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回老家發展,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 我該怎麼做呢

2021-09-28 04:55:00 字數 2732 閱讀 9298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的感情、事業哪個更重要,你們有差距嗎,可以讓他先回去一段時間在看看情況,不過異地的感情久了難免會變淡,問題是你還小你們的路還很長。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他在這邊找不到工作想回老家找,他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回去怎麼辦

4樓:牡丹

拒絕他,網戀畢竟是有風險的,在沒有見到他真面目或者知道他的住址和家人,最好不要輕易答應他。

5樓:沙發上地方

讓他和你去你家那邊找找看,女孩子還是不要遠嫁,除非他真值得,或者你比他和你有能力。經濟基礎決定以後的地位,你要去也要找個更合適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跟男朋友啊,工作啊?靚麗,但是屬於是異地戀唄,但是男朋友他的老家照顧工作一起奮鬥,但是看你跟他的感情如何?你跟他感情要好的話,真愛的話,難不男朋友說你就可以跟他回老家一起奮鬥了,這個問題答的對不對呀?

男朋友 我男朋友要回老家發展?

7樓:析田承深

如果你真打算和他走下去的話,而且他有能力在老家發展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和他一起回老家發展也不錯的,畢竟現在在外面也不好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可以分三步走1,如果繼續留在深圳,你們就努力說服他父母,並且能讓他父母也隔一段時間可以到深圳居住,2如果他父母一定要他回去,你就努力說服你自己的父母跟他回他的家鄉去發展;3,可以讓他先回去,等在老家發展起來你再去他那邊,你父母也可以經常去看你,

9樓:逗比張三歲

過來人告訴你,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互相祝福就好。

去了四川,你的人生就這樣了,深圳的機會還是多一些,畢竟是年輕人。

如果你願意有情飲水飽,那就自便了。

10樓:曉蕾菇

你跟她回去肯定會受苦的,如果不跟他又回去了

11樓:萬惡的盜賊

挺好的呀。反正畢業分手季

12樓:

回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跟男友說給他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考慮好了說一聲,互不理踩一週了,什麼意思

他不想就別勉強了,總比熱戀後分手的好。想以這種方式分手,一般這種男人都沒什麼擔當 毫無聯絡到最後的分散 他可能誤會你要和斷了 可能和好多女的搞不清楚。他以為你要和他斷了,男友說要給他幾天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這樣吧,首先,我不贊成你們分,還是繼續在一起吧,其次,你要他保證跟那個女的斷絕一切的來往,畢...

男友說要給他幾天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這樣吧,首先,我不贊成你們分,還是繼續在一起吧,其次,你要他保證跟那個女的斷絕一切的來往,畢竟那麼長時間了,你也嘗試著開始相信相信他,如果下次再發生什麼 除背叛之類的事情 一定不能再說分手了,分手這個詞會讓人心很涼的,總是說總是說,誰的心都會涼的,你說對嗎?戀愛始終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獨自思考或者說...

夫妻的工資要不要存在一起

我感覺夫妻的工資要存在一起。因為結婚是兩個人相愛才選擇的。那麼定然會不分你我。兩個人可以用自己的工資去實現兩個人共同的夢想。更加的有利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分開的話,也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日常的開銷和孩子定然不能夠分得清清楚楚。那麼就會產生很多的影響。所以兩個人的工資還是不要分...