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叔叔家的哥哥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1-09-30 21:23:23 字數 2883 閱讀 3680

1樓:

你說你喜歡叔叔家的哥哥,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在這種表現下,你的想法應該,是喜歡你叔叔家的哥哥,你的哥哥也應該有所察覺,如果你喜歡叔叔家的哥哥,那你就應該向她去表白,說你愛她,喜歡他,不要錯過彼此的機會,要爭取這個機會,喜歡就是喜歡,一定要堅信自己的內心,要信自己的,要努力,要去主動的接觸哥哥,我想你的哥哥肯定也喜歡你的,因為你們都有一個訊號,那就是愛的力量,只要你們相互,喜歡,你去給哥哥一個明確的表白,你的哥哥不會拒絕你,因為你們的交流和共同,一定促使你們的感情,也會得到愛情的,我想你會成功,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親叔叔趕緊斷了這個念頭

如果是遠親或爸爸朋友的孩子

你有很大的優勢啊

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多創造見面的機會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堂兄?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該收手時還是收手吧!不會有好結果的!

根據婚姻法的規定,近親結婚所違法行為,而且親朋好友也不會支援,只會指指點點!對於你個人來說也不太好,如果懷孕了,很有可能就是畸形胎兒!別一錯再錯了,早點回頭吧,現在還來得及!

祝你生活愉快,給個採納吧,謝謝你了

4樓:寥飯沒蘊

如果是親叔叔,你就趁早打消這個念頭,因為近親不能結婚,如果不是那你可以明確地告訴他,免得錯過了你會後悔的,為了自己的幸福要勇敢地追求,

5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你叔叔是你爸的親弟弟,那就不能和你家的哥相愛,如果是朋友家叔叔家的哥哥,你可以瞭解一下他的情況,如果他沒有女朋友,你可以試試,試探一下他的感覺,那就知道了。

6樓:我陪伴優優成長

平時聊天中應該知道的,適當的時候表白一下,既使失敗也不丟人,也沒有遺憾了。

7樓:俎夏侯波

好好學習,叔叔就會喜歡你的

8樓:

呃。這是親叔叔家的麼??你們這樣可不合適

9樓:微生秋

你就告訴他我喜歡你。

我女朋友有什麼事總是想不到我、他爸爸媽媽弟弟 甚至是他叔叔家的姐姐哥哥們.我去找她總是忙沒空理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1、告訴她,你已經很累了。

2、告訴她,這樣下去你會更累,可能快受不了了。

3、一方一味的付出,感情是會出問題的。

11樓:小王樑

她是故意找茬還是什麼情況呀?故意找茬的話就分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你想的這樣的。是她對你太依賴了,有些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你的想法,兩個人多溝通一下。時間久了我想她會明白你為她付出的一切的! 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把她領到一個地方,用工具打她的屁股

14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你想法跟她好好談談,設計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拉著她的手,深情款款地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多想她!

多麼渴望跟她在一起!多想為她排憂解難;為她遮風擋雨!願意鞍前馬後為她效勞,這是讓你感到無比榮幸的事兒!

小夥子,有愛就要大膽的說出口!戀人之間,也需要甜言蜜語來升溫喲!她若愛你,相信會被你的真情柔情所打動喲!

小妹遇到一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給我一些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解決一切,不用找他了,你們長輩的事就如你媽媽說的,是大人的事,你不該擔心

現在你有你的生活,你那哥哥也有他的生活,等時間長了,若干年之後,你們有機會走到一起的時候再說也可以的

如果你現在執意要找他說的話,好像告訴他,你錯了,你對不起他其實你好好想想,人都是相互的,他說你把他當傭人看,難道他不是利用你的時間和情感,只是兩個寂寞的人在一起的時光,談不上誰對不起誰

好好想想吧,妹妹

16樓:計然

去不去這個問題先擱下,我還是先分析一下。

你要是去找他就要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他會認為你對他有感覺才來找他,事情就會對你越來越不利。他對你有情有義,你現在突然跟他保持距離了,叫誰都受不了的。

他媽媽以前對你好,是看好你,把你當他兒子的女朋友來看。你應該知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自然,他媽媽對你好也是這樣。

你找到他之後,開始什麼都不要說。他問你有什麼事,你還是不要說。等他急了再說,其實他不清楚你過去時幹什麼的,你要是一開始就道歉,他就會覺得你還是喜歡他。

再問你,你要麼就慢慢的哭,要麼就是結結巴巴的說。這樣你就取得主動。之後怎麼說,就只能是看事態的發展了,不要又過分了。

長輩矛盾起點就是你,只是不知道現在補救還有沒有用。你只要不越幫越忙就好。

你還是自己把握好,有時候守比攻要好。

17樓:守護星

你好!看了你的事情有很大的感觸。從因果來看你的那位哥哥沒什麼度量,是個很記仇心很重的一個人。

現在最好的建議就是為你的媽媽把這份工作辭掉了。另外換個工作。本人不建議你回去找那位哥哥了。

因為你倆在一起找不到那種感覺。強擰的瓜不甜呀!

18樓:退步的八神

我感覺沒必要去找他了吧。找到他你認為最好的結局是什麼?有可能和好,還有可能會出什麼危險事的。所以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9樓:

複雜,我建議你不要太突然了,真的找他的話講話也最好婉轉一點,要不會起反效果。

20樓:戊晴霞

不要 而且你要注意提防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找他變變吧.必竟你們都不喜歡彼此.跟他說清楚些,

喜歡上認了好多年的哥哥,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隻把我當妹妹,還有可能發展成戀人嗎

男女沒有純友誼,在乎的只是別人的看法,你要是不在乎了就會成功 喜歡上認的乾妹妹了,但她真的只把我當哥哥,我該怎麼辦?那就讓這樣的一份純真的感情繼續進行下去吧。你應該勇敢的表白出來,如果我沒有戲,那就做兄妹吧。一般這種乾妹妹關係都很曖昧,還是不要亂認。這種情況只能代表你這個乾妹妹對你沒有感覺!既然對你...

朋友我喜歡他,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可以和那個你真心喜歡的交流下你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卻要去相親的苦惱,看看他是怎麼說的,自己用心體會他是不是他對你是愛還是單純的關心,如果是後者那還是做一輩子朋友好了 倘若是前者,我相信他內心絕不會平靜,膽大一點的恐怕會立刻向你表白,就是膽小的內心絕對會波瀾起伏,但他絕不會讓你就這麼落入他人的懷抱的!直...

我喜歡他很喜歡他,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我怕他拒絕我

喜歡他 就鼓起勇氣告訴他 否則你只能看著他在別人懷裡 默默流淚 要想說就別怕拒絕。就告訴他你喜歡他的事實就好了。不要說太多,也不要暗示。坦誠一點 真誠一點。做好被拒絕的準備。重要的是要瀟灑。真的有那麼喜歡的話,就表白好了,因為真的愛上那個人了,你是不會忘記他的,怕拒絕的話說明你還是不夠坦然,去表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