的很不錯!

祝你早日能找到一個一直能陪伴你的人!

8樓:沒錢吃飯

其實比你情況糟的還有很多,這個社會的人都是很現實的,有時會感覺到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或事把自己牢牢禁錮在一個陌生又絕望的空間裡,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往往會一下子感覺到寂寞把心頭那最後一絲地方佔據,而越是這樣,我們反而會陷入一種恐懼空間裡無法自拔,但別人所擁有的再好也不及自己的勇敢面對!重要,所以相信你自己吧。別讓其它的事幹擾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受到好女孩的青眯 不是看你有沒有房子 有沒有車什麼的她要與你生活一輩子 找的是靠山 能夠依附你一輩子 而不是暫時有什麼如果你很優秀什麼也沒有 將來可以賺到啊 女孩很實際的 她嫁的是有能力有前途的人 而不是你靠父母留下多少錢來決定 當然也有 但這樣的靠不住的 因為她喜歡的是錢不是你人

首先把自己振作起來 不必先考慮女朋友 把自己的工作幹好 把技術練好將來會有提拔的

好女孩會留意你的 到時會主道接觸你的

自己一定不要突廢 一定要有上進心

否則就難說了

10樓:情繫盼盼

這個問題看張大導演的最偉大作品《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 好好正視自己的人生道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問題簡單化一點比較好

一個15歲男孩的煩惱,15歲男孩應怎樣調節煩躁心理

做自己!相信自己!我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其實我也是與你一樣的情況。所以我也只有自己一些朋友罷了。個人建議你應該積極參加一些集體性的活動。一些聚會什麼的來增進友誼!感覺而已並不代表沒人關心你只是你感覺不到,其實象女生也沒什麼不好!給你個辦法,你是不是沒有打過架也沒談過戀愛,找個人好好的...

上學的煩惱!!! 20,煩惱煩惱煩!!惱!!

不要追逐那些熱門專業,現在熱門不代表4年後熱門,也不代表將來熱門,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校很多,到網上看吧。千萬不要學什麼實體的,往後並不是 有手藝不愁飯的年代了,學點自己感興趣體面點的。或者說是 虛 的東西更能有好的發展。你的興趣在哪方面。就找哪方面的學科。關於學習很煩躁!怎麼辦啊!現在學習的節奏...

20歲男孩子發育不正常的問題,20歲男孩子發育不正常的問題

首先不要擔心。有167的個子就說明發育還算正常。聲音細小是個人生理問題,屬於個別現象,當然不放心可以去諮詢一下中醫方面的專家比較好。不長肉也是沒辦法的,就如胖子喝水都長肉一樣。我也覺得自己瘦,儘量合理起居吧。我算是野貓,所以更難長胖。包皮長的問題,中國人人種的問題,只要保持清潔,多清洗汙垢,能翻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