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給男生備註2,28是啥意思,女生給男生備註二十七。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4:40 字數 1252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給男生的期限。最遲到二月底(就是2月28號),假如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愛不愛我的一個態度,那麼,就說:拜拜!

2樓:東南方

228數字諧音像是「**吧」。是求愛的意思?不敢肯定是。這估計有這種意思含義的暗示吧。

3樓:酷似你野爸爸

可能是你的生日她怕忘了所以備註,或者取諧音**吧

4樓:猴哥

可能是代表愛你的某一天吧!

5樓:暖男成長日記

可能是相愛的最後一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二、二b,傻的意思?

女生給男生備註二十七。是什麼意思

7樓:**小赫

是備胎和超市的意思,需要什麼了會告訴你,然後就沒你事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 我愛你

二十七 我也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意思!!!不要瞎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喜歡一個男孩 我給他備註二十七 是他名字的筆畫。

11樓:michael海島

只可能是編號呀。一般指年齡這個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27個男人或者是27個備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的名字啊?什麼的

女生給男生備註二十什麼意思?

14樓:易春寒

女生給男生備註20是第20個朋友,應該是這個意思,我猜測是這樣子的,但具體的你也可以問一下他。

15樓:寓雨梧桐

如果不是什麼特殊含義的話,有可能是指第二十號備胎。

16樓:www小飛兒

也許有奇怪的意思,也許就是520的翻譯後兩個字啊。

17樓:周

戀愛是二十筆,說明對方愛你

男生微信在女生備註後面加了一個1/2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違禁的意思就是說男生他有兩個女朋友,這是其中的一個就是這個意思,他在做最終的選擇。

男生給女生備註是有什麼意思嗎,男生給女生備註MM是有什麼意思嗎?

男生給女生備註 mm 是指妹妹的意思。或者也可能是陌陌。當然這些也只是猜測。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和男生溝通來確定。男生給女生備註mm,應該是一個特殊的稱呼,一是代表這是一個女生 二是代表這個女生是比他小,當做小妹妹來看待 我想應該是小妹妹的意思 男生給女生備註?什麼意思?這兩個表情是天使惡魔的意思,可能...

男生給女生備註heroe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沒把你放在心上。很簡單,就是普通交往,可有可無,有時間聊幾句,沒時間就忽視了,人與人的交往需要有令對方動心的談話或交往才能進一步加深感情,努力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的跟你聯絡。那你厲害了,這可是誇讚啊,對你抱有極大的崇拜,心裡對你有莫大的期盼,努力吧,少年,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只要...

請問男生給女生備註19 10什麼意思

既然是以前互相喜歡的,現在備註1910意思就是 想要和你白頭到老。這種情況可能是2019年十月份認識的吧,或者你問問這個男孩子是什麼意思。能濤覺得這兩個數字代表著特殊的意義,所以才備註 這個可能是你們認識的時間,也可能是他打算跟你只做朋友的時間。男生給女生備註是喜歡的意思嗎 這個表現不好確認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