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明明就在你旁邊,卻用簡訊一直聊天,不說話。這是為什麼

2022-05-22 21:15:20 字數 2613 閱讀 3125

1樓:

用簡訊聊,考慮的比較全面細心用心,可以口裡沒心情說出來的或者是不敢大膽表達心情內心的,用簡訊可以盡情的表達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清楚,是在和你聊天嗎。那應該是他比較秀氣吧,不敢和你說話。可能喜歡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 影響他人學習 工作 資訊「安靜」 「它」不受時間 地域 人群的影響

4樓:

我也是男孩子,讓我從他的角度來看:他一是害羞,你如果也喜歡他,就對他好一點,讓他也知道你喜歡他,而且多與他接觸,並改正他的這個不是很好的習慣,讓他大膽的對你說:我愛你。

二是,他的家庭情況不如你們家,自己感到很自卑,沒有經濟來追你,因為愛情要在經濟的基礎的情況下建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那男生內向,害羞,不敢當面說,只能藉助手機了。

6樓:幹雰

有可能性格比較內向,但又極想和你交朋友,通常這種宅男不會採取主動。如果你對其有意不妨主動些!

7樓:反刀我是誰

他很靦腆,而且有些自卑。有些話可能他覺得說出來之後再回憶會肉麻,自己覺得自己太肉麻兮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對你說了什麼唄

9樓:如果候鳥不停留

如果你們不太熟悉,可能就是他不知道怎麼和你說話,或者是說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這樣的男生 悶騷害羞喜歡你

11樓:

這可能是暗戀你吧,又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不好意思說。

12樓:鬆康伯

無聲勝有聲,也許用文字表達的更清楚

13樓:時光之氧

你不理解他的幽默,所以請不要向他抱怨這件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有在坐的人知道,不想怕被別人知道此事,你們在談情說愛。

15樓:瘋子宇

試探你對他有沒有好感

16樓:不復昔日我

有的時候男生跟你面對面交談會緊張。

17樓:樂蘭夢

要麼他害羞,要麼他不想被人知道。

18樓:擔待鏡花水月

我和我老婆吵架就是靠簡訊,從來都不當面吵,也吵不起來

19樓:

是不是性格內向有點害羞啊!

20樓:丶腐竹

有些人,內心豐富,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擅長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用語言無法組織出來的心聲。

21樓:

可能月租的簡訊太多了

一個男人明明一直關注你,為什麼他總不說話

22樓:茹的愛

明明是一直關注你是對你有意思。

因為他總是不說話是不知道怎麼樣去和你溝通。

你發現了是應該可以主動一點的。

23樓:能不帶這樣嗎

跟我一樣害羞內向 使者把你的價值觀放低一點 不要總是那麼強勢

24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然後沒有好感就不講話

為什麼簡訊登入明明就不好使,還是有那麼多人用?

25樓:壊

我感覺很多人使用都是看重它不需要記密碼和輸密碼,其實如果是這個原因,完全可以使用天翼賬號的免密登入,它是不用輸密碼一鍵登入的,而且還支援一號通行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方便啊,而且很好用,**不好使?

27樓:死伢

怎麼不好使了,挺方便的啊

為什麼 他明明就已經有別人了 確還要發簡訊給我 為什麼

28樓:千古情愫

有這種男人的話就不要理他了這個男人的話想一腳踏兩隻船這種男人沒有必要理他了這個男人沒理他的必要

29樓:z紙y鳶

無關痛癢的簡訊也無所謂了

30樓:扣扣

藕斷絲連,也許你的顏值太高了

31樓:靈魂騷動的年代

不要理,這種曖昧太讓人討厭

人明明就在我旁邊,我用手機給他打**,他竟然告訴我我打的是國際長途,這是為

32樓:李明望的文庫

是不是國際長途跟他人有沒有在你身邊沒關係,而是跟他的號碼有關係。如果他的號和你的號碼不在一個省份,肯定就是長途了。

一個男生每天跟一個女生聊天,可是明明就沒話題的,而這男生還是天天找這女生聊,他什麼意思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這個女生對他的感覺,人做某件事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和目的得。

只要公司男領導一直笑眯眯的看著我,他旁邊的女下屬就用眼睛一直白我,這代表什麼意思

有可能等女下bai屬喜歡這位du領導 所以zhi 他一直對你白眼 或者是你有能dao力版 男領導要提拔你 他出於嫉妒權 你搶佔他的位置 所以他一直對你白眼 女下屬是很不喜歡你的 最主要可能還是喜歡這領導 想巴結巴結唄 隨便在多掙點生活費 也許是你領導旁邊的女下屬喜歡你們領導,而你們領導對他沒有感覺,...

我和雙魚男一直聊的不錯,給他講我喜歡的男生他一直都冷淡的回覆我,之後我問他他考試準備怎麼樣

雙魚座就這樣。矯情。犯賤。不用理他 因為會失望,我遇到過這種情況,男生真的太討厭自己喜歡的女生在給她講其他男人 他喜歡你,但因為你說喜歡別的男生事情,是我也接受不了,最好就不聊咯。男女之間女的提到別的男的,和男的提到別的女的性質是一樣的。是男人都不想自己身邊的女人總是說別的男人的。他誤以為你喜歡他,...

如果你跟男朋友打電話,他旁邊一直有個男的在那旁邊說他外面有別人了,那個男的你不認識,是男朋友的室友

我會覺得是他室友開玩笑,故意逗我倆玩,因為以前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有個女生和異地的男朋友打 她男朋友也不認識我們,我們也在旁邊開玩笑,還合唱過 分手快樂 呢,但是他倆都知道我們是開玩笑的。所以,你不要在意,如果他室友是認真的,那麼他們早就打起來了,你男朋友怎麼可能那麼淡定。這個我覺得你客觀對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