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給暗戀的女生點贊嗎,男生會隨便給女生點贊麼?

2021-04-23 14:42:21 字數 3965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不喜歡玩虛的,要來就來真格的,你們的關係不是你說的很好嗎,他對你的愛,盡

專在不言中,屬他想得剄你的愛,不是玩那些小動作,而是大膽的說出來,你在暗戀他嗎,那你就大膽的跟他說,看他是否愛你,說出來了,關係就明瞭啦,這不是很好嗎,等關係明瞭以後,你得到了他的愛,那他就會點讚的,不然他是不會點讚的,因你們關係雖然很好,但彼此還沒有公開戀情,他還不知道你是否也愛他,所以趕快行動起來去拍拖吧,祝你們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肯定的,除非那位先生對你的要求可能更完美,所以不輕易表態,俗話說得好,言多必失,說的多可能錯誤的機會也就越大,因此少言寡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會給暗戀的女生點贊,但有些男生不喜歡點贊,他不點贊不代表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給暗戀的女生點贊,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地去爭取,同時一定要完善自己,培養自己吃苦耐勞和賺錢養家的能力,失敗不可怕,千萬別退縮。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點讚的,因為他暗戀著這個女生,為女生點贊也是喜歡她的原因,女生也可能有所感覺,男生對暗戀女生是很高興的,所以才會去支援她,在各個方面去支援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給你點贊,可能是不想在朋友圈裡,暴露任何你們之間的資訊。但如果是我就會點贊。

7樓:cygcyg曹豔國

當然會,只有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才叫暗戀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會的。除了這些,還有朋友關係。

9樓:輕風利劍

特別的人,特別對待。

男生會隨便給女生點贊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因為男生點讚的時候其實真的沒想那麼多,就是禮貌性的點贊。

11樓:愚喬啊

男生會隨便給女生點贊,因為人總是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

原因1.他太閒,是一個慣性的點贊狂魔

原因2.他內斂,實際行動出賣了他對你的喜歡不是每個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都會主動去撩物件,有的男生性格很內斂,或者經歷過不好的感情,所以對於開展一段感情顯得小心翼翼。你要相信,這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很有種,總有那麼些靦腆的,有的事情就連喝了酒才會承認。

當然,即使他沒喝酒,沒酒後吐真言,但是他的行動已經出賣了他。他經常點贊你的朋友圈,就說明他很關注你,很在意你。

原因3.他是暖男或碎嘴男

1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會隨便點贊,自從有了朋友圈,就開始有了點贊黨。點贊其實是一種微妙的存在,隱藏著太多的暗示與互動。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3、他內斂,實際行動點贊,出賣了他對你的喜歡,不是每個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都會主動去撩物件,有的男生性格很內斂,或者經歷過不好的感情,所以對於開展一段感情顯得小心翼翼。你要相信,這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很有種,總有那麼些靦腆的,有的事情就連喝了酒才會承認。

13樓:殤瘍殘陽

男生不會隨便給你女生

點贊。給女生點讚的一般都是女生所發的內容有價值,男生喜歡該女生或者男生跟該女生的關係很要好。

而作為一個男生來說,多數男生不會隨意在朋友圈或qq空間發表任何內容,他們會發表一些自己認為有價值的東西。不僅如此,他們也不會隨意的去點贊女生髮表的內容,而去點讚的男生多數都是以下這幾種情況:

第一,給女生點讚的男生,他們之間的關係很要好。男生和女生之間的關係很要好,他們對於相互之間都會進行關注,當對方發表一條說說的時候,他會在看到的第一時間內進行點贊,無論內容是什麼。給他們點贊就會成了一種習慣。

14樓:湯的湯湯

不同的男生都不一樣啦,我列表裡的一個男生是誰都點贊,從來不「吝嗇」,他性格就是那種軟軟的,也有誰也不點讚的,這種做事都比較果斷。

15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男生不會隨便給女生點贊,因為男生對點贊這個行為並不十分關注。

16樓:某丞

我覺得是會的,一般男生看到女生在朋友圈或者空間發一些**照和好玩的,都是會順手點一下贊,這並不能代表什麼的,只是朋友之間的日常互動罷了。

一個男生會給喜歡自己但是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的朋友圈點贊嗎

17樓:璞玉捕魚

你好,這個要分具體情況的。(1)如果是女生已經或明或暗的表示過自己的喜歡,而男生沒有接受,這種情況下男生是不會給女生點讚的,因為會害怕女生誤以為還有機會,會耽誤了女生,但是排除那些喜歡被別人喜歡、喜歡一直吊著別人、覺得自己有人喜歡心裡很爽的渣男。(2)不喜歡包含兩種意思,一是討厭,而是覺得一般,前種情況,是不會點讚的;後種情況要看男生看說說時的心情和女生髮的說說他是否感興趣,有共鳴了。

總的來說,很少。但是如果男生把女生當朋友的話會相對來說多一點,關係越近,點讚的機率就越高,特別是男生覺得很喜歡女生的時候,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8樓:一清一葉

會的。你要好好愛自己,把關注點放在自已身上。

19樓:

這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不能一概而論。按我的性格的話,我不會, 我不想引起她的注意。

20樓:你可真厲害

內向男子很難與心儀的女子走到一起。選擇適當的時機大膽表白。還要注意女子對你是否有好感。

21樓:魚兒軌跡

絕對會,正在經歷,表示蒙圈

22樓:愛一個人是也

點贊只表示對某個事點的,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點贊說明什麼?有好多女生喜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一種追求心儀女性行為的口頭表達形式。

「泡」寓意著相處、磨合,代表細緻、鑽營。「泡」即英文「pick up」的音譯。「妞」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這裡多指年輕漂亮女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眾多女生沒感覺,唯對點贊這位,愛在心,口難開,想說愛你怕丟面子,訊號彈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但是他以前說過喜歡我,但我拒絕了。然後她給我點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性戀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礙,只是一種不同於大多數人,特殊的性傾向。 只要你願意改善,就可以進行專業的性心理 諮詢,你的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男生暗戀女生,他平時會對別的女生點贊,但是他不一定經常給自己喜歡的人點贊,是因為給別的女生點贊他都

2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男子很難與心儀的女子走到一起。選擇適當的時機大膽表白。還要注意女子對你是否有好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只是一種形式的表現,自己多加註意即可

男生一般會給女生怎樣的朋友圈點贊? 40

29樓:勇氣做我自己

我有看到你這樣的描述,也覺得你這個人生跟你是挺有緣的。而且時間這麼久,他終於。為你點贊,應該是被你的一些行為所吸引或者被你打動;或者別人對你的評價得到他的肯定了吧?

一般的。在這種人人的影響下,你也許會變得積極而且陰受人歡迎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謝謝哈。

30樓:殤離別的她財

我一般只會給看起來還不錯,至少不反感的女孩子點贊。不過大多數男生都比較喜歡主動大方的女生,喜歡就要勇敢表白 加油

31樓:旅芷波

因為他挺喜歡你的所以不管是你幹啥他都關注你,所以你發朋友圈他就點贊。

32樓:喜歡澤演歐巴

一般主要是看誰發的,和發的內容沒有太大的關係。

男生點贊女生啥意思,男生給女生點贊這代表什麼意思

偶爾贊一下,只是對你發的表示認同或者讚美,如果天天點贊,那就是對你相當關注了 喜歡這個女生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否則他可不會無緣無故去點讚的。覺得你發的內容很好,他有同感,認可你,同時對你有好感 很正常,認為對方做法或其他,很讓對方欣賞 證明你很優秀,別想太多 說明至少是友情關注一下,至於有沒有其他,...

男生暗戀人會原本點讚了女生的說說然後過了好久又取消點

你好。這樣反覆幾次,還去女生空間去點贊,說明已經是特意的了。理由是,無意應該表現為第一次點贊,之後取消,之後再刷自己的空間刷到她的那條說說點贊,而不是刻意去她空間點贊。既然是暗戀,就會有小心思。特意的,而且這個男生性格屬於思慮過重型的,是不是胃不好或者他不胖 有人會。肯定是特意的。過了好久又取消點贊...

女生點男生兩個贊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給點一個贊有什麼含義

那是很讚的意思。就像有些人為了表達某種情感,意猶未盡,打出好多個相同的表情,很有氣勢。要麼就是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想引起你的關注 要麼就只是習慣。一個男生給點一個贊有什麼含義 我覺得就是這樣,這個男生曾經喜歡過這個女生一段時間,而且不管這個男生有沒有向這個女生表白過,這個女生肯定知道這個事情,而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