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這樣的煩惱嗎?才20歲為什麼老被人叫阿姨

2021-03-04 04:55:19 字數 1629 閱讀 2895

1樓:

不叫你阿姨叫什麼?叫大姐你樂意麼?一個稱呼而已,並不能證明什麼,不用這麼敏感的。

2樓:1歡記

以後看到讓他們叫我姨夫

3樓:勿屮艸芔茻

一個稱呼而已啦,不要太在乎

我才20多歲,為什麼賣菜的老叫我阿姨?

4樓:電腦配置大神

賣菜的是個小孩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長相她們都認可,沒什麼,就當做是跟你開玩笑吧。推測你購買貨物時候,討價還價的本領太高強了吧。有點諷刺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的人家裡有小孩,他們跟著小孩口吻叫你的

7樓:瑩星

只是對你尊重的一種稱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有點著急吧,要不就是她眼花了

9樓:不瘋則豐

是你長的老,還是他太年輕

20歲年輕人叫30出頭的女人為阿姨,這有錯嗎?阿姨們都那麼玻璃心?

10樓:sky思念

你多大了朋友?20多了 阿姨是你父母那輩的,何況大你8歲?怎麼一點社會眼色都沒有呢?

叫阿姨?我25 上班也3年了 從我過了18那年 出門不管多大一律哥姐的叫!不是頭髮全白的一律叫姐,你這麼做只能說明你的無知,有些東西是家教學不到的 等你面對社會就知道了 還叫阿姨 換成我叼都不叼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有一同學問路也是叫一路人三十多數的阿姨,結果人家鳥都不鳥他,尊敬一點就叫阿姨那沒什麼

12樓:紫色美人蕉

除非是你本家長輩,否則不要這麼叫。難道你媽媽十歲就生下你嗎?

明明才24怎麼老有人往我叫姐或阿姨?老多叫的了 比我大的也叫 同年齡的還有往我叫阿姨的 20

13樓:佑兒

這個又不少塊肉,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吧!以前剛剛被叫阿姨的時候我也覺得很不舒服,現在慢慢就習慣了!有些人就是喜歡顯得自己小,所以才叫的別人老的!

14樓:蘇牧

可能是因為習慣問題。我經常買東西都會習慣叫人阿姨,後來才發現原來人家是個小姐姐。還有就是可能是你自己的穿衣風格問題,有時候衣服很容易提高或降低一個人的年齡感。

還有一個也可能是你自己本身氣質很成熟啦,讓人感覺你懂很多東西的樣子。qwq

15樓:大胖胖

要麼穿衣要麼長的老氣 打扮起來 穿時尚點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只要你比別人強

有人找你就會喊姐、美女、阿姨

喊妹子的很少

17樓:愛笑的安妮丶

你體會過比你媽還老的人叫你阿姨嗎,那滋味簡直想分分鐘殺人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是為了表現自己年輕唄.

19樓:越沈

有可能是身高問題,長的太高顯得大

你們也有這樣的老公嗎

只要是兩個人快樂,做得辛苦又有什麼所謂呢?我和lg也在外地工作,一直都是他照顧我的.因為有妊娠糖尿病,他除了早中晚三餐外,還要準備早點,下午點及晚點.而且正餐都不少於三個菜,包攬所有的家務.他覺得這是應該的而且很幸福呀,只要我和寶寶好好的,就是他最開心的事了.lz不要想太多了,家是你們兩個人的,不要...

iPhoneX自動重啟,你們有這樣的經歷嗎

當手機頻繁重啟,可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檢查是否同時開啟應用軟體,建議可退出不用的軟體 2.檢查手機電池是否接觸良好 鬆動等原因 除了以上原因仍無法處理,建議您可到手機售後維修點進行檢查。iphone x黑屏不開機或者白屏果重啟,1.可以先通過強制重啟來解除系統問題的影響強制重啟跟iphone 8的...

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

同感,大概率是一樣的感覺。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有過,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去努力瞭解ta的一切並試著學習。初次暗戀的物件是一個很聰明的學霸同學,他喜歡程式,喜歡數學。我的數理思維比較差,他很容易明白的東西我卻要花費幾倍的時間。每次在課堂上聽到他沉穩的聲音有條不紊地道出題目的解法,就覺得無比佩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