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是什麼意思

2021-09-29 08:04:26 字數 3477 閱讀 6868

1樓:

yolo是一個多義詞,所指的意思分別是:

1、yolo指的是流行詞彙:

yolo是美語新詞,是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縮略詞,意為你只能活一次,應該活在當下,大膽去做。

yolo是一款群直播互動工具,yolo以獨具特色的群理念,將具有共同愛好的使用者圈起來,群內互動熱烈,群組之間互不干擾。

3、yolo指的是蔣瑤佳個人**:

《yolo》是由蔣一僑(原名蔣瑤佳) 於2016-12-06釋出的**。**中包含同名歌曲《yolo》。

4、yolo指的是電影:

yolo是90後洛克新星女歌手蔣瑤嘉首部執導電影作品。

流行**

“yolo”這個詞因加拿大當紅的說唱歌手德雷克(drake)而廣受普及,他當時計劃與瑞克·羅斯合出一張名叫“yolo”的混音帶。為了推廣這支混音帶的發行,“yolo”這個詞曾在德雷克的另外歌中使用,也使這個詞成為大眾口語的一部分。

嘻哈**雜誌也曾報道美國的一名**嘻哈**說唱歌手lecrae moore在他的歌《no regrets》中解構了這個詞。

2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yolo,美語新詞,是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縮略詞,意為你只能活一次,應該活在當下,大膽去做。

yolo的寓意是人應該享受人生,即使需要承擔風險。就是鼓勵人們不怕冒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享受人生,因為只會活一次。

起源詞典編纂者ben zimmer發現該新詞最早起源於yolo商標,釋義為you only live once,現在這一句話常常用在青少年的對話和**當中。加拿大饒舌歌手德雷克的《the motto》使此句普及於網路中;bts的歌曲《intro : o!

rul8,2?》和《go go》分別使用了"you only live once"和"yolo"。

2023年該新詞首次作為詞條收錄於牛津詞典。2023年中國男子流行演唱組合r1se在其第二張**《炸裂狂想曲》中以柯潔與alphago人機對戰為背景創作的《never surrender》中提到“我的格言是yolo”。

3樓:霓脦那些

yolo是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會活一次)的首字母縮略字。如同carpe diem(活在當下)和memento mori(別忘了自己總有一天會面臨死亡)兩句拉丁文俗語一樣,yolo鼓勵人們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享受人生,而這一句話也常常用在青少年的對話和**當中。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雷克的《the motto》使此句普及於網路中。

背景“你只會活一次”這一句話公認為是由梅·蕙絲最先使用,但這句話的其他版本早已使用超過數百年,包括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在他2023年的戲劇柯拉維果使用“一個人在這世上只活一次”,和2023年小約翰·施特勞斯將一首圓舞曲命名為man lebt nur einmal!(你只會活一次)。

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一家餐廳持有“yolo”這個詞在霜凍優格上使用的商標權,並從2023年開始生效。

4樓:nike環保塑料袋

yolo,在美式英語中是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意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因為你僅活一次。

yolo這個詞常常是壞孩子做各種壞事前的哲學宣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人自創的名字

yolo 是什麼意思?

6樓:凮起雲湧

yolo是一個多義詞,所指的意思分別是:

1、yolo指的是流行詞彙:

yolo是美語新詞,是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縮略詞,意為你只能活一次,應該活在當下,大膽去做。yolo的寓意是人應該享受人生,即使需要承擔風險。就是鼓勵人們不怕冒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享受人生,因為只會活一次。

yolo是一款群直播互動工具,yolo以獨具特色的群理念,將具有共同愛好的使用者圈起來,群內互動熱烈,群組之間互不干擾。注重隱私,培養同好群,讓群體在yolo中不斷沉澱,發酵。

3、yolo指的是蔣瑤佳個人**:

《yolo》是由蔣一僑(原名蔣瑤佳) 於2016-12-06釋出的**。**中包含同名歌曲《yolo》。

4、yolo指的是電影:

yolo是90後洛克新星女歌手蔣瑤嘉首部執導電影作品。對於第一次執導電影的蔣瑤嘉來說這是一種全新的跨界嘗試。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為籌備這次的作品已連續數月工作未曾歇息,但卻十分享受這個過程。

5、yolo指的是unit yellow(少年24) 演唱的歌曲:

《yolo》是unit yellow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少年24第一張迷你**《소년24 final stage》中,發行於2023年08月07日。

7樓:鹿田陶棠

這是無鍋保護。內部電路出現問題了,需要修理。檢查2.5u、5u、電容有無變容。還有igbt轉感器或爐面感測有無變數。470歐電阻幾個有無變數,線圈盆有無鬆動。

8樓:匿名使用者

yolo,在美式英語中是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意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因為你僅活一次。

yolo這個詞常常是壞孩子做各種壞事前的哲學宣示

9樓:剎那雨過天晴

yolo,美語新詞,是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縮略詞,意為你只能活一次,是壞孩子做壞事前的宣言。

yolo的寓意是人應該享受人生,即使需要承擔風險。就是鼓勵人們不怕冒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享受人生,因為只會活一次。

現在這一句話常常用在青少年的對話和**當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約洛(美國地名);你只活一次;及時行樂。

江小白yolo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11樓:魏胡兒

yolo老粉來說一下,yolo的含義就是“人生只活一次,要做就做最好”,做什麼事情都要盡力去做到最好,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超市賣的那種小瓶白酒。叫江小白,

13樓:黑色劍士

you only live once.yolo(有路)是江小白的名牌在“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簡單”的核心訴求之下提煉的又一具有叛逆態度的精神延展。“自己有路,我有態度”,表達了今天多數年輕人大生說“不”,不循規蹈矩,不願意甘於庸俗,試圖活出不一樣的自我的個性表達。

說白了,就是,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小白》動漫第一季在b站裡能達到9.6評分,這一級別的評分動漫都可以算得上是神作中的神作,因為b站裡面的漫友都是經過了動漫的千番打磨,那都是一群閱漫無數的人,動漫好不好,一眼就看得出。

對於動漫ip的打造,江小白以人物化的形象走入動漫粉世界,這不僅僅是一款白酒,好像是你身邊的一個朋友,把酒人格化,賦予了這個故事情感,這無疑是成功的。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