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點贊女生啥意思,男生給女生點贊這代表什麼意思

2021-09-29 23:00:03 字數 1273 閱讀 8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贊一下,只是對你發的表示認同或者讚美,如果天天點贊,那就是對你相當關注了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喜歡這個女生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否則他可不會無緣無故去點讚的。

3樓:若離妹子

覺得你發的內容很好,他有同感,認可你,同時對你有好感

4樓:代筆閒墨

很正常,認為對方做法或其他,很讓對方欣賞

5樓:

證明你很優秀,別想太多

6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說明至少是友情關注一下,至於有沒有其他,要看男生對女生是否還有其他舉動。

男生給女生點贊這代表什麼意思

7樓:做空調的小陳

男生在關注你,可能有某種目的,可能喜歡,可能為了引起注意,也可能只是隨意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隨手而已,或者真心關注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一般操作而已,沒什麼不妥!

男生和女生給我點贊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對所有比較好的女生都是點讚的,這說明他點贊是一種習慣,並沒有過多的想法。如果他對某一位女生點讚的,說明他對這個女生很有好感,想要引起關注。

男生點贊女生微博啥意思

11樓:吉祥

點贊說明對你有好感。

12樓:晨曦陽泉

也許是無意點到的,也許是女生的微博內容很吸引人,所以點了贊

一個男生為什麼天天給一個女生點贊這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別人如何,如果他給每個人都點贊,那麼無非就是點贊狂魔,如果他只給這個女生點贊,那這就是一種表態,就是我天天都在關注你,讓你從側面感受到他的關注,代表了他想撩這個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我發朋友圈有幾個男的每次都點贊,聊天很少,就是閒的天天看朋友圈,誰發都點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了,他想引起她的關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那個女生逼的

男生會給暗戀的女生點贊嗎,男生會隨便給女生點贊麼?

那他是不喜歡玩虛的,要來就來真格的,你們的關係不是你說的很好嗎,他對你的愛,盡 專在不言中,屬他想得剄你的愛,不是玩那些小動作,而是大膽的說出來,你在暗戀他嗎,那你就大膽的跟他說,看他是否愛你,說出來了,關係就明瞭啦,這不是很好嗎,等關係明瞭以後,你得到了他的愛,那他就會點讚的,不然他是不會點讚的,...

女生點男生兩個贊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給點一個贊有什麼含義

那是很讚的意思。就像有些人為了表達某種情感,意猶未盡,打出好多個相同的表情,很有氣勢。要麼就是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想引起你的關注 要麼就只是習慣。一個男生給點一個贊有什麼含義 我覺得就是這樣,這個男生曾經喜歡過這個女生一段時間,而且不管這個男生有沒有向這個女生表白過,這個女生肯定知道這個事情,而且這...

女生給男生備註2,28是啥意思,女生給男生備註二十七。是什麼意思

這是給男生的期限。最遲到二月底 就是2月28號 假如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愛不愛我的一個態度,那麼,就說 拜拜!228數字諧音像是 吧 是求愛的意思?不敢肯定是。這估計有這種意思含義的暗示吧。可能是你的生日她怕忘了所以備註,或者取諧音 吧 可能是代表愛你的某一天吧!可能是相愛的最後一天吧!二 二b,傻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