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女孩與18歲男孩交往會有結果嗎

2022-05-22 21:30:18 字數 2758 閱讀 9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壓力應該都很大吧!!相愛有時並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你們都還有父母朋友!如果男方的父母朋友都可以欣然接受,那就在好不過了,不然,這樣的愛真的太累!!

個人覺得男生還是比女生大點的比較好,女孩的青春也就那麼幾年而18歲的男生說的不好聽點 還不夠成熟!!你確定這個男生可以和你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有結果就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而在一起落,如果是為了愛情那當然會有結果啊。既然你都覺得有代溝為何又開始了呢?既然是愛情為什麼不可以包容呢!

3樓:我都知道哦哦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相愛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就會被忽略的。所以別想得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8歲談戀愛太早了吧 會有結果 自己想想18歲的小孩子懂得戀愛代表什麼嗎?他只是好奇而已,男孩18歲正是最愛玩的時候!

5樓:

雖然常聽人說「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但還是覺得要是找一個比自己小几歲的男孩心裡老覺不舒服,或許現在還沒什麼,但是以後呢,當你30歲的時候他也只不過26歲,這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說正是最美好的年齡了,但是對對一年女孩來說30歲就已經快要失去光彩的年齡了……所以還是要仔細想一下的,一定要考慮清楚啊,希望你能幸福。祝福你……

6樓:

有兩個結果:

1.百頭偕老 永結同心

2.緣滅 鏡中花水中月

7樓:伊燕翔

沒有結果的,不願意放手,那就順其自然吧,不過剩下的只是痛苦了。

8樓:

沒結果,因為大家都不成熟

9樓:踏水無痕有浪花

我暈,沒結果,快散了吧

你老問有沒有結果,可能會有結果,要麼好了,要麼散了,這有什麼好問的?

18歲的男孩和22歲的女孩戀愛,會有結果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8歲男生和22歲女生交往會發生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肯定會要交男生很多,本來同齡人之間男生一般都是比女生要幼稚一些,何況比自己小的,表示女生會累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女的是故意這樣的話,那也可以理解,發生什麼都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很好玩,女的略吃虧

22歲的女生和18歲的男生戀愛,會長久嗎,好怕他不懂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會不會長久與倆人的年齡沒關係,而是倆人的感情關係如何,是不是真心相愛,18歲的男生也不可能不懂事了,現在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多,也可以從很多地方瞭解

15樓:狄冬蓮

這個也不一定,你可以先接觸交往一段時間,看看他是不是懂事,其他方面怎麼樣,再做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之間相差的歲數也不太多,沒有所謂的代溝,這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之間能夠有共同的語言,在一起生活的時候,能夠更坦誠友好的溝通,達成你們的共識,把生活當中遇到的事情和困難解決好,這才是最重要的,至於說不懂事,其實每個人在人生當中都會做很多別人覺得不懂事的事情,但是他會經過這些事情慢慢的成熟起來,這都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一種過程。

當他做出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你要通過和他友好的溝通,瞭解他是怎麼樣子想的,能夠理解到她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去責怪她不懂事。

17樓:侯陽曦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迴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於你的終將到來!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

90歲,想想多美好,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找男女朋友都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18樓:妙戈

從你們的年齡段上面來看就根本不可能長久,只是現在對愛情的懵懂和期盼想要去嘗試一下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在你們都長大成了說之後就會覺得自己當初可能就是很幼稚回想起來可能還會很感覺好笑。不是不看好你們的感情,而是你們真的現在太小了很多事情考慮的很簡單。

18歲至22歲的女孩與22歲至28歲的女孩子對戀人的標準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18-22要求,對方對自己好,要求對方,形象好。22-28要求對方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或者有穩定的工作。

對家庭有責任。有安全感。我是男人,我不知道女人真的需要什麼,如果我是女孩的話,我就要男人有責任,要有身高。

其實我覺得談戀愛不能太早,因為,太小,分不清出是不是真愛。其實愛情如星光,暗淡但永恆,迷戀(就是你知道愛上那個日呢是一種沒有結果,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那中感情)如烈火,熱烈但很短暫,所以愛情能給人快樂,而迷戀是痛苦,很多人分不清楚。而且,現在社會很複雜所以我認為,女人應該在22-28在談戀愛最好。

18歲和28歲女孩的區別,女生談戀愛,18歲和28歲有什麼不同

一個清純,一個成熟。我更喜歡18的 女人18歲跟28歲的區別,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看看 十八是純牛奶,二十八是嚼過的甘蔗 青澀 成熟 青春 深沉 女生談戀愛,18歲和28歲有什麼不同?有太多的不同了,18歲的女生是個對愛情懵懂的小女孩,無憂無慮,而28歲談戀愛要考慮很多因素,不能只因為愛就衝動的在一起。...

18歲初中畢業的男孩社會交往比較強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18歲,初中畢業的男生,學什麼比較好?我說直話,你可不要生氣,要是社交能力很強的話,會溝通,就...

今天是女孩的18歲生日,男孩給女孩發了這麼一段話,不知道女孩看完內心會怎麼想,你們看完了又是什麼感

那要看 那女孩喜不喜歡那男孩,喜歡的話感動成汪,不喜歡的話。感動,淡淡的喜悅,還有對未來的憧憬,和鼓起的勇氣 她要是對你有感覺,那肯定好感升級,但如果之前就不喜歡你,那頂多是感動,當然還要看她個人什麼個性,有些女生也是很煩這種長篇大論的,不過既然你能發這麼長給她,她應該不會是那種感到反感的人吧,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