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給女生備註19 10什麼意思

2023-01-13 08:30:06 字數 3496 閱讀 5718

1樓:

既然是以前互相喜歡的,

現在備註1910意思就是:

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2樓:廖卓

這種情況可能是2023年十月份認識的吧,或者你問問這個男孩子是什麼意思。

3樓:

能濤覺得這兩個數字代表著特殊的意義,所以才備註

4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這個可能是你們認識的時間,也可能是他打算跟你只做朋友的時間。

男生給女生備註是喜歡的意思嗎

5樓:金四

這個表現不好確認是喜歡,應該確切的是這個男生很重視這位女生,是肯定的啦。或許還有就是,這個男生比較細心吧。具體不是很瞭解男生與女生之間的關係的好與壞,也不瞭解女生和男生的情況,譬如身高長相、家境情況與相互的親密關係,所以這東西不好下結論的,只有當事人能體會的到,或者他們的朋友能瞭解吧。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給另一個人備註,一定是想關注下對方,也怕忘

記了是誰?一個男生給一個女生備註,並不能說明一定是喜歡。但一定也會有點啥目的。可能以後還會有求於人也未必不可能啊,就憑這一點也不能說明啥啊,不要多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生之間的感情不能簡單的從某一個動作去做判斷。這種情感是通過雙方在平時日常交往的過程中相互體驗,相互認同中逐漸瞭解的一種感覺。所有隻憑一次偶然的備註怎麼能判斷一個人的感情取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備註也不一定是喜歡,也許是好找一點,又或許是關注一下,跟喜歡還是有差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有好感了。那就努力工作加油去追,加油

男生給女生備註是有什麼意思嗎,男生給女生備註MM是有什麼意思嗎?

男生給女生備註 mm 是指妹妹的意思。或者也可能是陌陌。當然這些也只是猜測。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和男生溝通來確定。男生給女生備註mm,應該是一個特殊的稱呼,一是代表這是一個女生 二是代表這個女生是比他小,當做小妹妹來看待 我想應該是小妹妹的意思 男生給女生備註?什麼意思?這兩個表情是天使惡魔的意思,可能...

女生給男生備註2,28是啥意思,女生給男生備註二十七。是什麼意思

這是給男生的期限。最遲到二月底 就是2月28號 假如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愛不愛我的一個態度,那麼,就說 拜拜!228數字諧音像是 吧 是求愛的意思?不敢肯定是。這估計有這種意思含義的暗示吧。可能是你的生日她怕忘了所以備註,或者取諧音 吧 可能是代表愛你的某一天吧!可能是相愛的最後一天吧!二 二b,傻的意...

男生給女生備註heroe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沒把你放在心上。很簡單,就是普通交往,可有可無,有時間聊幾句,沒時間就忽視了,人與人的交往需要有令對方動心的談話或交往才能進一步加深感情,努力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的跟你聯絡。那你厲害了,這可是誇讚啊,對你抱有極大的崇拜,心裡對你有莫大的期盼,努力吧,少年,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