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過UPBUTY護膚品牌嗎?怎麼樣啊

2022-05-22 21:45:22 字數 783 閱讀 9227

1樓:

upbuty品牌是由upbuty株式會社在東京成立的,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專門針對輕熟肌女性的肌膚問題,研發了uf07提拉緊緻瘦臉儀、uf09光譜嫩膚**儀、uf20雙功能聲波潔面儀,有的產品受到了央視的力薦,有的產品還得了if設計獎,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種類繁多。

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

比如:緊緻、祛痘、保溼、增白、除皺、祛斑等等方面。

從你需求方面著手,再看護膚品的功效側重於哪方面。這樣選擇一下,對比一下,擦一段時間,會達到你期望的效果。

有人聽過韓妙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嗎

3樓:群山要回響

沒聽過,現在好多打著「韓」字號的牌子,號稱來自韓國的某某化妝品,朋友圈好多這樣的,無非是利用大家對韓流的迷信,真實效果未必可信。倒不如國內踏踏實實做自己品牌的化妝品,最起碼真實可靠啊,產品效果也不比某些歐美名牌化妝品差。

有人聽過名門閨秀護膚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接觸是從一朋友那聽到的,產品很滋潤保溼,是中國唯一一家採用宮廷漢方研製的產品是高階產品了,**也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貓***買過他們的產品,用了之後**細嫩了很多,現在一般都會堅持用。

6樓:只為一個她旺

不好,真的不好。建議你買知名品牌,**也貴不到什麼地方去

VEECOZHAO這個品牌有人聽過嗎?算不算大牌啊

有的呀,這個牌子挺出名的。吳亦凡 楊冪 迪麗熱巴還有好多明星都穿的呢。有知道veeco zhao牌子的麼?有的。很多大牌明星都穿過中國牌子的衣服,很好看的 特別有氣質 那個veeco zhao品牌的衣服是不是很多明星都穿過?那肯定啊,像關曉彤 鬱可唯 宋祖兒等一眾明星,都把veeco zhao的時裝...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呢,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

看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不要盲目的去從眾。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護膚品的話可以選擇qr品牌,我用著qr魚子系列護膚套裝,改善了許多。味道也好聞,可以平衡 ph值,防止閉口生成 油性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又實惠?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藥妝護膚品都有哪些 藥用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藥用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薇諾娜是很專業的藥妝產品,主要針對敏感肌膚。薇諾娜以 科為基礎,追求天然,純淨的成分。2 科顏氏。科顏氏是十大醫學護膚品品牌之一,它的前身為一家美國藥房,距今已有百年的歷史了。科顏氏成分自然,對 十分友好。3 標婷。標婷是老國貨了,北京醫學院的品牌。它的維他命e乳液幾乎人手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