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SQL server 2019裡的查詢結果匯出到Excel表內

2022-05-22 21:30:16 字數 719 閱讀 3893

1樓:紀希榮譚鸞

查詢完之後在結果欄裡按ctrl+a將結果全選,按右鍵選擇「將結果另存為...」,然後儲存為「*.csv」檔案,就可以用excel開啟了。

或者「連同標題一起復制」,然後將結果拷貝到excel表中就可以了。

2樓:慎樹花果琬

1、首先開啟sql

server

2008

應用程式,進入到程式操作頁面中,選擇需要編輯的表。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查詢資料,之後就可以看到想要匯出來的資料了。

3、然後滑鼠右鍵單擊該頁面空白的地方,選擇開啟「將結果另存為」。

4、然後在跳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儲存型別」,選擇「csv」格式,回車確定。

5、然後點選開啟另存為的檔案,就可以在excel**中開啟了。

3樓:歷竹時棋

如果以上吧友回覆還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我提供兩種方式:

一是用dts匯入/匯出嚮導很容易。先選擇匯出源,即你查詢的結果,再選擇匯出目的為xls格式,根據提示即可完成操作。

還有一種方法,直接開啟你的查詢結果返回所有行,選中全部記錄,然後複製,再開啟excel,直接貼上。

本人更贊同三樓的用t-sql**操作。

4樓:磨士恩儀媼

查詢結果就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儲存過程沒試過,一般都直接用**呼叫儲存過程,然後再儲存到excel。

如何將excel匯入sql server

方法 步驟 1 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按圖中的路徑進入匯入資料介面。2 匯入的時候需要將excel的檔案準備好,不能開啟。點選下一步。3 資料來源 選擇 microsoft excel 除了excel型別的資料,sql還支援很多其它資料來源型別。4 選擇需要匯...

如何將sql server的sql語句轉換為mysql的

sql server中sql語句執行錯誤直接會丟擲異常,在應用中捕獲異常即可。實時監控sql錯誤 檢視 sql server 錯誤日誌可以確保程序 例如,備份和還原操作 批處理命令或其他指令碼和程序 成功完成。此功能可用於幫助檢測任何當前或潛在的問題領域,包括自動恢復訊息 尤其是在 sql serv...

在sql server中如何將獲取日期和時間值賦值給變數

可用如下方法 declare time datetime 定義變數select time getdate 獲取當前日期時間並賦值給變數 print time 輸入列印變數內容執行結果 如果覺得顯示不方便,可將時間型別的內容進行轉換,儲存過程寫法可改為 declare time varchar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